by Eliza

這應該是近期內我最後一次對此話題發表長篇意見, 因為我打算停止半夜看球一陣子, 直到令我受不了的局勢有所改變。​

關於拿坡里, 我不知道貝尼特斯這賽季是怎麼了, 但有眼睛的人都會看到伊瓜因在攻擊端孤立無援, 跟他最能配合的咩騰斯又常常只能替補登場(此時你瓜也快換下去了), 卡列洪不是那種會傳球的類型(是不會還是不想就不知道了), 因西涅還在養成, 但當你瓜在被五個後衛包圍的時候 ,他們提供不了任何保護與幫助, 於是你瓜持球, 你瓜無法轉身, 你瓜被斷球, 失誤.....不斷上演。你瓜也減少了跑位, 反正他跑到了位也沒球過來, 更多的是回撤去協助中場(等同虛設的中場)運轉, 在這種情況下, 偶爾可射門的位置居然突然出現了, 他已失去了往日的靈感, 於是才會出現世界杯決賽那一幕, 以及最近幾場比賽幾次機會, 全都是這樣。

還有, 我這麼說可能會被噴(應該說一定會), 但對於卡列洪為何能在聯賽進六球叫板特維斯, 跟伊瓜因替他擋住人以及吸引了多數後衛的注意力密不可分, 卡列洪身材過於單薄且球風受限就是這種機遇型的球風, 你瓜錯就錯在過於慷慨過於為團隊著想, 要換做別的4000萬前鋒是不會幹這種為人作嫁的事的(除非他做球的對象是兩億, 身價比4000萬還高); 如果拿坡里比賽場場看的人, 不妨看那少數幾場薩帕塔跟卡列洪撘配的比賽, 後者踢得多麼艱難, 事實就是你瓜為拿坡里其他想射門的人吸走了多數後衛的注意力, 同時傳球給球沒有怨言, 但其他人有射門權的人呢?

這種情況以後只會更慘烈, 因為卡列洪有數字支持只會理所當然有更多射門權, 現在都要去爭金靴了......而你瓜呢? 在這種體系之下慢慢沉淪, 國家隊從替補漸漸會變成選上都有困難(一切取決於伊卡爾迪這賽季能踢到甚麼程度), 也許有朝一日他能再踢回正牌前鋒, 但嗅覺和跑位都不是說找就能找回來的, 問問當時後撤的勞爾球荒一年多又花了多久找回來吧。

這就是我的看法, 隊蜜要噴我也只能接受。我恨其慷慨、恨其不爭、恨其隱忍不說......

做為一人蜜, 我自然關心伊瓜因所在球隊, 但是我更在意他的表現 ,貝大濕因為沒有其他人比他更會傳導而要犧牲他的位置與能力, 反正只要有人能進球就好, 這種安排我是絕對不會接受的。不能接受卻又不能改變, 我只能選擇暫時不看。

本澤馬有其優勢, 也有其機遇, 但的確他是正在往越來越好的方向走去, 而你瓜卻是相反, 我是最討厭跟他比較的, 一路下來卻兩人雀越離越遠, 該怪瓜當時手術? 怪Mou非得給他們輪換? 還是怪呸雷斯護犢子?? 甚至是怪瓜爸經紀人不會操作??? 可能我都怪吧, 也許我真正該怪的是剛看他的那幾年他有太多美好的回憶與關鍵的時刻, 那時的他是如此年輕, 所以我期待了太多。看球這麼多年, 深知很多事情都變化的很快, 只是心中還有微微的火苗, 希望事情不是一直往差的方向走去。如果以後瓜有機會再幹番大事業, 請千萬出本書, 甚麼語言都好, 因為他這麼多年來艱難的故事太多, 值得記錄下來 - 真的, 希望有這個機會。

黃金年華是這樣有限, 離開皇馬時滿腹的委屈與雄心壯志我通通都記得, 只是很多際遇有天時、地利也有人和, 當然你也可以和很多人一樣說之所以這麼多年來浮浮沉沉關鍵原因就是一個 ─ 「他不夠好」。 也許還有轉機, 瓜會有另一番風景(真心希望是這樣), 我也會找回熱情; 也許和很多早衰的南美球星一樣, 就此沉淪, 然後我也退出看球的圈子, 反正人生大概就這樣吧。這困境跟局面要靠你瓜自己走出來, 不論是甚麼方式。

誰讓我選中他當本命-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