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看還有誰還在看我的部落格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這樣的, 我剛剛完成一趟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長的自助旅行 - 92 天

玩的國家其實不是很多, 就是英國/義大利/捷克/奧地利/匈牙利(布達佩斯), 其中有近一半的時間花在義大利^^

啊說起這趟旅行有好多好多想說的.........

所以.........啊遊記要寫嗎 (這時馬上有人會說: 說好的西班牙遊記呢三年了好嗎!!!!!!)?????==>對不起orz

讓我想想...........

有機會先把我這三個月的大略行程表貼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