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靈體育報 2016/12/09  翻譯:Eliza http://www.weibo.com/u/2112329100/

​​test.jpg

​(譯註:是一個月前都靈德比前的訪問,因為內容還挺有趣的我就補翻了~)

在城市裡他有一個都靈球迷的好朋友,費爾南德茲,他向我們揭露了小菸槍的都靈生活:「岡薩洛會進球的!很快我們會一起去蘇佩加看看。」

岡薩洛‧伊瓜因的德比開始於夏天,就在他為了尤文圖斯的加盟儀式降落在都靈的幾個小時前。「我的好朋友,我在都靈城市裡等你。」電話的另一端是前都靈後衛馬里亞諾‧費爾南德茲 (Mariano Fernandez),他與尤文圖斯前鋒和其哥哥們都交情匪淺。

「我是和尼可拉斯 (岡薩洛的哥哥和經紀人) 一起長大的,在阿根廷的時候我和費德里科 (現在在美國大聯盟新芝加哥隊踢球) 待過同一隊。是的,我就像他們家庭的一員,我在岡薩洛14、15歲時就認識他,那時你就可以看出他和其他球員不同。我們在阿根廷踢球時經常5對5或是7對7,唯一的規則就是沒有規則。伊瓜因兄弟三人 (除了小弟) 從不會一起上場踢球,因為他們會吵架。岡薩洛那時已經很強了,但是和我踢他過不了我…(笑)。」

38歲的馬里亞諾‧費爾南德茲 (Mariano Fernandez) 現在是市場顧問,他在都靈只效力了一個賽季,0304在義乙,但之後他舉家遷移到都靈定居下來。對於小菸槍,他除了是朋友之外,還兼具城市嚮導身分。

週日德比戰逼近了,伊瓜因狀態如何?

很冷靜,在所有他效力過的球隊他都是個為德比戰而生的男人,他在這類比賽打進過很多進球,處處都是痕跡。不論是在河床還是在皇馬,他都在同城德比戰中扮演關鍵角色。我記得皇馬當時已經觀察岡薩洛很久,在他對博卡獨中兩元之後決定買下他,他那時只是個18歲的孩子。

他甚至找到了射手的道路,他在歐冠找回了進球……

他從未失去冷靜的態度,就算是他沒有進球的時候。而且像他這樣的射手有時缺乏進球也很正常,沒有了迪巴拉,他為了球隊大局著想去適應不同模式的踢法,這種犧牲證明了岡薩洛願意為尤文所做出的付出以及他在尤文有多開心。我也很開心:岡薩洛是世界上最強的三個中鋒之一,他值得像尤文這樣的一家頂級俱樂部。看著吧:他現在找回了進球,他不會停止的。

你告訴小菸槍關於都靈的什麼事了嗎?

我向他提了都靈出色的球迷以及他們和尤文的敵對關係,但是他是在河床長大的,河床和都靈關係緊密,他清楚得很。在我效力都靈的時候擁有的都是很美好的回憶:當我回憶起我在菲拉德爾菲亞的加盟儀式時我依然會感到悸動,我和方塔納、提里波奇和嘉蘭特依然保持了聯絡,我只是很遺憾從未踢過一場德比,我控制自己這周別去現場看球:我整個家族都比較偏都靈,從我的老婆到小孩都是。

那麼星期天你們要支持誰呢?

我們的心永遠都是屬於都靈的,不過我們也會為岡薩洛歡呼,那很正常。我希望能獲得一場平局,岡薩洛也能進球。

有必要向小菸槍解釋都靈對陣尤文的什麼事嗎?

這類的比賽和對手會讓我想起博卡對陣聖羅倫佐,尤文就是博卡,而都靈像聖羅倫佐,他們擁有的球迷都一樣熱血。

你會想和現在都靈陣中的哪一名球員一起並肩作戰呢?

貝洛帝,我不知道他是否值一億,但他是個出色的前鋒。

岡薩洛在都靈城中過得如何?

好極了。他很欣賞都靈的生活模式和這裡的人,他住在市中心,我們要一塊兒出去吃晚餐沒有任何問題。

他喜歡的都靈餐廳?

La Lampara, Catullo 還有Bottega Mia, 和岡薩洛一起吃晚餐太棒了……但最終付帳的總是我 (大笑),岡薩洛是個得體的人,誠懇、真實,喜怒形於色,你會知道他何時開心何時不開心他喜歡開玩笑,除了輸球的時候…這種時候你最好保持安靜。

當人們戲謔地說他超重時他如何反應?

他會大笑,其實這種說法在拿坡里就有了,他以表現回擊,36個進球。

小菸槍最喜歡吃的料理是什麼?

他很愛義大利麵,這在義大利是一絕,他也很愛吃肉里脊肉配上咖哩是他最愛的一道料理之一。

下一次和岡薩洛會去都靈的哪裡參觀旅遊呢?

蘇佩加 (Superga),我們已經談論幾次了,很快我會和岡薩洛、尼可拉斯一起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