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指責他從不具決定性,他回擊:「讓我們用三冠王寫下歷史!」

01.jpg

​​​「有時候的任務比較困難,但是我已經習慣這些挑戰。我沒有和馬德里的好朋友們聯絡,我只想著尤文。」

都靈體育報 2017.06.02

翻譯:Eliza  http://www.weibo.com/u/2112329100/

======

岡薩洛‧伊瓜因,終於來到這一天:明天你跟隨尤文將參加你職業生涯第一次的歐冠決賽。你感覺如何?

我很好,在對波隆納的比賽裡我有個小傷口,不過現在都​好了。

你感慨萬千嗎?

為了什麼?

嗯,才以一個關鍵進球對抗並擊敗拿坡里,現在就要對上皇馬了,一下次碰上了你在歐洲所有的前東家,你第一次歐冠決賽就要對上西班牙的老隊友們。

但是看看我,我在歐洲已經踢球11年了,不是昨天才開始的。因此,雖然有時候的任務比較困難,但是我已經習慣這些挑戰。我可以把我的情緒控制得很好,我差不多已經習慣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特殊的賽季,命運讓我在決定性比賽面對了兩支我的前東家,先是拿坡里再是皇馬:這兩支球隊我都很愛他們,但那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我最大的責任就是幫助尤文獲得儘可能多的冠軍,我們會盡一切努力拿下杯子,因為我會捍衛並為給予我信任的球隊奮戰。

你和決賽的關係不是很好啊......

但如果我明天進球的話,你們可別來找我啊...

在馬德里他們怎麼應對這些期望,你覺得?

啊我不知道...這你要問他們,我個人沒有和任何人聯繫。而且此時此刻唯一占據我的心裡的只有尤文和我們怎麼迎接這場比賽。

你說過10個月前你們就在計畫為歐冠努力,是這樣嗎?

都是真的:八月的時候我們看著彼此然後說這可能會是很美妙的一年,我們還差一步就可以創造歷史,我們希望能寫下它:正確的時刻已經到來,同樣也因為尤文史上從未獲得三冠王。當我抵達這裡時,我知道我會走向何方,我知道尤文圖斯的心理:這是這支球隊令我感到最瘋狂的的事情。

由於你的過去,可以說這是一場岡薩洛‧伊瓜因的決賽,因為你將會看到你遺留在西班牙的許多朋友?

踢這場比賽感覺會很奇怪,但是時間到了站在那裏的感覺會很美好,我在皇馬度過了幾乎是我迄今為止一半的職業生涯,住在馬德里那座城市很長的時間,我仍有許多朋友在那裏。我會利用這個機會和我所有的前隊友們問候,他們知道我仍然愛他們並祝願他們一切都好,但不是這場比賽此外重要的是我和這支尤文同在,我會盡一切努力贏下歐冠。

他們可能會上伊斯科或是加雷斯‧貝爾?

對我們來說沒什麼不同。

阿萊格里說了:「我很肯定伊瓜因會踢一場出色的決賽。」你同意嗎?

我希望。那將會是一場艱苦又美妙的比賽,但全隊感覺都準備好了。我們知道贏得歐冠會是一個美夢成真,我們比任何人都更應得到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