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報專訪阿根廷主教練馬蒂諾] 關於伊瓜因:「他的貢獻是一個世界最好前鋒之一的貢獻, 他在國家隊已經有一段日子了, 我們很幸運擁有他為阿根廷踢球。」

[Sky] 貝尼特斯:「如果岡薩洛沒進球而其他人進了, 我一樣高興。」

[Mediaset Premium] 貝尼特斯:「球隊全心投入連勝了三場比賽, 我很滿意, 伊瓜因? 他會找回進球的, 他有能力, 不過, 他現在在為全隊服務, 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

[賽後記者會](伊瓜因遭遇聯賽球荒, 這是個問題?)貝尼特斯:「他在歐聯有進球, 這很重要, 因為我們面對不只一個對手, 岡薩洛會進很多球的, 我不知道幾個, 但很多。」

[米蘭體育報]小菸槍的後撤開始令人擔心了:他在義甲還沒有進球,六場比賽是很多的,且他也開始覺得不舒服。他看起來很緊張,但態度也很堅決,他在對手的進球之後追逐著後衛,試圖喚醒無法振作的隊友。他在第22分鐘有個好機會但被門將擋出,他一般會更冷靜並嘗試別的射門方式,但他太想進球終結球荒使他出錯。

[KissKissNapoli] Carlo Alvino 回答關於伊瓜因-卡瓦尼的問題:「伊瓜因是阿根廷的前鋒, 我們談論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岡薩洛選擇拿坡里而離開了皇馬, 卡瓦尼則是為了賺巴黎的10M年薪而離開, 我相信如果我們談論技巧阿根廷人是勝過卡瓦尼的, 儘管進球數字是艾迪森更好, 這樣的事情讓你了解到人各有所長, 在兩個人之間我一輩子都會選擇岡薩洛, 他缺少的只是一支能夠能讓他的才能發揮到極致的球隊。」

[Radio Gol] 迪馬齊奧:「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議論像伊瓜因這樣的球員, 他是一個把球隊扛在肩膀上的人, 即便他不進球我也依然偏愛他。」

[Gametime] 伊瓜因:「在七年美菱格生活年年目標都是贏得一切之後, 從皇馬轉到拿坡里是我生命中一個很大的轉變, 是個全新的體驗, 我來因為我想做這個決定, 待在拿坡里很棒, 不過當然如果我們能贏得甚麼東西我會更開心。」

[Radio Crc]前球員 Jose Altafini:「伊瓜因? 前鋒有點球荒這種事經常發生, 不過當他們打破球荒之後就不會停止了, 當一個前鋒變得緊張, 一切就會更困難。」

[晨報] 重要的是岡薩洛必須保持冷靜, 因為最糟糕的前鋒就是焦慮的前鋒。伊瓜因似乎被禁錮在這種心理狀態之中, 因為他一部分的心力放在給球上, 他的不進球讓貝尼特斯和他的隊友的勝利果實蒙上一層陰影。

[Radio Marte]前記者Ciccio Graziani:「伊瓜因並不在一個很好的時期, 但是他的價值沒有甚麼好質疑的, 他是在為他的隊友犧牲。」

[KissKissNapoli]Carmine Martino:「伊瓜因? 我希望他是把進球留在最重要的比賽了。目前他扮演著隊友領袖的角色, 且他為球隊犧牲。太遺憾他在季初的時候失了點球。」

[Radio Crc] 記者 Giampiero Foglia Manzillo:「伊瓜因在聯賽已經連續11場沒能進球了, 但這並不是一個應該被放大的點, 因為阿根廷人提供給攻擊線的貢獻一直都在, 當拿坡里能夠回神的時候, 我相信伊瓜因會連續進球的。」

前拿坡里前鋒Claudio Bellucci:「伊瓜因求荒? 那只是時間的問題, 我們在談論的是每個人都想要的、世界上最強的前鋒之一, 德勞倫帝斯簽下他幹得非常好, 像他這樣的球星等待兩年也是值得的, 他是球迷的寶藏, 主席為球隊帶給這座城市的禮物。對一個前鋒來說只要一次閃光進球就會源源不絕的到來, 而且他在歐戰也有進球了。人們總是期待伊瓜因一場比賽有一個進球還有一個助攻, 但就算是他沒有進球的時候, 他對球隊也十分重要。」

[Mars Live Sport] 共和報記者Antonio Corbo:「我認為伊瓜因到了季末還是會留在拿坡里, 他簽的是一只長約, 且如果他一直進球這麼少的話, 他的追求者也不會再繼續了。」

有個叫Vincenzo的14歲男孩在上周四住進了聖保羅醫院 (查了一下, 好像因為被洗車的機器壓到之類的意外, 這幾天還在手術...), 他不怎麼說話也不怎麼笑, 伊瓜因在出發前往亞洲跟阿根廷會合之前給了男孩一件親筆簽名的球衣, 晨報稱讚是一個高貴的舉動。

[米蘭體育報] 伊瓜因和哈姆西克的聯賽進球荒:上賽季六輪過後兩人已合進7球, 本賽季至今兩人都還未進球, 不過這種情況只發生在義甲賽場;歐洲賽場上兩人都有進帳, 合進5球。

[米蘭體育報專訪伊卡爾迪]「伊瓜因是個偉大的球員, 他是阿根廷的九號, 他失去了位置? 路還很長, 我們再看看吧。我認為他在皇馬學了很多, 每個他的觸球都非常關鍵,雖然有本澤馬的挑戰但他並沒有落居下風:當教練讓他上場時改變了比賽。」「拿坡里要看伊瓜因的?不, 要看哈姆西克, 他非常強。」

[米蘭體育報] 伊瓜因與帕拉西奧同樣在世界盃決賽後陷入聯賽進球荒, 兩人目前都還沒有進球, 帕拉西奧踢了五場比賽, 而伊瓜因踢了六場。

[Sky專訪阿爾比奧爾]「星期天在聖西羅贏球非常重要, 義甲冠軍? 路還很長, 我們現在不能談, 賽季末會知道的。伊瓜因? 他已經在皇馬證明他能夠克服困難的時期, 他必須保持冷靜, 因為我們都知道他的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