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瓜首發的時候Italia 1的記者Maurizio Pistocchi這麼評論:「貝尼特斯決定讓伊瓜因上場是合理的, 他必須要忘記他在世界盃決賽丟掉的那顆球, 以及對切沃失掉的點球, 只有進球能強化他的信心, 讓他翻向新的篇章。」

[Mediaset]伊瓜因賽後:「在周日的失敗之後我們必須要向球迷們證明我們想贏、想要這三分, 這是一場重要的比賽, 我們必須展現個性, 去年我們踢過許多大比賽, 今年我們希望也是。我的點球跟星期天是罰同一個方向, 我沒有想會再犯錯, 只有想著進球。」

[貝尼特斯賽後記者會] (您要求伊瓜因犧牲, 雖然明知道他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他沒有肌肉疲勞的情況, 他只是腳有受到一點撞擊, 幾天之後他說他沒事、說他想踢比賽, 我們有談過 ,我想確認他是100% OK的, 事情是這樣。」

[Tuttonapoli] 小菸槍在困難的時刻警醒, 將球隊扛在肩上, 以他的戰略挑戰, 以進球及精采的助攻佐味, 他的努力是有用的。岡薩洛沒什麼好批評的, 即便是在運動酒吧裡。

[晨報]岡薩洛‧伊瓜因今晚搶盡鋒頭,在歐聯首戰之夜閃耀:阿根廷人想贏, 即便這並不是歐冠。小菸槍一進球一助攻以領袖的身分領導攻擊端, 點球機器對切沃失手獲得消弭, 現在他準備好要將球隊扛在肩膀上。

[Radio Crc] Sandro Mazzola:「伊瓜因已不再是年輕人, 他可以成為領袖, 但別忘了隊長哈姆西克, 當他能夠給出最好表現的時候, 他也能夠領導團隊, 昨天我們看到斯洛伐克人在進步, 但仍然還沒回到過去多年我們所喜愛他的樣子。」

[Radio Crc] Abel Balbo:「伊瓜因已經是一個真正的領袖, 因為除了不容置喙的技術能力之外, 他的犧牲和服務球隊的價值也很顯著, 伊瓜因是拿坡里最重要的球員, 而其他隊友所應該做的就是跟隨他。阿根廷人是球隊的優勢所在, 不過梅爾騰斯是目前拿坡里狀態最佳的球員, 事實上我不懂為何他不是固定先發。」

[Tyc Sports] 馬拉度納:「阿根廷巴西世界盃淘汰賽階段我沒有看, 不過在世界盃大家都是團結一致的, 我們的血都是藍白色的, 我想要國家隊贏球, 但事實是我們沒有足夠攻擊德國的武器, 德國擁有的變體比我們多太多了, 這是場不平衡的比賽, 當德國人加速前進, 阿根廷便擋不住。而當伊瓜因出現了機會, 他總是能進的, 那天卻失手了。那種球是10次有9次會進的。」

[晨報] 伊瓜因x咩藤斯,杯賽之軸心:兩名球員帶領拿坡里贏得在歐聯的第一戰。小菸槍的堅持不懈和狡詰、比利時人的不可預測性和果斷性,一對具爆發力的組合蔓延至布拉格斯巴達人身上,他們的理解是完美的,甚至場下也是。他們甚至在世界盃期間感受也很類似,兩個人都強烈的希望回到拿坡里盡可能地贏得東西。現在, 別停下來, 烏迪內斯就在門外, 咩藤斯和伊瓜因上緊了發條準備也要狙擊烏迪內斯, 拉法這麼希望著。

[Radio Crc] Sebino Nela:「球員受到呼吸的氛圍所影響, 當一切不那麼樂觀時, 他們就受到影響。拿坡里反擊的很好, 但不是團隊的功勞, 而是個人能力的展現, 隨著那些有個性、不害怕犯錯並首先採取行動的人。伊瓜因是隊上最強的前鋒, 隊裡沒有一個人能像他那樣強, 但其他的角色還是有可能性的。」

[Tuttonapoli] 可憐的伊瓜因太過孤獨, 他用盡所有辦法, 奮鬥, 奮鬥, 製造機會, 但是他無法獨力對抗四名後衛。拿坡里的防守端在布里托斯這一側備受折磨, 而他依然還是先發, 依然錯誤百出。

[Mediaset Premium] 賽後的拿坡里更衣室十分不平靜, 主席的兒子 - 艾德華‧德勞倫帝斯一拳打在玻璃外牆上, 伊瓜因對隊友十分緊張焦慮。貝尼特斯對此表示「我走進更衣室啥也沒看見, 伊瓜因正跟隊醫在一塊兒。」

Sky評論員Giancarlo Marocchi:「拿坡里不在那兒, 除了伊瓜因之外沒有人在落後之後掙扎。」

[米蘭體育報] 伊瓜因既失望又生氣,他回更衣室時詛咒了所有人事物,聯賽二連敗讓小菸槍和所有人都十分擔心,三場比賽過後拿坡里已落後尤文圖斯和羅馬六分。伊瓜因向裁判Tagliavento抱怨拿坡里受到烏迪內斯後衛太多的身體侵犯,不過這對於解決他、貝尼特斯和球隊的問題無濟於事。他和卡列洪各只有一次射門。前皇馬球員的不耐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賽季初歐冠資格賽被畢爾包淘汰的時候就已經被察覺, 對阿根廷人來說那是個很大的打擊, 只有聯賽登頂才能夠彌補, 現在, 他只能捲起袖子扛起更衣室, 因為能彌補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晨報] 伊瓜因的聯賽球荒已長達五個月。上一次進球是4月13日, 5個月8場比賽未能打進球, 當然同樣的他的隊友也沒有給予足夠的支援。這段時間伊瓜因在歐冠資格賽和歐聯盃上各打進一球, 但是在義甲賽場上他悶得太久了。去年此時伊瓜因已打入兩球, 攻擊線上沒有他的進球, 球隊也顯得艱難。

「休息的戰士」午郵報在對烏迪內斯的比賽前將焦點瞄準了伊瓜因:「在賽前和他的隊友們一起聽了約10分鐘貝尼特斯的演講之後, 岡薩洛‧伊瓜因在Friuli體育館是最不耐的人之一,這是由於他的球隊缺乏合作、也由於他沒甚麼拿到球的機會, 他昨天早上在訓練場只有做簡單的訓練工作, 兩場比賽無進球隊一個平均每兩場比賽就進1球的射手來說是個壞徵兆,雖然在歐聯杯對陣斯巴達人的時候他打進一個點球稍稍獲得了喘息。復仇的渴望是如此強烈, 如果伊瓜因回魂拿坡里也可以重生,但是目前他很孤獨、點球也不再百發百中, 他向他的隊友尋求助攻, 他有時會對門將拉菲爾發脾氣:他想要迅速的反擊且儘快讓球到他腳下。昨天早上伊瓜因休息,所幸不影響對陣巴勒摩的比賽,他還有整場比賽的時間復甦。」

[羅馬體育報]「大夥們,夠了,我們要像知道的那樣踢球。」在對烏迪內斯失敗之後小菸槍對他的隊友們這樣說, 同時貝尼特斯建議他節省體力並保持冷靜, 義甲的進球會到來的。

[拿坡里推特]伊瓜因:「當貝尼特斯說我們必須要團結時他是對的, 從此刻起應該要全心全力投入。」

伊瓜因回答天空體育記者關於自己替補的問題:「我很好。比賽很多, 人選由教練決定。如果教練需要我, 我聽由球隊差遣, 世界盃後我沒什麼時間休息, 還是看教練的決定。我已經踢了很多90分鐘的比賽, 到季末還有很長時間, 教練才是決定的人。」

[Mediaset Premium]Bernardo Corradi:「我對貝尼特斯的決定有點困惑, 對陣烏迪內斯的時候他也變換了陣容, 今晚對Duvan是個絕佳的機會, 很難不用伊瓜因, 但是只有拉法本人最清楚伊瓜因的真正情況, 如果他這麼決定肯定是有他的理由的。」

[Premium Calcio]貝尼特斯賽後:「伊瓜因?他連續踢了三場比賽,如果他今晚又繼續比賽的話有受傷的風險,我已經和他解釋了。」

[TuttoMercatoWeb]Fifa經理 Jose Alberti:「伊瓜因厭倦了目前的情況,他總是孤獨地在前方。拿坡里打了32腳卻只有2個進球,這個數字很詭異。」

[Sky](為拿坡里踢球開心嗎?)伊瓜因:「就踢球來說這是個美好的城市, 批評?這個城市也像其他地方一樣,當表現好的時候他們極力讚揚稱頌,當表現不好的時候他們則完全相反。」

[Tiki Taka]伊瓜因:「我很少出門,不過拿坡里什麼都有,搭個船你就可以去伊斯奇雅、卡布里、索倫托等等地方,我很謹慎,因為外面到處都是球迷...披薩?我媽媽做得是最好的。我很喜歡義大利,但我還想再多認識這個地方一些,就像我之前在西班牙那樣。」

[tuttonapoli] 伊瓜因的進球荒持續。在歐洲還好,問題是在義甲賽場上。週中過後他依然沒有打破球荒,他最後一次進球是4/13對拉齊奧。今年他最接近進球的一次是對切沃的點球,但被巴爾迪撲了出來。他的表現並沒有與他的名氣和能力相符, 伊瓜因和他其他的隊友們一起黯然失色。可以肯定拿坡里想念他的進球。

伊瓜因在 Fifa 15發布會上表示不擔心進球的問題, 而是單身的問題:「我的確還沒有找到我生命中的女人, 我還是單身。」「我遇過最難纏的後衛?我想應該是普約爾。」「我的目標是繼續提升自己並告訴孩子們熱情就是一切,我目前所擁有的一切在以前都是不存在的,我也曾在街上踢球。拿坡里? 我很好, 很喜歡披薩...這個城市和馬德里非常不同,我更常被攔下...我幾乎沒什麼社交生活。」

[Sky]貝尼特斯賽後:「伊瓜因在聯賽中沒有進球,但是歐戰中有啊,他可以用進球改變比賽, 但也可以用助攻, 我們有其他人可以進球的, 重要的是比賽結果。」

[晨報]在對帕勒摩賽後伊瓜因對幾個朋友透露:「照這情況我們啥也贏不了。」伊瓜因並沒有責怪任何人, 沒有責怪貝尼特斯也沒有責怪隊友, 但是阿根廷人非常努力的尋找明燈, 被失去歐冠的沮喪與挫折的情緒所包圍, 而且這賽季還很可能一無所獲。

[晨報]伊瓜因很好的回應。阿根廷人被迫延遲了本賽季義甲聯賽的第一球, 不過他的參與與助攻對於卡列洪打進1-0比分的進球是關鍵性的。這是實質的貢獻, 小煙槍改變了戰局, 而他的貢獻並不僅僅是技術的表現, 也是個性的。一個確實被隊友看在眼中的領袖, 他護球、並在場上的每一個角落都奮鬥著, 從幾個危險的反擊讓對手疲於奔命開始。在危機之時藍軍只能透過幾位優秀球員的表現獲得多一點保障:阿根廷人在持球上犧牲很多, 他整場比賽都在與卡納瓦羅對抗, 盡他的能力幫助球隊保護好球, 當他下場之後拿坡里馬上處於劣勢並不是偶然, 雖然薩帕塔整體來說很努力貢獻。

[Sportmediaset]伊瓜因6.5:沒有進球,而且是自從四月以來就沒有進,但是他將拿坡里扛在肩膀並且給出一個偉大的助攻。他先發出場, 只有在最後15分鐘回板凳休息:沒有爭議。團隊球員。

[Opta] 自登陸歐洲以來, 岡薩洛‧伊瓜因第一次在聯賽前五場比賽都沒有進球。迷失。

[Kiss Kiss Napoli] 前拿坡里教練Emiliano Mondonico:「我看到特維斯在Bergamo比賽的時候尋找空間, 我想為什麼昨天對薩索洛的比賽伊瓜因不做一樣的事情? 他的位置更後退, 去給助攻而遠離進球, 然後串連。很顯然, 讓他後退很艱難, 但這也許是拿坡里的解決辦法, 可達到出其不意之效。」

天空體育記者Francesco Modugn:「今天球隊在訓練基地顯得非常寧靜, 特別是岡薩洛‧伊瓜因問候了記者, 問我們好不好, 我們問了她同樣的問題而他回答『很開心』, 好兆頭。」

[Marte Sport Live] 晨報記者Roberto Ventre:「面對薩索羅球隊終於表現出精神面貌, 伊瓜因以絕佳的表現為大家做了示範, 即便他沒有進球。但這樣的態度在其他球員身上也有出現, 如因西涅和卡列洪:這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要成績好只有球員個人能力是不夠的, 必須要展現出性格。」

[Radio Crc] 前球員Roberto Boninsegna:「在足球世界裡, 一名前鋒連續幾場比賽沒能進球很常見, 的確當一個前鋒沒能進球是團隊問題, 當一支球隊沒有輪換, 前鋒受到的幫助更少, 在拿坡里的伊瓜因目前並不處在隊上一個很好的時光, 因為沒什麼人為他創造機會。伊瓜因是一個優秀的球員, 如果他身體狀況ok的話應該永遠在場上, 球隊創造機會越多的話前鋒進球的機會才會多。」

[Radio Crc] Gianfranco Lucariello(記者):「伊瓜因是個出色的前鋒, 但是他需要他的隊友為他製造更多機會, 小菸槍的機會必須要更多, 因為如果他一場比賽只能射兩次門, 他沒進也是很正常的。 」

[午郵報談伊瓜因] 從皇馬到拿坡里, 一個徹底不同的世界並沒有被預料到, 他很喜歡波拿里, 但沒有像馬德里那麼喜歡, 拿坡里拖累了他, 這在西班牙從未發生, 拿坡里不能踢歐冠, 這在他的前東家更是完全不能想像的事。但如果他目前的球隊正在尋找一個領袖, 他知道該怎麼做。他帶著正確的心態上場, 他知道如果他沒辦法拿到球射門, 他也可以支撐隊友。這是更進一步的里程碑, 他放棄了固定在對手的禁區裡接球, 拿坡里之所以能贏得對薩索羅的比賽是因為岡薩洛拉到右側給予助攻, 他同時作為前鋒、遠離區域、也作為中場, 在這樣敏感的時刻他知道自己能夠有影響力, 在進球之外, 終於他有了承擔領袖角色的意願。

[Marte Sport Live]迪馬齊奧談伊瓜因聯賽的進球荒:「對薩索洛的時候他是作為組織者而不是靠前的中鋒, 或許在此非常時期球隊或是貝尼特斯說服了阿根廷人位置後撤以幫助球隊更靈活、並提供攻擊線更多支援, 伊瓜因觸的每一個球都有關鍵性的影響, 所以我並不擔心他缺乏進球的事實, 因為阿根廷人在這支球隊依然重要。」

[Opta] 47 - 岡薩洛‧伊瓜因從進場到進球的秒數。

[晨報專訪阿根廷主教練馬蒂諾] 關於伊瓜因:「他的貢獻是一個世界最好前鋒之一的貢獻, 他在國家隊已經有一段日子了, 我們很幸運擁有他為阿根廷踢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