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本人的流水帳一篇XD
汗顏...寫作文的功力退步了XD
而且寫出來的永遠比想說的少...埃埃埃...
有去的朋友也一起來分享唷~~
**************************************************

三天兩夜的花蓮行告一段落,對我來說,則是帶著滿滿的回憶回來……
對我來說可以算是4天3夜…因為我星期四就到台北去了,不然星期五早上7點集合怎麼來的及呢?
星期四傍晚到達台北,一路上有點小塞,所以去到熊爸店的時間有點慢了!
第一次拜訪熊爸的店,到達的時候剛好看到立民和傳鑑離開,熊爸還親自幫我點餐,真是榮幸*^^*呵呵!熊爸店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哦!:)
因為隔天要一早出發的關係,我和淑琳早早就離開了熊爸店,但是後來我在淑琳家還是一夜沒睡……@@因為我在熊爸那喝了咖啡…然後去洗頭髮的時候喝了茶葉…接著回淑琳家前又去休閒小站買了”檸檬紅茶”……(算我狠…)我打敗自己了,居然睡不著啦~”~……到了半夜兩點線上只剩我跟狗(狗你也是不用睡的喔……),我關了電腦去睡,但是根本沒辦法入睡,每半小時起來看一次錶,我發誓我也不想這樣~~~


就這樣我撐到了早上預定的起床時間:5:45,跟Rice會合後,我們決定搭小黃到火車站。預定的時間到了,我們早了半個小時左右,大部分的人都很準時唷…^__^在等待的過程中還看見一條先生視若無睹的晃過這一大群人,走向車站……。
火車坐了三個小時,因為有某幾人要玩牌,我就換位置,然後路上我無意間得知坐在我旁邊的就是”小熊森林”喔!-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女生!^__^也是我們三生的成員嘛!超級開心的。
到了花蓮租車的時間拖的異常的長~~~(老闆太龜毛…)租完還要騎到某處去加完油再回來,總算租完全部的車(20幾台機車一起在路上跑真的是非常狀觀…),好幾部車還要幫忙載加油棒和加油紙板,真是辛苦大家了…(我真的沒辦法在揹背包、坐機車的同時扛加油棒……@@很遜……),一開始的狀況太混亂,以致於大家騎散了…聯絡了好半天才找回所有人,到達大家期待已久的民宿。雖然我們住的那棟不及另一棟豪華…但是也是很舒適的哦!(按摩浴缸與咖啡機、麻將桌離我們遠去…嗚…)
整裝完畢大家就去吃扁食(餓過頭啦!),接著到七星潭玩,我們運氣很好,天氣雖然陰陰的卻沒有下雨,很涼爽喔!七星潭很漂亮,大家也照了不少相…^^
接下來去翻車魚和柴魚博物館,看到真正的翻車魚(影片和標本啦),非常可愛喔…然後志彥居然說啊我們後天就是要吃這個@@|||…而到了酒廠,因為大家很累,其實不少人已經昏昏欲睡,不過還是忍著睡意聽著解說。離開之前我吃了一隻鳳梨冰棒…喔喔喔!好吃:)
接著大家要去看球囉!應志彥要求要穿上小黃騎車去,後座的還要一手拿加油棒…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騎往體育館……。一路上引起習慣安靜的花蓮人側目…(暴走族…真的很像XD),當進到體育館加油的一剎那,真是太聲勢驚人了………只不過安靜的體育館大家真的不太習慣,呼喊口號還會有回音哩!@@
晚上吃的那家餐廳叫什麼@@…我忘了,不過熊爸、Q比、春雄、雄嫂、雄姊都有去吃(另闢一桌啦!)吃完整團的人還一起照相留念。
此時我的眼睛已經到了迷濛的狀態……
回到了民宿雖然我也是有看大家玩牌之類的……但是到了2點我就不行啦…睡覺去。


第二天,大家7點就要出發去牛山呼庭,不幸中的大幸是:今天有遊覽車可以坐(感人啊…)
一早的牛山呼庭還沒什麼人,而且收門票的人還沒來…噗!真的很漂亮喔!一大片綠草,爬上一個小坡(小古推薦…)就可以看到海,青姊說晚上的星星很漂亮喔!(可以想像),在這逗留了片刻,還喝了免費的飲料(我喝的是含羞草,很好喝!),然後因為不想走上坡回去,就花50元坐車~~。(真是太佩服走路的4名球迷了……)9點多上車的我還想,啊這麼早要去吃午餐…..結果,我們一路坐了差不多2個小時的車…..(傻眼…),繞過一個又一個的山頭,感覺要走到什麼深山去了~”~……(一路上睡死在車上),終於到了傳聞已久的「鳳林梅子雞」,沒想到,到了之後,又是要走路~~~~~~看著遠遠山上那個地方,我們心裡想:「不會是在那吧?@@」不過為了梅子雞,大家還是努力的走上去。到的第一件事情是---上廁所。
梅子鷄真是太美味…名不虛傳呀!(小紅騎車去…大家聽到都傻眼……小紅你真的是太猛…)這真是這幾天讓我最想念的一餐~~~。吃完之後我一直擔心比賽時間要到了,來不及…到了球場,還好久太一行人看完久太的比賽就離開,於是加油團又出動了……。這天再離開體育館前我再門口看到很忙的阿三…但他實在是太忙了,一手接電話一手在簽名@@……旁邊還圍了一圈又一圈的人;所以本來想說聲阿三掰的我就繞過他離開了……。
因為主辦單位太無理,大家並沒有去海洋公園(全團只有一個球迷去);晚餐在夜市隨便吃,再去逛南濱夜市,不過已經吃飽了沒啥食慾,大家就去海邊放煙火,買了1000元左右的煙火,在海邊放起來很美喔!只是我對這種東西很害怕,不敢靠近啦*_*……(我只敢玩仙女棒……)在這邊還碰到另一攤裕隆球迷小團,大家小抱怨了主辦單位以後散會……
回到民宿已經10點左右,但在花蓮的最後一夜,大家決定還是飆去山中傳奇。當然有些人累到不行已經攤在民宿了……不過去山中傳奇的人還是滿多的。其實離民宿很近唷!沒去的人有點可惜啦!夜景很漂亮,不過茶來的太慢了….等我的咖啡來的時候,旁邊別人的水果茶都喝完了……。大家圍在一張超級大的桌子旁,自我介紹兼聊天…此時就成為大家宣傳自己家族的時間…噗!我當然不會忘了宣傳咱們三生囉*^^*!!志彥還當場打電話給立民……問立民在幹麻(用擴音的…在場的人全都聽的到),於是立民和小古偷溜去某KTV的事就被當場抓包……。當時全場的暴笑不曉得有沒有嚇到立民,噗!
回到民宿已經是一點多,但是我還是不想睡,洗完澡之後又是聊天時間,還有看孟如表演……大家一鬧,又到了3點多,我終於決定去睡啦!(房間裡的其他5個人已經睡死了…….)


第三天到了沒有鬱金香的鬱金香花園,但大家還是拍照拍的很開心XD;怕行程太趕所以沒有去東華大學(好可惜唷!)回民宿整理完行李,就去海鮮店吃東西,是小紅的朋友開的,老闆娘很熱情喔!!還讓我們把行李寄放在店裡,超感動。雖然沒有吃到翻車魚(天氣不好,漁夫沒補到….),但是有吃到我沒吃過的魚下巴啦!XD西瓜也很甜很好吃。春雄姊和志彥熱烈的討論豐年祭活動的事,我想大家很快就可以有好消息囉*^^*!!一定好玩。
吃完午餐眼看比賽已經來不及,趕緊飆到體育館看新浪對九太的比賽。比賽過程中比較亂來的是紀錄台真的很怪異…犯規時間還一直跑@@……完全無視於我們憤怒的叫囂;花蓮球迷似乎也視若無睹~”~…雖然我們輸很多,但技術台抱著隨便的心態令人遺憾,主辦單位不尊重,想叫球隊多尊重這個比賽,也很困難。


志彥為大家安排了觀護盃加油團跟球員的小型簽名會,大家開拔到球員住的地方開開心心的簽名,雖然說五寶只有春雄和熊爸在場,但大家還是很開心。幾個小球員也很受歡迎唷!尤其是傳鑑---很快就要成為當紅炸子鷄囉!我最高興的則是看到了彭姊*^^*,小聊了幾句。


因為臨時多出這個行程的關係,所以大家沒辦法去買名產,不過之前訂的小紅都幫我們訂好了(真的很貼心),大家在火車站集合,火車上睡了一大片,但我卻精神奕奕的聊天,依嬋還拍DV…在車上大家討論出來預計要開的傳鑑板板名稱,很讚喔!(青姊是取名高手~~)這個板很快就要跟大家見面囉!!桃子板主加油啊~~~


坐到某處的時候整個車廂突然引起一陣騷動……原來是我們和球員撘的火車在會車中,孟如說阿國還和我們揮手呢!我還在恍神中…火車就過了,所以我啥也沒看到~”~…經過三個小時回到台北,大家各自在不同的站下車,結束了難忘的旅行。


但我還沒結束,因為我還要直奔回台中……因為都沒吃東西快餓死,所以跑去7-11買了飯團就直奔台汽,搭上10:00的車回家,12點多終於到達台中……。一回家快速清完行李和洗澡,1點左右上線,結果人都跑光了啦!!(廢話…)算一算我花了6個多小時從花蓮飆回台中………………。



最後,我想說說這趟旅行難忘的事吧!(球場篇)


一是主辦單位真的很差勁…這是三言兩語難道盡的…而沒有一個專業人員播報更是使已經很冷的現場更加寒….也因此新浪加油團成為全場最矚目的焦點@@…非常顯眼…整齊的小黃和專業的加油口號,大家真的很讚喔^^!!


二是傳鑑第一次穿新浪球衣比賽。這次比賽以磨練小球員為主,無可諱言的當在場大家沒看到五寶都有點失望,不過總是要找機會練小球員的,想想也就釋懷了。不過我比較care的是這些替補球員和小球員的上場心態,即使老大哥身著便服輕鬆的坐在旁觀看,也不代表上場的替補球員可以隨便……因為「只要上場就是拼命」這是我的信念,但很可惜的對某部分球員來說似乎並不是如此……。我不想點名,真的是有點失望(並不因為結果,和這無關),球隊的未來,真的要靠他們自己好好努力。以志善來說,我很認真的覺得他退步了……有點難過,因為畢竟阿三是他的「師父」,真心希望他好,so……志善你聽的到大家的期望嗎?扯遠了…傳鑑的加入讓球隊充滿了新氣象,不諱言我很喜歡這位小弟*^^*,真心希望他好好加油,也請新浪老大哥做好榜樣,請彭姊幫大家看著他,我一直擔心人紅就會迷失……畢竟前例太多,讓我很難信任。這小朋友也很靦腆,第一天緯來想要訪問他時,他還緊張的拉著志彥的衣袖呢!可愛小朋友一個……^^”總而言之,傳鑑要加油唷!


三是花蓮球迷的態度。並沒有像台北地域性很強,這兒的球迷多半沒有特別支持的球隊,所以我們常看到…哪隊有好球大家都鼓掌的情形。只是對台北的球迷來說一定是不習慣的吧!因為現場好安靜啊^^”……話雖這麼說,田壘一出現還是引爆尖叫…只要聽到陣陣尖叫聲就知道達欣來了,我很認真的覺得花連很有潛力成為達欣的地盤……. ^^|||。


p.s阿三居然說有看到我......不可思議中的筱雯混在人群中也會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