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晚上才知道明星賽開始票選了
一整個傻眼
也太突然了吧= =……………..

還沒反應過來, 再看到票選分組---
白武士:台啤、達欣、幼敏、東森
紅武士:裕隆、緯來、台銀

整個傻掉……………………………
我想應該有部分球迷會很高興看到幼敏跟東森一組,認為又有機會看到樑三連線重現江湖了,但是請看看我們跟誰一組。

台啤。達欣。

很好, 非常好, 太好了………………………………………好到讓我說不出話來啊

讓我們再來看看白武士票選的後衛名單:(選2)
台啤陳世念、台啤許皓程
達欣張智峰、達欣王志群、達欣蘇翊傑
幼敏羅興樑、幼敏洪志善
東森周俊三、東森楊玉明、東森吳佳龍

我想大家可以明白我的心情。
明白,這次難度有多高。
我簡單分析一下局勢,根據目前的人氣走向與局勢,台啤陳世念機率很大,達欣的三位都超人氣不用講,幼敏依舊是阿樑掛帥,即使東森本身,阿三的票都很難超過玉米。(我說的是真的)

大家應該都記得,去年發生了什麼鬼事吧!?
而今年教練又是同樣那一位─閻先生,
記得我們去年發下的豪語嗎?
------今年不要讓教練決定三哥的地位。(也就是要送他上先發)


很難………..很難實現………….
再加上,本季阿三上場時間又減少,很難吸引非東森球迷的住意。
讓我們的「任務」變的非常艱鉅
這些,我都知道,也都明白。

雖然如此,我請大家,記得阿三對籃球的堅持。
而我們,也該用我們的選票證明我們對他依舊喜愛,是不是?
不要忽略你的一票,另外記得我去年說過的話,請大家「盡力」。

其實很不喜歡我每年都要這樣死命的催票大家才會去投票,結果最後發現阿三沒選上,才一群人挖挖叫,在抱怨之前,請大家先問問自己,你「盡力」了嗎?
就跟阿三在球場上的表現一樣,盡力了,就沒有遺憾。

最後強調一點,現場比重是佔「70%」,如果大家不去看球,就什麼也別想。
從現在到過年前,多多去看球吧!該是我們盡球迷義務的時候了。

很多人期待想看到「樑三連線」重出江湖,我得說,這個機率是非常非常渺茫了…阿樑今年亮眼的表現,選上機率應該挺大,就算沒先發也會是教練的12人名單才對(一隊至少要入選一個);但是阿三,前面還有一個玉米擋著(而且我認為兩人都選不上先發),難度相當大。

我每天都會投票,也會找時間再去台北看球,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尤其是住在台北的朋友,在過年之前,多去看幾場比賽吧!


我的投票選擇與去年一樣,阿三,另外一個後衛會輪流投給較沒有威脅性的選項。我知道有些球迷一定是想投給阿樑,我當然也不會反對,只是樑三的票其實會互拉…我就暗示到這邊,大家自己考慮看看囉……,不過我一定得強調,大家要放平常心,因為我們要在明星賽看到「樑三連線」那機率是很低很低的……希望大家有心理準備。(除非某教練想彌補他去年做過的蠢事…哈哈!不過我看以他的個性這個機率是非常低。)

我還是要強調:盡力!!!
1.到現場看球,努力投票
2.網路投票一定要天天投,一天都不能放。
(今年沒有手機, 大家可以省錢了!!)
3.我知道有球迷昨天死命的申請n個番薯籐帳號為了投票給阿三,我想大家這群「過於低調的阿三球迷」其實就是需要這種意志。


台啤達欣的小妹妹瘋狂球迷們我們很難拼過,但是今天開始,請你每天上msn就問你的朋友:

「你今天幫阿三投票了沒?!」


我知道大家看到票數(網路投票的同時可以看的到)都會不開心,但阿三的名次到底是排到第幾,請大家不要去掛心,最重要的是------
唯有堅持,才該是阿三球迷的本色。
就算選不上先發,如果阿三的票數太低,我們這次想要抗議閻教練不選他也是沒有立場的,大家明白嗎?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好嗎?


p.s投票期間我會把明星賽票選網頁擺在家族左邊推薦連結,大家天天上來三生,天天去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