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 我們”似乎”看到了東森的一點點曙光
不願太樂觀, 主要是這個球季東森好一場爛一場的指數還滿高的,
而且事實是我們還是坐在第六名那邊痴痴著望著前面集團的一團混亂~
用一場比賽來斷定球員表現, 尤其要用來評論東森身上更是不妥。
因為這支球隊啊…沒有常理可言啦(茶)……


一開始開局廖偉成的慢速讓我有點擔心,
尤其在賴皮這一點上更是沒輒,
想到第一場球東森就是輸在賴皮手上, 不免擔心舊事重演
果然過不久就換上東東
毫無疑問的, 在第二節東東的籃板跟強攻籃下是讓東森拉開比分的關鍵人物。


不過東東的犯規真的是很需要注意的一環, 因為今天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太多次東東都有早早就陷入犯規麻煩的窘境,
使得優異表現卻不能待再場上更長的時間.
今天是因為第四節領先夠多, 所以看不出影響
要是在拉鋸或是10分差以內東東不能再出賽,
對目前隊型的東森來說會是一個重傷害, 勝負甚至會因此易主
對於積極度跟拼勁都夠的東東來說
如何學習打的「更聰明」是他的第一課題


第四節QOO的表現讓人驚艷
不過仔細一想, 包括過去15場球, Q的好表現多半只發生在兩個時候
1.東森以大比分落後
2.東森以大比分超前

當然這跟象哥在拉鋸時通常不敢用人維有關係, 但是據前幾場的觀察, 人維在拉鋸時很容易出trouble, 不是出手想太多就是會掉球, 倒是比分到了一定差距之後他通常都能表現的不錯, 這應該是心臟問題, 或許該怎麼讓心臟變大顆一點. 這方面或許他應該去請教小四一下XD, 人維的球感跟能力不成問題, 但是緊張常常影響了他的表現, 這一點是比較可惜的.

玉米最近幾場都有還算穩定的演出(扣除對裕隆那場=.=), 出手時機的選擇他有在琢磨, 希望能持續下去……

如果我沒猜錯, 佳龍的手應該是受傷了> <…雖然不是非常嚴重, 但是對於一個投籃的射手來說, 還真是糟糕的消息>_<

今天能大幅取勝, 緯來自己的問題比較大, 外線是浪投過多了, 而東森延續了過去幾場取勝的方法, 利用切入分球或是禁區取分來蠶食鯨吞, 很重要的是籃板的保護, 而這一點今天東東跟俊雄都很徹底的執行的教練的指示。

三哥當然還是勝利的無形功臣。命中率雖然不盡理想(事實上是因為很多球都是時間不夠丟給他處理=.=……), 不過投進的三球都是漂亮的進球, 沒有一球是僥倖的(事實上三個球的時機都不太好), 更不用說多次策動東森的攻勢~君不見緯來怎麼包, 阿三就是不會掉球不會失誤?! 老將的價值在哪裡? 就在數據看不見的地方…大家心領神會吧……

有一點必須要適時提出, 今天李雲翔在第三節採用了本季少見的黃寶賜. 許澤鑫雙衛戰術(終於有點變化了象哥……), 老實說我看到許澤鑫又坐了半場板凳還挺心酸的(尤其是上半場黃寶賜上來頂的時候又一直給我發生他”例行性”的失誤…), 當聽到象哥說:「澤鑫, 動一動, 動一動……」我內心在吶喊:「Oh YA黃寶賜要下去休息了…(寶賜的球迷請不要打我orz)」結果他上來換的不是寶賜XD

離題了, 我想說的是在第三節三哥不在場上的情況下, 寶賜+澤鑫的雙控有讓場面穩住, 或許可以作為下次戰術的參考~而不是過去的「101招控衛使用法」, 當然玉米連續外線還是一個關鍵, 不過至少在這節比數繼續拉大, 沒迫使小象再派阿三上場, 讓第四節東森最需要穩住陣腳的時候能有一個還很有體力的阿三, 穩穩掌控住東森的勝局。 

雖然, 我還是想說, 澤鑫是有比黃寶賜差嗎? 為啥他老是第三選擇……= =(無言)

然後, 最後的最後, 祇是贏一場而已, 大家不要太高興
東森本季的不良紀錄太多, 要我相信他們脫胎換骨, 多打3場再說
本小姐明天要殺去看球, 拜託拜託, 我只希望東森打好看一點, 謝謝=.=
(我真的十分害怕看到爛比賽orz……)

p.s1請給現場幾位勇敢的球迷鼓掌, 雖然轉播沒照到, 不過聽說他們不畏奇異的眼神抬出”請愛用阿三”的超大海報XDDD……算你們狠啊XDD…………..(是有放有差嗎? 還是每場都帶去備用一下好了)

p.s2看完幼敏對台啤的比賽…對裁判一整個無言orz………不禁深深擔心起明天……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