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猶豫昨天還是去了台北看三哥,因為我想等東森球迷會可以辦的時候我大概也不能去了吧T.T

 

早上跟我媽說要去圖書館看書,我就開始化妝=.=…(還好媽媽先出門,不然她應該會覺得去圖書館我化妝幹麻),本來預計坐9點的車,不過到車站時慢了點,還好那個時段班次不少,我就坐了920的。

 

一路上很順暢,只是到了台北市有點塞(最近去台北都是這樣),跟嘉儀在台北車站見面(對不起讓妳等很久~~)一起坐公車去德霖,不是我在講,光坐公車就坐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坐到倒數第三站,還好車班很多,土城真的有夠遠的啦!=.=

 

到了以後就更傻眼了,痾……居然要爬山!(念這學校的人必須常運動~~不錯不錯)到了籃球場已經差不多一點了……看到很多人正在傻眼中(因為旁邊還有徵才博覽會),愛就跟我打招呼,說三哥在升旗台旁邊,我看了半天沒看到,嘉儀一直說「在那啊!」我還是沒看到……好吧,我眼睛比較大=.=。後來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沒看到他了,因為他換了「新造型」……哈哈哈!對不起,照片明天在補,因為不在我手上。三哥在跟別人講話,不過他有看到我,問我說

 

三:新造型不錯吧!()

我:滿可愛的。(可愛到我剛剛找不到你咧XDDD)

三:妳們怎麼又跑來玩了?

我:捧你場啊!

三:早上來的?

我:對啊!

三:等會今天就回去了?

我:對啊!

三:…(搖頭)你都是這樣

我:你應該很習慣了吧XD  球隊下午才來?

三:對啊。

 

嘉儀說天氣好熱(真的悶的要死),阿三說今天還好耶,還沒有大太陽,昨天才熱!今天好歹還有烏雲XDD。愛很好心的拿扇子給我們~~大需要!愛,你是好人呀~~~(感激~~~)

 

因為阿三是主辦人很忙,拿著對講機走來走去的……所以我們就想安靜的坐在旁邊看看就好,不過阿三好像一直覺得我們很無聊,一下子跑來問「你們要不要抽獎?」人就跑去拿抽獎券給我們寫XD,還說:「妳們就寫→阿三隊好了。」(orz……真的還假的啦!我當真了耶=.=)等會再過來又拿了幾顆牛軋糖給我們吃,反正人走過來就講1.2句話,然後又說他要去忙(其實你去忙沒關係啊XDD…我們只是很懶想坐在那而已XD…),到後來乾脆叫我們到旁邊攤位去逛逛我不想逛就業徵才啦=.=|||……

 

跟嘉儀、雅雯覺得我們一直待在那邊阿三會一直覺得我們很無聊想找事給我們做(很貼心吼),所以我們就想說先離開籃球場到上面找地方坐,不要讓他看到好了,經過攤位看到玉梅姐跟昭儀,跟她們打了招呼。我真的不太敢跟玉梅姐講話(應該是不知道要講什麼XD),她也跟阿三一樣很忙,不過還是要打個招呼啦^^”……我問昭儀:妹妹怎麼沒來,她說她們回宜蘭,她是來當加油團的(哈哈!兵分兩路嗎XD)

 

到上面坐一坐,超商居然沒開,我還是只有水可以喝=.=…坐一坐阿洛就來了(你從中壢衝的也太快了吧!飆車少女),她急著要下去尋找她的便當….不,是阿三啦!(便當真的比較重要吧~阿洛!)就在此時我們被XX人壽的人困住了,阿洛答應給他們寫問券(都是你~~~我想要落跑了耶!),後來我只好隨便填一些假資料(我不想被騷擾)就閃人。

 

回到籃球場阿洛居然問阿三這邊有沒有賣便當(你真的很餓吼),阿三說好像沒有耶,阿洛就很失望,阿三說:「不過旁邊有吃的啦!」阿洛就衝去買吃的了XDD…我就問阿三說小孩怎麼只來一個,阿三說:「都來我就慘了!」XDDDDD

 

這時看到XX人壽的人又來了,他們叫阿三「周老師」,可能是德霖畢業的吧!她看到我們跟阿三在講話,好死不死的就把她的版子拿出來現說「我已經給周老師簽過名了唷」

 

嘉儀……那我有很多耶(嘉儀你太直接了啦……XDDD)

阿三在旁邊一直笑,那個人睜大雙眼應該有被嚇到……

XX人壽:好過份

阿三:她們是我們家族的啦!阿三家族

XX人壽:是喔!!是yahoo奇摩那種家族嗎?

我:是後援會。(阿三你不要亂講是啦我們不是yahoo的啦XDDD…)

阿三:三生有幸。

XX人壽:周老師你有無名嗎?

嘉儀:會長有啊!(關我什麼事啦XDD)

阿三:那是什麼東西?(早說他不懂這個了……)

XX人壽:周老師你這樣不行喔!那個很流行ㄟ。

我:那個他還要學,很麻煩。

 

 

阿三好像突然想到什麼東西,就問我說:

 

我們是不是有別的家族網站或什麼的呀?」

 

 

我以為他說的是別的球迷自己設的家族之類,可是他說不是,然後說有很多我的文章。他說在學校用電腦 搜尋-->周俊三,然後他連到一個網站,就是有一些球迷的文章……

 

我說該不會是BBS吧!阿洛跟嘉儀偷偷說「妳覺得他會用那個嗎?」

 

好吧~~我想太多=.=

 

我:「是我的文章嗎?」

 

阿三:「好像都有耶,妳的文章是滿多的……是不是有辦一個球迷記者的活動?」

 

 

耶!你這樣敘述,聽起來長的很像我的blog耶周先生。=.=|||

(回來發現,google跟奇摩搜尋周俊三我的blog都在第一頁=.= 可能性上升到90%以上)

 

 

重點來了,重點…………………………

 

阿三:「我就把它加到我的最愛了。」

 

 

媽呀!!!

 

阿三是不太會去記網址、網站名稱的人 (反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而且他也不太連來連去,所以你問他是不是叫什麼名字、或那裡是不是有一個相簿,他也不知道,我聽到這句話第一個想法是,我的blog疑似在阿三的我的最愛……=.=|||

 

 

小聊了一下阿三又去忙他的事情了(主辦人真的很忙),東森的球員也陸續到場,黃寶賜很早到,阿三還跟他講了幾句。

 

後來天氣變涼了點,還下了一點小雨,阿洛從中壢打完比賽趕上來很累,就直接躺在升旗台那睡了,結果阿三經過的時候還說「這麼快就陣亡了?」阿洛,我有幫你跟阿三解釋因為你趕場耶XDD…不過你就倒在那睡真的很隨性,算你狠啊…而且你一直讚嘆阿三的小腿我覺得他應該有聽到=.=。

 

 

芷萱也來了,不過身為代言人的楊玉米先生跟qoo遲遲未到,後來楊玉米先生終於到了(代言人你也太晚到了吧~~~),戴了一頂鴨舌帽(不需要低調到這樣吧=.=),qoo還是沒來,我跟芷萱就猜測他應該掰咖來不了,簽名會都開始了他還是沒來,後來他來的時候發現他是走錯路所以慢來=.= (q先生你很誇張喔你……),因為他慢來所以很多球迷都把目標轉向他(阿彌陀佛),阿三很忙走來走去,沒有參加簽名會,我們也懶得去排隊,只有在旁邊晃來晃去。

 

 

後來表演賽,阿三居然跑上去廣播說今天表演賽的球員是俊雄、蕭東東和佳龍。我們也就跑去看看湊熱鬧,不過表演賽的內容實在是乏善可陳(代言人楊玉米先生的工作:啦啦隊=.=),雖然表演賽就是這樣,不過連灌籃都沒有(他們穿的不是球鞋耶=.=不知道自己會上場吧orz…),所以看了3分鐘我們就轉身走人。

 

 

最誇張的是其他沒事的球員也不看自家隊友的比賽,因為另一場「真的三對三決賽」好看多了,大家都擠到那邊去看了XDD……

 

 

今天沒簽名也沒找幾個球員照相,只有找了三哥、佳龍和珮珮。(珮珮是大美女而且人又好~~~^^)

 

 

簽名會跟表演賽都結束以後所有東森球員跟劉教練在旁邊做了一個小集合,那氣氛有點嚴肅,我在旁邊一直試圖想要偷聽他們說啥(整個很白痴…),不過聽到的都不重要XD,大概都是練球的事。劉教練大約是說這季成績不好,所以希望大家加緊練習,然後問三哥有啥要說。三哥拿對講機的天線假裝麥克風=.=,整個嚴肅的氣氛突然變的有點好笑…(算你行),他說什麼我沒聽清楚,應該是謝謝大家今天來幫忙之類的。

 

 

接著就解散,球員們就各自回去,因為已經接近5點了,我希望9點前可以回到家,雅雯隔天要考試,所以也一起準備離開,阿三是主辦人一定是要待到最後的,在離開之前我又跑去跟阿三問一些事情。

 

 

我:三哥最近有空辦聊天嗎?

 

三:最近喔……(思索ing)

 

我:沒關係啦!看你的時間,又要開始練球了吼!

 

三:對呀  明天……又要開始。

 

我:那現在怎麼辦,你跟劉教練帶?

 

三:(講到這話題總是很保守XD)我也不知道呀,先看劉哥吧!球團明天要開會,再看看明天開會怎麼說。

 

我:(我聽到球團開會這幾個字超害怕的= =)呃…好吧……那…祝你跟球團開會順利orz。

 

三:好~~。

 

我:聊天的事情等你有時間再跟我說就好。

 

 

最後跟阿三道別,阿三則是謝謝我們專程去捧他的場。

 

 

雖然長途跋涉真的很累,不過如同我所言,看到三哥總是可以讓心情變好。

 

接下來到六月中為止我應該不會再去台北,觀護盃真的是沒辦法去,東森球迷會似乎在那之後,那我應該也是去不了T.T……

 

 

目前看來,大家關心的「東森人事異動」可能會在觀護盃之前…甚至是最近…就會有結果(我只是說可能,沒有不要戰我),想到就挺害怕的……可是我們什麼也不能做,靜觀其變吧!還有,還是要做好任何心理準備

 

 

周先生你該不會真的有在看我寫這些有的沒的吧(驚!)

p.s我突然想起來......嘉儀,我們沒有等抽獎就走了耶XDD......該不會抽到第一特獎吧(我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