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現在喜歡足球,但這不代表我要拋棄籃球,難道一個人不能喜歡兩種運動?那也太狹隘了吧。
我愛籃球,不要隨便質疑我的真心,我不喜歡有人自以為這樣。
難道我要聲明100遍才代表我愛籃球嗎?不需要吧。
順便一說,現在SBL還沒開打,除了一些八卦,有啥好寫的?
(不要叫我寫中華隊謝謝。)

不要問我還看不看SBL,只要三哥還在球場上,我永遠都不會不看。
就算以後他退休了,籃球也只是會從"狂愛主力"變成"日常生活",不會不看的,這樣講懂不懂?
我不想再重複也不想再強調了。

不說只是現在沒有話題,不是不愛了。
你會感覺都是足球的東西,那是因為一些我關心的足球新聞會貼這(我也有挑過,只放我喜歡的),
是因為我把這當作我自己的網站日誌,愛放啥就放啥,
籃球的新聞我從來不放這,都有三生了我還放這幹麻?我為啥要去取悅來看我網誌的人?
而且籃球也不需要下BT,開電視就能看到,若足球也這麼容易看到,我這麼辛苦幹麻?

不愛了我還管三生幹麻?每天弄新聞啊更新什麼的,說有多累就有多累
不愛了我還用網路電視聽三哥講評幹麻?

不要站在自己立場去想別人是怎樣,那樣對我很不公平。
就算有一天我真的不愛了,也沒啥人有資格評論我,因為這根本就沒有對錯。

就像前會長將會長職務轉給我的時候,她什麼都沒跟三哥提,
還是我自己去告訴三哥這件事的,三哥至今也沒有去介意過。

去管別人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這很無聊,況且,很多人根本不懂我對三生付出了多少。
這期間的曲折,我敢說任何一個人來做都會放棄,而事實是三生到現在副手也找不到,
沒幾個人符合我很淺薄的需求,難道是我要求太高嗎?
不是,是多數的人都只想享受不想付出,這我講100遍你們大概也不會懂。
不過就是貼貼新聞、每天更新,寫寫評論,為活動拍照,這樣很難嗎?
那籌畫活動呢?整理網站整理精華區呢?為大家打探消息呢?每次回家都詳細寫上活動過程呢?

天知道我有多害怕我放手了三生就會不見,誰還能這樣用心的替我看顧著他?
如果有一天我要出國唸書呢?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兼顧了呢?
我只能祈禱,或許真的等到那一天,你們也不再在乎有這個網站了吧,而我也就不需要任何歉疚。

至於對於阿三,他在我的心中除了一個一直支持的偶像,還有朋友的意涵存在。
就像我以前說過希望以後我結婚可以給他喜帖一樣,
即使他不再打球了、我也變成「偶爾」才看球了,這一切都不會改變的。

聲明:我還沒有想要拋棄籃球,謝謝!
你要不信我也沒辦法,我沒有必要說明很多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