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慢了好幾天才把這篇文章生出來以後,興奮感已經大大降低了||||
(就說該馬上寫的嘛----->結果忍不住先寫了籃球的 冏,不快樂的事情要先寫(?))

西甲倒數第6輪的焦點之戰,皇馬在伯納烏坐鎮迎戰聯賽排名第二的Sevilla,
這場比賽的勝敗攸關接下來誰先退出冠軍競爭,誰繼續緊追巴薩.....

比賽開始其實不在皇馬的掌控之下,Sevilla頻頻發動攻勢,不過欠缺準頭,令人看的膽顫心驚.....不過15分鐘之後皇馬漸漸穩了下來,很可惜連續射門的機會都被對方神勇的Palop擋下,尤其是擋下Emerson抽射的那球,太神了吧|||....(這傢伙還曾經在3月中的時候在聯盟杯進球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xFRbs1jLw   =口=........),Becks的傳球依舊精妙,不過中場拼搶的很兇,兩方實際的射門機會都不太多,正想著會以零蛋平進入中場休息的時候,第41分鐘終於有進球了.........

不過不是我們啊..........................冏,上半場沒犯什麼大錯的皇馬竟然在第41分鐘被對方進了一顆世界波=口=....(整個呆掉的我),事後才知道那傢伙是13個月以來第一顆進球(冏)....有沒有那麼衰的!而且這顆進球還被主播比喻為很像Zidane在02年歐冠決賽的那顆抽射) 老實說被進的那一刻看著Iker無濟於事的飛撲,突然覺得要是此時Iker有Buffon的身高應該就撲到了。(Iker:你說啥?)不過後來看影片應該是純屬誤解啦(?).......球速太快了,應該是神也救不了ˇˇ

帶著1:0的落後進入下半場,其實覺得球隊有被打擊到(畢竟沒犯什麼錯),所以很擔心會再失球。第57分鐘的反擊再度被Palop攔截,此時Capello的換人達到了關鍵的效果,他用Guti換下了Raul,Helguera換下Torres。Guti換上來的第三分鐘就用準確的直傳創造了皇馬扳平比分的進球!>////////<接著大部分的時間,可能是Sevilla三線作戰的關係體力有些下滑(該說是我們歐冠跟國王杯都掰掰換來的充沛體力嗎 冏),皇馬掌控了主動,不過第71分鐘差點又被扳平,Iker已經失位了,還好Alves打飛=口=........

第81分鐘發生了我搞不清楚狀況的事。看著ptt上板大說Fabiano紅牌,我還想說:YA,我們多一人,快衝吧!!搞了半天發現被罰出場的這傢伙根本還沒進場啊XDDDD(只是在旁邊熱身的啦|||),4分鐘後Iker上演了本場比賽他最精采的一次撲救,撲出了對方的一個小角度射門,不過綜觀全場他的撲救精采的大概也就這一個了,其他的不是無能為力就是根本也不用啥撲救.....(Iker:喂.....)Guti的表演還沒結束喔!不到一分鐘後又是一記直傳,這次受惠者是羅比妞妞>///////////<,又一記精彩助攻的Guti還激動的吻了隊徽U///////U,小羅比進球獎品是-----------

伯納烏更衣室參觀卷一張!(=口=冏.....................)

原因是進球以後慶祝把上衣脫掉得到小黃,累計兩黃換一紅直接下場(冏)!這這這.........||||正在我覺得冏到爆,氣到想拍桌大罵「羅比你到底在幹什麼呀!!!」的時候,裁判也送了對方一張紅牌(...............),這次真的是場上的球員了啦!XD不到三分鐘就找回了場上的平衡(爆),不過到底是發生了啥事得到紅牌呀?(沒看清楚)感覺好像沒那麼嚴重.....(咳!不是說裁判偏皇馬,事實上,下半時一開賽皇馬就該有一顆點球了,裁判沒判惹得伯納烏噓聲大作.....只能說,足球場上裁判最大,裁判說黃就黃,說紅就紅,說點球就點球.....)

第85分鐘皇馬擴大領先,掌舵者是誰呢?還是Guti >/////////<!!!OMG瑪利亞你今晚是伯納烏之星啊U/////////////U!!!!!!!!!!!!!!!!!!!!!Guti的直傳球Ramos射門再度被Palop撲出(我說這位老兄你真的也太威了吧........),可是球落到了Ruud吃飯的地方(小禁區),Ruud怎麼能錯過射手榜領跑的機會呢您說是吧>///<,這球補頂的輕鬆寫意,皇馬鎖定勝局的同時,Ruud也在西甲射手榜首度領跑。(ManU應該也很高興吧,聽說根據合約,如果Ruud得到西甲金靴,皇馬要付曼聯50萬歐.....)

此時的我激動到無以附加.....滿心只有「Guti我真的好愛你啊>///<」完全忽略掉補時第三分鐘我們又掉的一球使Iker跟本季的薩莫拉獎越來越遠....(Iker:你真的是我的球迷嗎....)咳,反正機會應該已經不大了啊(爆)....話說這顆失球Iker也只是很冷靜的從網裡把球給撈出來,那表情好像寫著「好吧!算了.....」或許是逆轉勝太振奮人心,我才能不去計較這顆進球吧!事實上這個進球也有危機存在,因為要是季末我們跟Sevilla同分要比較名次,兩隊同樣都是4:4,Sevilla因為客場進球較多會排在前面.......不過這個可能性也不高就是了。(巴薩:喂!現在第一是我們耶=口=.........)

從幾週前Iker開始喊話球迷團結之後,其實我一直不敢去想冠軍,只是看著球員們鬥志昂揚不放棄的樣子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尤其在那個晚上台啤傷了我的心之後,皇馬的逆轉勝更顯得我的爆肝有價值。但是我們要回到現實,事實是如今領跑者依舊是巴薩,我們自己要全勝的同時,還要等待巴薩犯錯,而聯賽已剩下最後5輪,我們的對手比巴薩強大的多.......最近兩週我會想,如果這種團隊凝聚的感覺早一點出現該多好,皇馬早一點找回狀態該多好.....我們現在就不必苦苦追趕的同時還要看別人臉色,不必場場必勝壓力這麼大....

Aki說,辛苦拿下的冠軍才更值得珍惜。

我很想當那個幸運兒,第一年支持球隊就奪冠的幸運兒.....可是只剩五周,只要我們犯錯了一場,哪怕只是一場平局都不行,皇馬就會遠離冠軍.......。在這個時候我不想給球隊什麼壓力,過往的榮耀我都不曾參與,因此對我來說,我是與這支新皇馬一起共生的。不管有沒有冠軍,不管是不是換教練,我都希望球隊可以穩定的朝該走的目標走下去,買該買的位置,對二隊多給予一些注目的眼光。盡管我不像Aki他們這麼關注二隊,可是要是球隊老想往外買人卻把自家小孩送出大門.....誰隻到將來的某天這些小孩會不會也成為踢破皇馬大門的一個?(不喜歡這種心酸的畫面>"<)

不管怎麼樣,我很喜歡現在的皇馬。還有五周,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到最後一刻。即使沒有冠軍,也有球員和球迷緊緊聯繫在一起的心。記得你們現在此刻的心情,那種一起為一個目標努力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