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不爽=.=
RM02:45的歐冠比賽,網路電視節目表上找不到直播,我就乖乖睡了。
想說等5點可以看espn延播,電視畫質比較好。
明明到昨晚12點節目表上還躺著5點播皇馬,結果早上起來......................

播啥本菲卡VS凱爾特人.......................................那是啥
搞屁    (╯‵□′)╯︵ ┴─┴

還以為我又看錯了(因為最近我常常這樣=.=),一上版,所有人都被耍了~_~||
一整個就是怒,早知道我就爬起來看網路電視(螞蟻有播),lag也就認了........
還我皇馬的比賽啦

下載要等>_<(還沒看到有影片的蹤跡........X!),這樣我要等晚上下班回來才能下,明天才能看。
可惡的espn,昨天的節目表也消失了-----> 證據消失了。
一整個就是可惡。

--------------------------
想問一下有誰會去台啤北中南的球迷會(任一區)請告訴我。
我每個區都要找人幫忙拍照^^。(消息指出阿三應該是會到,我會再跟他確認的)
而且台中跟台北也才差一周,都一樣的東西.....就說我已經很怕跟小妹妹卡位了........
台北人一定更恐怖,其實我只想問:我可以把阿三偷出來就好嗎?(反正目標不同嘛XDDDD)

--------------------------
剛看新聞     皇馬大勝        還好        不然我會更不爽        哼哼
我要看進球啦
只好先來看新聞止渴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