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心情都很差      
我是個很敬業的人     就算心情差也不會影響我工作效率之類      
忙的時候我反而會把很多煩惱都丟在腦後       暫時逃避
心情差的人該找部輕鬆的電影來看 忘記那些難過       
於是我今天特別出門想看博物館驚魂夜
結果一到電影院 傻眼了 滿場T_T.....................

時間要配合的關係       只好選擇我原本不想看的"香水"
看完之後 心情更沉重了 冏
不是說這部電影不好 還頗具藝術頗有深意的        但 不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不知道從何時起晚上開始容易失眠    
尤其喝了茶     
以前不管喝啥都睡的
現在連奶茶都會讓我失眠

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        聽喜歡的音樂也很難扭轉這種情緒

p.s最近沒寫什麼文章     因為這方面沒什麼太大的感觸想寫................
至於生活 不過就是日復一日而已



-------------
標題跟內文根本無關.....

我很喜歡body shop的某粉色香水 但是太少場合可以使用 都用不完
我連個睫毛膏都可以用到乾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