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很充實     去逛了東海跟逢甲 周日跟媽媽哥哥去看電影 吃飯
星期一 我應該要更有勇氣面對一周的開始
事實上 上週我覺得自己好過多了....
可是 今天的我 又怎麼了呢

或許是同事突然的離職影響了我 也或許是即將離職的我心思已不在這
這是不對的態度 我知道 不能這樣的............... 
當你在做任何事 都該付出100%       不是嗎       今天 我是怎麼了

早晨不想出門 上課時 覺得好累
老闆娘叫我以後9:00就要開始上課 她一轉身我的臉就臭了
回家不想備課    有的課上的很敷衍很隨便
我真的很不應該

為什麼我每天都讓自己那麼累
為什麼知道這個工作不好也不懂得鞭策自己努力點
為什麼連跟學生親暱的耐心都沒有了
為什麼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對著才小一的孩子大吼
為什麼對於晚下班越來越難以忍受
為什麼在每天應對家長的過程中忘記了孩子該有的天真可愛

知道自己 也該到了破釜沉舟做改變的時候 卻還不能下定決心
知道沒有人 可以給我建議或方向 能改變自己的只有我自己
衝?    衝到哪裡??    我有一種嚮往藍天卻又雲深不知處的錯覺

脾氣真的很差 工作受了氣回家竟然又發了頓脾氣
防毒軟體沒裝好又劈里啪啦的大聲跟哥哥說話     他又有什麼義務要幫我弄好?
是我不該依賴別人 說著說著眼眶又紅了
已經搞不清楚自己是累還是淚 也許都有吧

我要忍耐 要獨立 要勇敢 都說了幾百遍了        我真的很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