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世界杯》歐文膝傷嚴重 提前告別( 2006/6/22) 

麗台運動報 黃天佑/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昨天凌晨,英格蘭前鋒歐文(Michael Owen)在對壘瑞典之戰中不到1分鐘就受傷退場,在經過掃瞄檢查後證實,歐文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確定提前告別本屆世界杯。

歐文在檢查後發表聲明說:「受傷而且要告別世界杯,這對我來說當然是很大的遺憾。當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有麻煩了,在比賽中這麼早就受傷,令我非常的難過。」

歐文當時準備做出一個傳球的動作,結果因為場地有點濕滑而拉傷了十字韌帶。英格蘭足協表示,歐文將要返回英格蘭,而他的治療則由俱樂部紐卡索接手。紐卡索主席謝波德(Freddy Shepherd)說:「雖然他的傷勢頗為嚴重,但現在說他要休息多久還太早。」

對職業足球員來說,前十字韌帶撕裂傷通常都要休息6至8個月才能康復。

歐文對於自己要提前離得德國,向隊友以及支持者表達歉意,但他相信英格蘭即使沒有他也能取得成功。歐文說:「我會繼續關心所有比賽,也給予他們全心全意的支持,希望他們能一路前進柏林(決賽地點)。我現在的主要目標,就是為了紐卡索俱樂部盡快康復,重拾最佳狀態。」

26歲的歐文去年12月31日右腳骨折,上個月才重返球場,不料在世界杯打了兩場比賽後,第三場比賽又再度受傷。

=========================
孩子,今年不是你的年呀>"<......
回家吧.........................................好好休養
一定要好起來!!

http://myurl.com.tw/hcrm  

看起來好痛>"<......Q_Q

========================
6/23  22:00 西班牙VS沙烏地阿拉伯 (32強小組賽,無關晉級)
6/25  23:00 英格蘭VS厄瓜多(16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