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俱樂部開始著手的話,Iker Casillas會十分高興
皇馬想與Casillas簽訂終身約
http://www.marca.com/edicion/marca/futbol/1a_division/real_madrid/es/desarrollo/1075890.html

在Marca.com的線上投票被視為是世界最佳門將的Iker Casillas(超過86%人同意,全部共有將近66000個網友投票),他與皇馬的合約簽到2011,但是根據馬卡報的消息,這名2007-2008聯賽最關鍵的球員(根據馬卡報網站的調查,將近20000名網友中79%的人把票投給他)對他所簽的合約非常滿意,他不急著續約。

Carlos Gonzáles在馬卡報上報導:如果俱樂部有這打算,Casillas才會著手協商,這位門將的願望是在皇馬退休。

根據Juan Ignacio García-Ochoa的報導,皇馬將會給予Casillas一份年薪600萬的合約,直到季末。

總而言之,一樁完美的聯姻:團結了皇馬的渴望和Iker Casillas永遠留下的心願。

-------------
皇馬續約風暴留定鐵膽忠魂 巨星合同鎖住未來十年領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9:42  新浪體育

上週末對薩拉戈薩的比賽,皇馬贏球的一切基礎都是因為有了凱西利亞斯。海因策受傷離場後,整支球隊像一支沒有頭腦的球隊一樣完全出於本能在踢球,而失去了意識
。好在,在他們身後還有凱西利亞斯,是他一次又一次在禁區裏的撲救拯救皇馬於水火。“上帝之手”、“聖伊克爾”這些名詞都不足以形容現在凱西利亞斯在皇馬的影響力,一位評論家說:“在皇馬的歷史上,從來沒有哪位門將可以像凱西利亞斯一樣在主力位置上踢那麼長時間,而且那麼成功。”
(Buyo:那我是啥= =...........)

卡佩羅入主初期曾經以凱西利亞斯身材不夠高大為由,建議皇馬高層將其賣掉。義大利人離隊,顯然他的建議已不再重要。實際情況恰恰相反,皇馬現在正準備與凱西利亞斯“終身”續約。作為皇馬青訓系統出品的球員,如果雙方最終續約,凱西利亞斯職業生涯中將只為皇馬一家俱樂部效力。

凱西利亞斯前年與皇馬續約,當時簽訂的合同還有三年半到期,此前他曾經表示並不急於與俱樂部續約,但是,皇馬高層已經準備為凱西利亞斯提供一份全新的合同。據《馬卡報》報導,凱西利亞斯在新合同中的年薪將從現在的450萬歐元上漲到600萬歐元,跟隊長勞爾一樣,雖然具體續約年限沒有提到,但該報表示:這肯定是一份終身合同。凱西利亞斯目前只有26歲,卻已經為皇馬把守了七年大門。門將這個這位比較特殊,即使10年後,他也只有36歲,上場比賽並非沒有可能。這份“終身”合同可以保證皇馬在未來10年裏依然擁有凱西利亞斯。

近日,凱西利亞斯頻繁亮相報端,不少評論家和記者都認為以他的水準和對球隊的攻陷應該可以在未來獲得金球獎或者世界足球先生。凱西利亞斯對此並不熱衷,依舊一派謙謙君子的口風,“我的目標不是為了獲獎。上賽季,我曾經對帕勒普(塞維利亞門將)說‘你沒有入選歐洲賽季最佳陣容’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實際上呢?帕勒普完全有實力贏得這個獎,但他並沒獲得承認。”凱西利亞斯說,“這也是我為什麼覺得什麼世界最佳,最佳11人滑稽的地方。”

“我的夢想是永遠留在皇家馬德里。我總是聽到傳聞說,今天我要轉會這裏,明天轉會那裏。皇馬是一家豪門俱樂部,有這樣的傳聞很容易理解。幸運的是,有關我的傳聞都過去了,我和皇馬還有3年合同,我在這裏非常開心,這就是事實。”(N.K.)

----------------
皇馬欲天價終身合同贈凱西
2008年01月10日10:46 來源:搜狐體育 作者:於鵬

凱西利亞斯、切赫、布馮,這是皇馬前主帥博斯克眼中的世界三大門將,但在西班牙球迷看來,聖伊格爾顯然是王中之王。在《馬卡報》的網路調查中,86%的球迷
認為凱西是當今最好的門將,79%的人則選擇聖伊格爾為西甲最具決定性的球員。西班牙傳奇門將蘇比薩雷塔也對凱西讚不絕口:“前鋒們總是因為好的表現而得到獎項,守門員則總是因為些許失誤被指責。凱西在門將這個位置上奉獻了許多,他有技術、有靈活的四肢,也非常擅長一對一。”據《馬卡報》報導,皇馬正準備給凱西一份終身合同。

凱西與皇馬現在的合同將在2011年夏天到期,但皇馬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和凱西續約了。《馬卡報》並未明言這份合同的年限,但同時也明確指出這肯定是一份終身合同。凱西目前的年薪為450萬歐元,新合同中這一數字將上漲為600萬歐元。一旦成功續約,凱西就將與勞爾並列為皇馬隊內薪水最高的兩名球員。勞爾退役的日子不會太遠,凱西必將成為下一個戴上隊長袖標的皇馬球員。

事實上,即便皇馬現在不與凱西提前續約,聖伊格爾也絕對不會心生離意,伯納烏在他心中的地位實在太神聖了:“我從未想過離開皇馬,我的夢想是一直留在這裏。我沒有把金球獎、國家足球先生之類作為我的目標,對我來說真正重要的是球迷們的看法以及他們對我的愛。”

除了續約凱西之外,鋒線的補強也是皇馬下賽季初轉會政策的重中之重。(於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