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illas:"重要的不是誰入選,而是西班牙贏得什麼。"

皇馬的西班牙國門Iker Casillas今天在 Móstoles表示,關於他的隊友Raul González 和國家隊教練Luis Aragonés的會面,最重要的不是他們兩個也不是Iker本身,而是西班牙國家隊能"贏"。Casillas號召為此事畫上個句號:"如果我是主教練,Raul和Guti肯定都會入選國家隊。但從大局來說,國家隊的利益永遠比個人的名字更為重要。"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casillas-importante-nombres-gane-espana/dasftb/20080221dasdasftb_17/Tes

在啟發人心的"我不是銀河巨星,我來自Móstoles"故事徵文記者會上,Casillas表示這樣的會面"是積極的,我們很歡迎,尤其是在西班牙國家隊"。

Casillas指出他已經表示"500遍Aragonés是決定誰入選誰不入選的人"。

在另一方面,他談到了巴薩時表示"就像狼來了",透過故事裡的競賽做了比喻,"所需要做的只是走出自己的路"。(我看不懂Iker想說什麼~_~.........)

"聯賽還沒失去也還沒被獲得。我們所必須做的是在對Getafe的比賽中咬緊牙關獲得三分,維持榜首的位置,希望在接下來的三天我們能擴大領先優勢,接下來巴薩的賽程比較艱難。"

-------
Casillas:"我們缺乏注意力,只是這樣而已..."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futbol-casillas-tenemos-faltas-atencion/dasftb/20080222dasdaiftb_41/Tes

Iker Casillas昨天出現在家鄉Móstoles"我不是銀河巨星,我來自Móstoles"文學評審委員會的總部,委員會將選出描寫這位守門員生平和貢獻的最佳故事,Iker提供了經濟上的援助12,000歐元,並自掏腰包購買了初版的10,000本。

Iker說:"我希望這是一個講述個人克服困難的故事。我有幸完成兒時的夢想。這並不容易,但是我已完成了它。" 評審團由作家Carmen Posadas擔任主席,率領作家Manuel Hidalgo、Yolanda Ausín (Telemadrid)、Luis Hugo Candés (Cadena SER)、Eduardo Inda (Marca)和Carmen Colino (AS),此外還有教育和文化委員 Mirina Cortés。(telemadrid.....塞爾電台....Marca....AS.........看完評審團名單我相信評審標準應該是: 請盡量的使用形容詞(!))

提到故事,人們問他關於小紅帽的故事,她被狼所欺騙:"因為我們必須改變所走的路,沒有看到野狼。最後一次出發我們沒有再犯小孩般的錯誤,我所能說的就是我們得到了警告,因為我們缺乏注意力,只是這樣而已。"(小.....小紅帽!?!?!完了.......是Iker的智慧太高還是我看不懂.......恩.......我相信是後者~_~........)

閱讀
Casillas承認很少閱讀,並說對於那些超級英雄他的記憶停留在蜘蛛人。(咦?! Gol TV的主播怎麼知道的??? (滾地笑))當然,他提到了Aragones和Raul之間的話題:"我希望一切都是為國家隊好。如果有解決辦法我會很高興。" 就像在故事中一樣,Iker等待著好的結局:"我看到了好的結局,我會等待它。重要的是國家隊贏得一切。對我們來說關於Raul的爭論並沒有擊倒我們,國家隊的向心力一直很強。對我來說我很願意有Raul一塊兒,但是選擇的人是Luis Aragonés。" 同時他也被問到關於歐洲盃後Del Bosque可能會接掌國家隊教練位置的問題:" 他一直待我很好,不過Luis也對我很好。"(這傢伙真不會得罪人~_~.....)

-------
Casillas:" 談話的立意對球隊是好的。"
Iker繼續強烈而清晰的發言。夾在Raul-Aragonés的爭辯當中,他承認他忍著對Real Valladolid比賽導致的手指傷痛上場比賽,他並表示支持俱樂部對於Granero的政策。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futbol-idea-clausula-cedidos-correcta/dasftb/20080223dasdaiftb_26/Tes

你對Raul和Luis Aragonés的會面感到驚訝嗎?你認為這會是隊長重回國家隊的第一步嗎?
我既不驚訝也不覺得這有什麼。每件事情都有他的理由,Raul說得很好,這是對國家隊有益的。這是又一步。但是決定掌握在教練的手裡,他召喚那些他認為狀態比較好的人。(咳= =...........)我一直都說Raul狀況正佳,我知道他的第一手狀況,因為我每天都與他共事。考慮到他是隊長,我想教練會考慮的,如果他一直努力工作,繼續這樣的狀態,持續進球,有一天他必會獲得他所應得的。我相信。(對啊....等老阿辭職以後=.=)

有人說摻雜了那些爭議條款的合約,譬如說禁止某些球員被租借後對陣自己母隊這種條款妨礙了公平競賽。這週對陣Getafe,Granero就是這樣的例子。你怎麼看這件事?
這端看你從什麼角度看。有數千種不同的意見。這是一個正確的方針。所有離開這兒被租借到他隊的球員都很清楚下一年也許會回歸。想像一下如果Granero恰巧在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對上我們,而你輸了個0-1,使得下賽季無法參加歐冠。為了皇馬的利益,如果Granero是這支俱樂部的球員,至少他不會是傷害我們的球員...再想想我們之前在摩洛哥面對Morientes曾發生過什麼,或是Munitis對我們所做的,在租給桑坦德競技時他對我們進了多少球?站在皇馬的立場預防這樣的事情發生很正常,這樣的合同條款對我來說很正確。(Iker:你不知道被自己人進球的痛苦啦~_~..........)

在馬德里面對Laudrup的球隊時,可能巴薩僅僅只落後我們兩分,因為他們在你們之前比賽。這使你們增加了一點壓力嗎?
如果巴薩贏了Levante情勢的確很可能會是這樣。理論上對他們來說這場比賽相對容易,他們面對的是排名較後的球隊,此外這個球季Levante的處境很困難。什麼都有可能發生,但是正常來說巴薩會贏,雖然我相信Levante會儘可能的好好表現。

你的手指已用夾板固定並戴上特製手套比賽。手指的傷還是有問題嗎?這對你上場比賽造成困擾了嗎?
的確還是困擾著我...但是我不想說情況是嚴重還是還好...(Iker很能忍= =)

皇馬在Almeria, Seville and Rome已經連續吃下三場敗仗。必須要反省一下...到底是怎麼了?
很明顯球隊作客的三場比賽都沒有獲得理想的成績。或許在羅馬的那場和在Almeria還有對Betis的比賽不太一樣,但是我同意Schuster所說的。這是個警訊,雖然我們還沒有到危急存亡的關頭,我們也不想這樣。我們知道球季還很長,還有時間恢復,因為我們有領先優勢足以讓我們及時調整,但在對羅馬之後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贏下Getafe,再重新開啟勝利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