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瓜因發推] 「大家午安, 對於今天的比賽和進球很高興, 感謝大家, 問候。」

 

http://t.cn/8spmfn6 拿坡里 DJ 視頻: 伊瓜因帽子戲法。拿坡里DJ Decibel 透漏一個秘密:賽前熱身的時候岡薩洛‧伊瓜因對我說:「去啊Decibel, 今天你會呼喊我的名字的。」球賽結束後岡薩洛對我說:「看到沒? 我怎麼跟你說的?? 」(真實故事)

[伊瓜因賽後] 「這是一場重要的比賽, 其實我一如既往, 只是這一次球很聽話...我對我自己和球隊都很滿意, 在對帕爾瑪的失敗之後這是一場重要的勝利, 幸運之神眷顧我們...我們扭轉了結果, 我對此很高興。跟貝尼特斯不合? 我很平靜, 我感受到教練的信任。」

[賽後訪問]
(記: 你不需要給貝尼特斯甚麼回應?)
瓜: 不用, 為甚麼要? 我有感受到他對我的信任, 這是最重要的。
(瓜說完這句就想走了, 記者又說: 因為最近換人的時候你都很生氣....)
瓜: 我很平靜。
影片: http://t.cn/8s0uMsk

[tuttonapoli] 伊瓜因8分。他加入拿坡里對陣拉齊奧的帽子俱樂部,另兩名成員是馬拉度納和卡瓦尼。面對點球十分冷靜而讓球隊取得領先,接著他進一步打進兩顆直接面對對手的美妙進球,第一顆瞄準遠角,第二球則輕觸球門下方,本賽季阿根廷人的進球已累計24顆,他的團隊意識和進球能力依然持續令球迷印象深刻。

[貝尼特斯賽後記者會]「伊瓜因? 我試著激勵他, 他依靠他的能力改變了賽果, 他進了球, 球隊也幹得很好, 每個人都努力的進球, 我和他的關係很好, 他知道自己何時踢得好、何時不太好。」

[雷納twitter]「聖保羅的又一場勝利, 我們繼續努力給予最好的...直到最後! 恭喜伊瓜因的帽子戲法!」

[都靈體育報] (Napoli-Lazio) 伊瓜因:8分。帽子戲法掩飾了拿坡里的困境, 頂級球員就是如此了。

[米蘭體育報] 小煙槍對決野獸, 17顆進球 vs 18顆, 有人依然夢想著拿坡里人能戰勝尤文圖斯 - 儘管聯賽桂冠已無望, 但金靴是有機會的。岡薩洛‧伊瓜因的第一個聯賽帽子戲法引爆了聖保羅四萬名觀眾的熱情, 最後的歡呼通通是給阿根廷人的。他的星期日以一張起身擁抱主教練貝尼特斯的封面作終, 這是在過去一些誤解後等待已久的和平徵兆。

[Kiss Kiss Napoli] 前拿坡里前鋒 Roberto Sosa談伊瓜因:「一直談論伊瓜因是陳腔濫調:他非常年輕就在河床上演首秀, 那是一支非常重要的球隊, 接著以19歲之齡被皇馬買去, 這種事情不是經常發生的。現在他在拿坡里, 讓拿坡里球迷非常享受: 作為前鋒和頂級球員他意識清晰, 即便他只有一隻腳我也會讓他踢所有比賽, 我尊敬其他所有的前鋒, 但沒有人等同於他的水平。」

[晨報] 對陣拉齊奧拿坡里獲得點球的時候因西涅和伊瓜因有如下的對話:因西涅走近他並問:「你罰嗎?感覺對嗎?」伊瓜因顯然並不想錯過機會, 他回答:「冷靜點羅倫佐, 我罰。」他主罰的乾淨俐落, 將比分改寫為2-1並鋪下了拿坡里勝利的道路。

[羅馬體育報專訪卡列洪] (與伊瓜因的關係)「我們了解彼此, 和他在一塊兒很多動作都出自反射, 非常自然, 當我們之中一個人有球的時候都會知道對方要幹嘛, 我們的過去和在皇馬時期就建築起來的認識幫助了我們, 對我來說他是最強的, 而且也十分慷慨,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團隊。」

[晨報] 前拿坡里前鋒Giuseppe Savoldi:「拿坡里找不到比伊瓜因更好替代卡瓦尼的人了, 即便他上週末沒有帽子戲法, 我依然覺得他這個賽季是出色的, 一筆出色的簽約。對他來說換了球隊、換了聯賽又換了城市還做的這麼好是不容易的, 他基本都不需要怎麼適應, 進球也服務球隊。從皇馬轉到拿坡里也不容易, 不論是身體還是心理上, 他也跟隊友分享戰力, 使得對手不能只考慮伊瓜因一個人, 這有利於整條攻擊線。」

[Kiss Kiss Napoli] 阿爾比奧爾:「伊瓜因是個世界級球員, 對我們非常重要, 他必須要好好地趕快恢復, 我們需要他, 他是球隊的根基。」

[Fox Sports 專訪伊瓜因]

「在拿坡里我想重溫 80 年代的榮光。我的傷不嚴重只是在訓練中有些不走運, 對陣烏迪內斯因為謹慎起見我不能出場, 不過幾天之後就會好了。拿坡里很像阿根廷, 我選擇它是因為這個計畫吸引我, 我希望我能在場上回報他們所給予我的信任。」

「這兒和皇馬很不一樣, 但是我很高興身處在這個計畫之中, 主席希望和球隊一塊兒成長, 我們想要帶領拿坡里成為頂尖, 一步一步來我們會成功的。世界盃? 我們希望在巴西有好成績, 有梅西和我們在一起是很重要的, 當他在狀態的時候, 整支球隊都會更好。」

「河床正處於一個很好的賽季, 這總是讓我很開心, 我是在那兒長大的。」

[Goal.com.ar]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在南美洲我最喜歡的球隊是河床, 伊瓜因讓我對這支球隊很感興趣。」

[Inter Channel] 帕拉西奧談伊瓜因:「他來自河床, 我來自博卡, 我們關係很好, 這會是一場好比賽。我們必須小心小菸槍, 因為他是個能改變比賽結果的傢伙。我早就想到他在義甲會幹得這麼好了, 他可是來自皇馬, 一支超級強隊, 而他在那兒進了很多球, 我一點也不驚訝岡薩洛踢得這麼好。」

http://ww3.sinaimg.cn/bmiddle/7de7958cgw1efsyo1cct6j20k004gq3a.jpg
伊瓜因推特:「安息吧 Tito Villanova, 願您的家人堅強, 願上帝與你同在。令人難過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guain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