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t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JC-VW1Mz6I

翻譯 Eliza  版權所有  轉載請附上出處與譯者

(最低分1,最高分15)

 

玩電動?

我非常喜歡,14分吧

 

義大利?

我很喜歡義大利,不過我還想認識更多一點,我去過而且很喜歡的地方有卡布里島和伊斯基亞島。(挖鼻)

 

看牙醫?

不是很愛,10分吧 (不是很愛還有10…)

 

和梅西一起踢球?

很喜歡,他是一個頂級球員

 

伊瓜因-梅西-特維斯一起在阿根廷組成鋒線?

就像我跟你說的,我喜歡和偉大的球員們一塊兒踢球

 

去看電影?

在拿坡里?我一次也沒去過我老實說。

 

莫札雷拉?(義大利南部一種起司)

很好吃,不過我很少吃,我會給45

 

巴西世界盃?

15分,我踢了所有比賽,而決賽一次美好的經驗。(心真大……)

 

聖地牙哥‧伯納烏?

(瓜嘆了很大一口氣…)……真心地說是我所處過世界上最美麗的球場,我想我會給14分或15分吧 (想感受一下瓜這句話口氣的請看影片1:28)

 

河床?

15!是幫助我的地方、我成長的地方

 

瑪黛茶?

15分!15分!

 

披薩?

要是我媽媽做的我會給20分!也不是說甚麼驚人美味,但只要是她做的!(母控wwwwwwwwwwwww)

 

讀書?

0

 

博物館?

很老實地說我不是博物館控,78分吧

 

後衛?

看情況,比較強的我會給0分而沒那麼強的我會給多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妙答!)對我來說普約爾是我所遇過最強的後衛之一。

 

在拿坡里踢球?

踢足球的話這是個很棒的城市,我來這兒確認了這件事,對踢球來說這是很棒的地方,我給15分,如果一切進展順利的話還會更高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