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根廷人談論對羅馬的勝利和超級盃米蘭的挑戰。

test.jpg

一座超級杯, 現在可能是一件稀有物品:岡薩洛‧伊瓜因兩年前穿著拿坡里球衣舉起的這座獎盃是尤文圖斯過去兩年在義大利境內唯一拿不到的獎盃。「真的嗎?我不知道...」小菸槍說。「那次舉杯對我來說是個極其美好的回憶, 但是現在我在都靈了, 我想穿著這件球衣贏得第一個杯子。」

「猛獸般的」尤文

那場拿坡里的勝利 (通過點球戰) 可能會是稀少珍貴的。星期五他將會面對尋求義大利杯決賽失利復仇的AC米蘭, 對方同時在10月聯賽中於聖西羅擊敗過尤文。說比做更容易, 阿萊格里的球隊在2016年已於114個積分中拿走100分, 隨著星期六擊敗羅馬, 不只確認了在聯賽的統治, 也暗示著球隊比起賽季初更為穩固、緊密和強大。一支「猛獸般的」尤文, 如同賽後斯帕萊蒂在採訪區總結時對他們的推崇。

「五月再看看」

有著九千萬馬力的小菸槍, 尤文圖斯顯然能夠掃蕩義甲趟平對手, 就像他越過晃過馬諾拉斯決定比賽的進球, 這是本賽季他第一次連續兩場聯賽進球, 目前累積聯賽進球10個。誠然, 距離上賽季末的36顆進球是挺遙遠的, 之前伊瓜因總是不斷重複表示他想和球隊贏得冠軍而不是為他自己贏得點甚麼 (或是「少點進球, 多點獎盃」), 但這一次他接受了社群網站上越來越多人質疑的挑戰: 「現在還沒到五月, 當我們到五月時再來看看我到底進了幾個球。我正處於一個非常快樂的時期, 我們打贏了對陣羅馬的重要戰役, 對所有積分榜在我們之後的球隊這都是一個打擊。」

一個有種的前鋒

兩年前, 當伊瓜因打進2-2逼平尤文的進球時他做了一個具有深長意味的手勢以顯示自己「很有種」, 再次回到多哈, 大家都對阿根廷人這次會如何表現十分好奇:「我為球隊服務, 想幫助球隊贏球、想證明我總是希望把事情做好, 我尊重所有人對我的意見和批評, 但我對此總是冷靜看待。」

贏球的信念

伊瓜因在對陣拿坡里的比賽比對羅馬時更具決定性, 但是這麼貶低尤文和降低阿根廷人進球的卓越性太容易了些, 在難看的輸給了熱內亞之後球隊發生了改變, 變得更為緊密和互相依賴。「對陣羅馬我們是以心理的優勢擊敗對方, 如果我們運氣再好些兩隊分差可能會更大, 不過我們很快就取得了進球, 這是很重要的。」

「對陣米蘭我們需要踢得更完美」

在其他場尤文輸掉的比賽就不是這樣了, 像是在聖西羅對陣國米和AC米蘭。「AC米蘭是一支難纏的球隊, 超級盃會是一場困難的比賽, 我們必須拿出與10月不同的面貌出來。不過在之前那場比賽在0-0時存在一個皮亞尼奇的有效進球, 那本可能會改變比賽, 在杜哈會是一場美麗並具挑戰性的比賽, 想要贏下來我們必須踢得更完美。 」

「米蘭陣中我不會選任何人」

小菸槍面對「在這支米蘭中有任何球員能在現在的尤文先發嗎?」這個問題時的表情說明了很多事情, 或至少他對這個話題確實有些遲疑。岡薩洛吐著舌頭, 倒數三秒之後決定給予了一個必要的外交答案:「我不會從任何球隊挑選任何球員, 我在這支尤文很開心, 隨著一場場比賽的進行這種感受更深。」

--------

原文:晚郵報

http://www.corriere.it/sport/calcio/serie-a/2016-2017/notizie/doha-supercoppa-higuain-milan-juventus-54c5dc46-c560-11e6-9663-75008b7bdc06.shtml​

翻譯:Eliza  http://www.weibo.com/u/2112329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