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aset Premium] 法比奧‧卡納瓦羅賽後談論了伊瓜因的情況:「我和他在皇馬當過隊友, 我認為他在拿坡里的攻擊端太過孤獨。他是個非凡的前鋒, 但是我想他需要另一個搭檔在身邊...我們這麼說吧, 他缺乏進球拍檔。」

[Mediaset Premium] 貝尼特斯賽後訪問:「伊瓜因很緊張?他習慣於進球, 我們希望他能進球因為他能使比賽變得不同。他對我們是很關鍵的, 今天國米在防守端做得很好, 岡薩洛沒找到什麼空間。」

[Kiss Kiss Napoli] 卡列洪賽後:「伊瓜因?我覺得他挺好, 他是個頂級球員, 所有球員都可能會有困難時刻。」」

[羅馬體育報] 另一個想遺忘的夜晚。岡薩洛‧伊瓜因持續他在聯賽的球荒, 他依然在尋找本賽季的第一顆進球。在聖西羅可以看見小菸槍十分緊張, 經常在體系之外被孤立且持續對裁判表達抗議。一個糟糕的夜晚, 伊瓜因低著頭離開聖西羅的更衣室, 他無意對比賽做任何評論。

[Tuttonapoli]岡薩洛‧伊瓜因在義甲賽場依然沒進球, 他上次進球已經是4月13號。要怪誰?怪他自己, 那當然, 但是同樣的球隊也沒有好好的支援他。在梅阿查在射門區域得到傳球僅僅只有兩次, 另外九次是在禁區外得到球, 三次在中場, 五次在點球位置附近。本賽季以來伊瓜因只得到157次傳球, 這個數字是特維斯的一半(304), 甚至也比他的隊友卡列洪少(213)。

[Marte Sport Live] 前拿坡里前鋒Cristiano Lucarelli:「任何前鋒不進球都會很焦慮, 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我會一個禮拜都不跟隊友說話, 如果你叫伊瓜因的話這事更會被放大。」

[Kiss Kiss Napoli] Gianni Di Marzio:「在米蘭, 我看到一個身體狀況不佳的伊瓜因, 我想是因為他大老遠跟隨國家隊千里跋涉, 我同樣也認為他在球隊被孤立, 不過我不太擔心, 他是個出色的球員, 會進很多球的。」

[Radio CRC] 米蘭體育報記者Sebastiano Vernazza:「伊瓜因並不是真的想留在拿坡里, 但他是個高薪職業球員, 必須找到自己能夠完全發揮的動力, 我感覺貝尼特斯和球隊之間出現了裂痕。」

Pedulla:「伊瓜因對於歐冠出局感到非常失望, 他還沒有走出失望和了解到自己多需要冷靜好走出黑暗的隧道, 但是說危機就太誇張了, 因為像岡薩洛這種前鋒你只需要等待, 一旦他開胡了就不會停止。」

[Radio Marte]Rai記者Adriano Bacconi:「伊瓜因? 他可以踢前場任何位置, 因為他是個全方面的前鋒, 知道如何去適應並給隊友助攻, 但是這麼做就無法激發他作為前鋒在禁區最大的威力, 阿根廷前鋒能在貝尼特斯的攻擊線踢任何位置, 但並不總是能和哈姆西克連線。」

[米蘭體育報]伊瓜因的聯賽進球荒持續。給人的感覺就像是聯賽再也不能滿足他了, 他希望能在頂級歐洲賽事嶄露頭角, 但是他卻發現自己得面對不太能激起他鬥志的對手, 拿坡里在聯賽的表現讓事情變得更複雜, 渴望和尤文圖斯及羅馬競爭的野望也影響了他, 僅僅是第一輪過後他就發現今年不會有甚麼不一樣, 他們得咬緊牙關去爭第三名...。這些解釋了他星期天所展現出來的焦慮, 他越來越激烈的與裁判爭論, 也因此對貝尼特斯的比賽功能性越低。

[Calciomercato.it 專訪瓜二哥費德里克]「我讀到、聽到很多關於我弟弟的事情, 但沒有一個是真實的。他們說他的失望和憤怒源自於沒有晉級歐冠, 沒有比這更假的新聞了, 我和我弟弟談過, 他很冷靜也很高興穿拿坡里球衣, 他的未來仍然與拿坡里人在一起。」(岡薩洛的聯賽進球荒)「我不覺得當我說我的弟弟是現役世界級前鋒之一有什麼問題, 在他的職業生涯裡岡薩洛進了很多球、有很多的進球方式, 因此再度找到進球辦法、重新像最近幾個賽季那樣變得關鍵對他不會是一個問題。 」

[Mediaset] 比貢:「伊瓜因? 我們每天都見面, 他很顯然是很焦慮, 這並不是毫無理由的。他很多任務在身, 帶就像所有境遇不好的球員一樣他不開心, 但是他從不會放棄。」

拿坡里的球員禁言政策持續。伊瓜因在帽子戲法賽後並沒有接受任何媒體賽後採訪。Sky表示:「我們真的非常想和岡薩洛‧伊瓜因說話, 但他告訴我們他不能說話而這個決定是賽前就決定的, 帽子戲法也沒有改變。」

[對維洛納賽後貝尼特斯記者會]記:伊瓜因猛虎出閘了嗎?貝尼特斯:「現在我們要把牠關回去, 然後下一場比賽再把牠放出來。(笑)他很生氣, 他想要他的第四顆進球, 這很正常。」

瓜推特:「大家晚安, 對進球很開心, 還有你們的愛, 給想要的人一個問候。謝謝。」
http://ww1.sinaimg.cn/mw1024/7de7958cgw1elpfc2b5izj20gd02pq2z.jpg

[Radio Crc] 伊瓜因大哥&經紀人Nicolas:「我很高興岡薩洛昨天進球了, 不過我從未擔心他球荒這件事, 他也是。他之前並沒有很多射門機會, 昨天很幸運的是他嘗試射門, 結果很好。岡薩洛有著個性和一顆想贏的心, 他總是告訴我『別擔心, 之後我會進好幾個球的, 一次來。』看吧, 他是對的, 事實上昨天他是大四囍, 但裁判取消了一個。岡薩洛依然可能在進球榜上前進, 不過我對卡列洪進很多球也很高興。一個九號球員排名靠前更合理些, 如果是伊瓜因那很好, 但如果不是, 只要拿坡里表現得好岡薩洛也會開心。阿森納和利物浦求購?岡薩洛和拿坡里簽約五個賽季, 所以他就是拿坡里球員, 但我得說這兩家俱樂部都沒有跟我聯繫, 只有在岡薩洛來到拿坡里之前我們和阿森納聯繫過。」

[Tuttonapoli] 我們一直都拒絕談論岡薩洛‧伊瓜因的小危機:不需要變魔術就可以了解,他只要打進了第一個進球,就會宣洩而出。他對維洛納進了三個,現在不會停止了,當我們在談論一個這樣具分量的前鋒這是不可避免的。伊瓜因在歐冠資格賽被淘汰後有些沮喪, 然後他則是連續的壞運氣, 現在他再度進球了。

[Radio Crc] 記者Ciccio Marolda:「伊瓜因不須討論, 他是拿坡里的真球星, 當然他也可能出現低潮的時刻, 不過昨天證明一切已經過去。」

[Kiss Kiss Napoli] Metropolis報紙總監Luigi Capasso:「伊瓜因? 我真的非常喜歡觀眾給予他的掌聲, 阿根廷人與拿坡里球迷之前有特殊的情感。」

[都靈體育報] 馬拉度納、拉維奇和伊瓜因有什麼共同點呢?或許很少, 因為天才迭戈是無人能比的, 但他們三個都是阿根廷人。星期天的時候, 他們共享了聖保羅觀眾所給予的特權。對陣維洛納,在打破球荒之前, 伊瓜因聽見了他的球迷驕傲的歡呼聲, 給予他重生的希望。在過去, 聖保羅給予單一球員讚歌的只有馬拉度納和拉維奇。

[都靈體育報] 卡列洪八場比賽七次進球, 是聯賽的金靴, 但是拿坡里對伊瓜因情有獨鍾, 為他唱讚歌並大聲呼喊他的名字。「伊瓜因! 伊瓜因! 伊瓜因!」的呼喊聲在比數依然是2-2的時候響徹聖保羅, 拿坡里的人們渴求他們的前鋒找回進球, 自馬拉度納時代以來, 只有拉維奇曾經得過這種整個場館呼喊名字待遇的殊榮, 這是小菸槍的榮幸, 於是他努力的嘗試並尋找進球, 終於在第68分鐘到來。聖保羅迸出的呼喊聲被呼喊伊瓜因的尖叫聲所蓋過, 他最終上演帽子戲法並帶著微笑離開聖保羅, 他向對他起立歡呼的球迷鼓掌致意, 球在他的手臂下珍藏, 這是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帽子戲法。

[Mediaset貝尼特斯賽後訪問] 「伊瓜因? 我們都知道他的能力, 或許是門將們越來越熟悉他的原因。他的點球並不是罰得太好。下次點球還是他罰嗎? 或許吧, 我們再看看。」

[Il Corriere del Mezzogiorno] 終場響哨後伊瓜因到看台下向拿坡里球迷致意, 但是他的眼睛有些濕潤, 因為他又錯失了拿坡里本賽季一次絕佳的機會。

[米蘭體育報] 對陣亞特蘭大罰丟的點球可能帶走阿根廷前鋒的笑容, 儘管他又進球了, 且這是他在兩場比賽的第四顆進球。不過贖罪的機會近在咫尺, 明天將對陣羅馬, 拿坡里希望伊瓜因能進球。

[貝尼特斯賽前記者會]「我們談過了, 他對射失點球十分抱歉, 如果他有信心, 依然想罰的話我沒問題。如果他有信心的話我對他罰點球以後還是很平靜的, 他的憤怒應該讓他踢得更好、打進更多球。」

[tuttomercatoweb.com] Bruno Giordano :「我覺得伊瓜因很有精神, 他是具決定性的, 一直都很危險。我不認為拿坡里應該換點球手, 任何偉大的球員都罰丟過點球, 即使馬拉度納也丟過一些點球:例如他在Tolosa他丟過點球, 在歐聯杯他也丟過關鍵的點球而使得球隊被淘汰, 我也是。我有一次在德比罰丟點球...但是偉大的球員總是會負起他們的責任。」

[米蘭體育報]「伊瓜因!伊瓜因!伊瓜因!」拿坡里球迷在對陣維洛納的比賽乎他的名字, 而岡薩洛‧伊瓜因也在那場比賽打破聯賽球荒並找回進球的感覺。他和球迷的情感從未失去, 小菸槍已經摩拳擦掌想要帶給他的支持者一個新禮物, 在貝加莫罰丟點球的失誤難以抹滅, 對陣羅馬的挑戰是抹去糟糕記憶的絕佳機會。伊瓜因已準備好, 而主場球迷們一如往常地站在他身邊。

[Sky] 貝尼特斯賽後:「伊瓜因的進球? 對陣亞特蘭大的那球更困難, 不過他今天射門的準度展現他是個高水平的球員, 岡薩洛不是個等球的球員, 他總是跑動很多、尋找空間並總是知道如何把事情做對, 給卡列洪的那個助攻也非常漂亮。」

[伊瓜因推特]「大家晚安, 為今天的比賽高興, 給大家大大的問候。」

[Tuttonapoli] 隧道盡頭的光芒。岡薩洛‧伊瓜因正在享受他的魔法時刻, 也是拿坡里的, 對未來充滿樂觀希望並笑著回想那些本賽季進球成為詛咒的日子。七輪比賽沒有進球, 直到對陣維洛納成為本賽季的關鍵, 在最重要的時刻裡, 就在他上半場依然沒有進球的時候, 聖保羅觀眾不停呼喊著「伊瓜因!伊瓜因!伊瓜因!」一股如水銀瀉地般的動力, 火花點燃了岡薩洛的動力, 現在, 三場比賽進五球的他將真正難以阻擋。

[奧萊報] 馬蒂諾徵召了特維斯, 而伊瓜因正以出色的表現捍衛他的國家隊位置。

[infobae] 馬蒂諾接受專訪談到阿根廷前鋒搭配的問題, 他說他理想的前場搭配是梅西、迪馬利亞和一個九號球員:「梅西和岡薩洛以及坤搭配得很好, 這一回國家隊比賽我要看看梅西和特維斯彼此理解的如何。」塔塔還表示:「我必須要創造屬於自己的國家隊歷史, 我不能處理一個已經結束的週期。這可不是甚麼延續。我們繼續著那些好的一面, 但是倚靠自己的經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