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82749_904846676253882_3703249891423325137_n   

有感於一時半刻還無法生出詳細的世博遊記 (相信等我寫出來世博會已經結束........)

因此決定先寫這篇供正要去世博的人分享

================

目前看到米蘭世博的分享多是場館的介紹和推薦文,
我個人很喜歡看表演,其實世博也有不少表演可以看,
但我猜多數的人都是隨走隨看,所以在這邊想推薦一個我很喜歡的:

阿根廷館的 El Choque Urbano 表演

P1190121

El Choque Urbano是阿根廷的專業表演團體,經常到各地去演出
如果你很喜歡南美風格的音樂和舞蹈,來看這個就沒錯。
他們的演出融合探戈、森巴、民俗音樂、電音和打擊樂器,非常精采。
"Crisoles"是阿根廷文化部特地為米蘭世博打造的演出。

世博的官網有他們表演的時間:
http://visit.expo2015.org/en/crisoles---el-choque-urbano

4.00pm - El Choque Urbano "Crisoles"
5.30pm - Percussion Workshop by El Choque Urbano
6.30pm - Tango Workshop by El Choque Urbano
7.00pm - DJ Villa Diamante
8.30pm - El Choque Urbano "Crisoles"
9pm - DJ Villa Diamante

P1190151  

其實主要的表演就是兩場"Crisoles" 4:00PM 和8:30PM各一場, 表演長約半小時

如果晚上要看太陽馬戲團的人不妨看4:00PM這場,看完吃個阿根廷烤牛排再離開:)
(阿根廷烤肉世界有名的)
而晚上沒看太陽馬戲團的就可以晚上來囉
表演時間到了他們會在阿根廷館門口敲打吸引遊客喔XD

另外節目表中有兩個workshop是他們的教學,
如果有興趣可以來一起敲打節奏和跳探戈!

附上youtube上找到的一個5min世博表演視頻給大家參考,
真的很推薦大家排進世博行程裡!錯過有點可惜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WN-8mE4bG4
(youtube上還有很多他們的表演完整視頻但是建議不要點XD...保留新鮮感在去看喔!)

========
另外一些我自己在米蘭世博的小心得:
(我只有去一天,因為沒有打算看完很多的館,只想感受一下氣氛)1. 交通:其實我強烈建議從米蘭市中心搭火車去,尤其如果你住在中央車站附近的話,比較快比較便宜又比較舒適!我是七月一日去的,人潮洶湧,去的時候搭火車沒問題,晚上看完太陽馬戲團搭地鐵回來擠到快虛脫...(整整站快一個小時而且超擠)。建議買11點半左右回程的火車票,一個小時從太陽馬戲團表演場到走到門口再走到車站...剛剛好就是這麼久!(當然你可以搭接駁車...擠得上去的話...)

2. 如果有非去不可的館,儘量排開館就去(這時顧不了甚麼好酒沉甕底了不用排隊才是王道啊)......我開館就進去,前兩個拜訪的館是瑞士&德國,完、全、不、用、排、隊........(下午就不是這麼回事了,我去的可是7月1日,小孩都放暑假了)。

3. 吃的:特色餐食非常多但也不便宜...沒有預算限制的話可以吃個過癮;如果有預算限制建議可以去未來超市買東西吃 (裡面就是個大超市什麼都有...也不貴),我除了吃阿根廷館的牛排之外還吃了墨西哥館的taco、荷蘭館的薯條和煎餅,基本沒甚麼雷。

4. 太陽馬戲團:晚上9:30開演,請在8:30之前準備進場,不然會後悔...因為沒有畫位先到先選位,早到才會有好位置。另外,千萬要買A(藍)區,不要省那5歐、10歐,因為到現場你會發現隔得超遠...我坐B(紫)區前面已經很勉強,不敢想像C(黃)區...而且想和演員們互動的話,也只有A區可以喔!

5. 其他有表演的場館還有:
西班牙佛朗明哥和吉他
匈牙利民族舞蹈和弦樂四重奏(很好看但時間好像不是固定的...)
哈薩克民族舞蹈與歌唱(這個可以在排隊進去的時候順便看啦)

......
應該還有其他的,歡迎大家補充,畢竟我只有去一天啊啊啊.....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蘭世博 米蘭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