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3657_536620839743068_751736572_n  

[羅馬體育報] 前義大利國家隊教練里皮:「伊瓜因擁有和卡瓦尼不一樣的特質, 但是我挺喜歡他的, 他的跑位很好, 而且是個出色的終結者。和上賽季相比, 那不勒斯將改變他們的踢球方式, 但是會有好結果的。」

[羅馬體育報] 前那不勒斯前鋒Andrea Carnevale:「我很了解伊瓜因,當然了,而且我毫不意外,我們有了一張王牌,一個人不會毫無理由的值40M。他是個世界級的球員,阿根廷國家隊先發和皇馬的進球者,他將會讓你們大吃一驚。那不勒斯的氛圍?伊瓜因很快選擇那不勒斯,那說明了一切,那兒有馬拉度納帶來的魅力。」

[Ilsussidiario.net] 國際足聯經理人Gianfranco Cicchetti :「伊瓜因對義大利進球了?這個球員老是在進球, 而且他還會繼續進...此外他和卡瓦尼年紀一樣大, 在未來的幾年他還有進步的空間。一個優秀的進球者。」

[都靈體育報] 河床主席候選人Mariano Mera 談論特維斯和伊瓜因:「兩人都會讓義甲變得不同。特維斯是個現象, 伊瓜因我從他還是個小孩就認識他了, 因為他是在我們的青訓營裡長大的, 忘了他在馬德里的一切罷! 皮皮塔是個本能的典型, 而且, 如果那不勒斯愛他的話, 他會幹得更好。」

[都靈體育報] 前那不勒斯體育總監皮埃保羅‧馬里諾接受訪問。「伊瓜因在那不勒斯可以取代卡瓦尼?」「以進球來說,伊瓜因可以貢獻的是讓人感受不到卡瓦尼的缺席。當然了,艾迪森進了無數的球,超越他的成就並不容易;但是必須指出的是,伊瓜因也許會有因西涅的幫助-他已成長很多,他的角色將比去年更關鍵。」

[RaiSport] 記者:「伊瓜因踢得不賴。」 基耶利尼:「是的, 可以在皇馬踢上七年球而且平均兩場比賽就可以進一球的傢伙可不完全是個新來的。」

[tuttonapoli] 阿義友誼賽後因西涅專訪:「伊瓜因是個優秀的前鋒, 他立刻就讓我們印象深刻, 他將會給我們很大的幫助, 我們也很高興他來到那不勒斯。他和卡瓦尼是不同的球員, 但是和卡瓦尼一樣強壯。尤文圖斯依然是義甲最大熱門, 但我們會努力不讓他們好過。我很想會一會梅西並和他交換球衣,下一次吧!」

[calcionews24.com]因西涅:「伊瓜因和卡瓦尼都是好球員。岡薩洛為球隊服務, 他的跑位無與倫比; 但是卡瓦尼除了進球冷酷無情之外, 他的覆蓋範圍橫跨整個球場, 有時就像多一個後衛那樣, 這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另一個人可以辦到的。」

[Rai Sport] 迪馬利亞:「那不勒斯幹了筆好買賣, 伊瓜因是個好前鋒...我希望他有個偉大的賽季。關於我的未來有很多流言, 但是我與皇馬的合約到2018年, 我會留在西班牙, 毫無疑問。」

[calcionews24.com] 阿根廷主教練薩貝亞:「我不能說皇馬在放走伊瓜因的事上犯了錯,他確實有著巨大的潛力,盤球、射門、球感,但最了解伊瓜因的是他的教練。他在皇馬面對更多的競爭,必須跟本澤馬輪替,我認為他為了瞄準世界盃而做了抉擇:他在那不勒斯會有更多空間,這會提升他與阿根廷進軍世界盃的希望。」

[奧萊報] 阿根廷主教練薩貝亞談伊瓜因:「和本澤馬在一起他們各自上得並不少, 我認為是因為世界盃接近了, 伊瓜因想要確保出場有連續性, 以使他以更好的狀態迎接世界盃, 因此他才離開。在皇馬他和偉大的球員們競爭, 有時他能上場, 有時他不能。」

[Il Mattino]前那不勒斯後衛Alessandro Renica:「和上賽季相比,目前為止我覺得那不勒斯的實力是削弱的。卡瓦尼離開是個難以彌補的大洞,幾乎不可能彌補。伊瓜因是個好球員,但是他的身體狀況還需受到檢驗。他曾經有長時間養傷期,那是令人擔憂的,他去年在皇馬也沒上很多,所以我覺得應該再補一個前鋒。」

[calcionews24.com] 馬喬賽後在混合區受訪:「伊瓜因比起卡瓦尼更多的為球隊服務,有了他, 我們可以有一個飛躍性的改變, 他是個非常深入參與比賽的前鋒。 貝尼特斯?我在那不勒斯跟他處得好極了。」

[Rai Sport] 阿義友誼賽後拉維齊受訪:「我認為伊瓜因不應該被拿來和一個在那不勒斯已經幹得非常好然後離隊的球員比較,他得書寫他自己在那不勒斯的故事。我希望他可以幹得很好、進非常多球。因西涅是個好球員,他還有很多成長的空間,是那不勒斯的又一塊瑰寶。義大利足球使我成長很多,我想念那不勒斯。」

[天空體育拉維齊專訪] 關於伊瓜因:「在他轉會那不勒斯之前我和他聊過很多次, 那是一個我永遠只會說好話的城市, 我非常喜歡那不勒斯, 幾乎和阿根廷沒什麼不同, 我馬上就融入了。我敢肯定岡薩洛將會盡一切努力穿著藍衣把事情幹好, 我希望他能幹得比我好、比我更受到那不勒斯球迷的喜愛。我希望他和特維斯都可以表現得很好, 他們都是阿根廷人, 如果他們兩人都有個美好賽季的話那會很棒, 不過我希望岡薩洛表現得更好些...比特維斯進更多球。 」

馬丁‧阿雷瓦羅 (Tyc Sports 記者):「伊瓜因是個進球殺手, 有著力度、質量和一擊斃命的冷酷。這不令人意外, 國家隊的九號是他的, 就如同過去是巴蒂斯圖塔的一樣。

[telam]瓜賽後:「我們很好的彌補了里奧的缺陣, 因為我們的球員都很優秀。很幸運的能踢一場好比賽並贏球。我覺得自己更成熟了, 作為球員更為全面。現在我不只進球, 也助攻。」

[賽後訪問]

記:真是漂亮的進球啊!

瓜:是啊是啊真的, 真的好開心, 開心開心開心, 每一次我來國家隊能贏球能獲得力量能打進球都是巨大的喜悅, 更高興的是這比賽是為了教宗辦的! 我們能踢出一場精采的比賽, 特別是在國家隊困難的時候, 很多重要人物受傷缺陣...但是我們贏了。

記:你家人來看你?

瓜:恩我把拔有來現場, 我家人有來。

胡安‧保羅‧華斯基 (阿根廷體育記者):「伊瓜因, 九號完全體的主人:進球、傳球、技巧、移動。今天他全方位的展現。」

[奧萊報] 信心的保證:伊瓜因再度為國家隊進球,他是國家隊信心的保證,34場21球的驚人進球數據鞏固了他毫不留情的射手地位。他在國家隊的地位穩固,當然了,特別是梅西不在依然沒有減少她的光采。在羅馬,他是場上閃耀的明星之一;在那不勒斯,人們也在慶祝:這是一腳對布馮的射門,而他正是尤文圖斯的門神。

[阿斯] 伊瓜因閃耀羅馬:那不勒斯前鋒似乎如一支箭般開始了新賽季。他以一腳勁射讓義大利球迷目瞪口呆。

「小菸槍在射門區域接到拉梅拉的傳球, 晃一下、起腳、準確起腳命中, 有力的。皇馬會想念這腳的。」- 奧萊報 Olé

[Radio Goal] 因西涅經紀人:「伊瓜因絕對是個優秀的球員, 我很肯定那不勒斯選擇了一個正確的前鋒。因西涅跟球隊的續約不是問題, 只是要見個面談談, 羅倫佐想要一輩子待在那不勒斯, 球隊也想要留他留久一點。費爾南德茲在羅馬表現很不錯, 應該要將他留下,但是也應考量球員的意願。」

[Marte Sport Live] 現任Novara主教練Emiliano Mondonico:「義阿友誼賽展現了伊瓜因有能力對抗義大利所擁有的最好後衛,我認為最好前鋒來到了義大利,昨天特維斯通過考驗進一步證實我的理論,於是我們能看見他們兩人的競爭。伊瓜因將會是這個賽季最大的驚喜,也是唯一一個憑一己之力能改變比賽的球員。」

[Rai] 記者Bruno Gentili在義大利國家電視台的節目裡談到伊瓜因:「伊瓜因?40M很好的被運用了, 甚至面對義大利他已展示了一些驚人的東西, 儘管他的噸位龐大, 他依然能夠快速和頗具技術地跑動。別忘了這孩子都還沒滿26歲, 卻已經有了個出色的職業生涯, 在那不勒斯他絕對可以爆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