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阿三的留言簿上,並不太寧靜....
一些球迷沒辦法體會當幹部的人的辛苦.
私底下的掙扎和許多事情的為難,都是會長一人在承擔.
希望大家能多給她和我一些支持.

自然,大家都要有勇氣接受批評,
但是,責任誰屬?懂的人自然會懂.
只是有些生氣為什麼有些人也看球那麼久了,看事情的角度卻那麼偏執,說的話卻一點都不負責任,一點都不成熟......

前天我動了氣,回了幾句,所以我請Angel都刪掉那些留言(包括我的)了.
只是,我不知道,同樣的事還會再出現幾次??...
(我相信會一而在,再而三的出現)
制的了一時,制不了永遠.
一些球迷的心態,到底何時才會理性一點?成熟一點?多為球員的無奈想一點?

昨天我和會長談了很多很久,其實很多一個後援會中間很多艱辛都是大家沒辦法看到的.

突然又想念起過去,
曾經身為宏國球迷的幸福,我們都把它當作理所當然.
時至今日,才感嘆自己是那麼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很謝謝這些日子所有朋友們持續的支持阿三.
我們還有很多事情做不好,但是大家都是一片赤誠的心.
會長更犧牲很多時間為阿三和大家做事,不求回報
如果可以,請多給我們一些支持的聲音吧!......

每當我們接到一句祝福或是鼓勵,對我們都是很大的鼓舞,支撐每每稱不下去的我們,繼續咬緊牙關撐下去...
希望每一個會員都過的很好...

筱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