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許多球迷等候已久的聚會日子.
一開始的集合出了小狀況...^^|||因為有部分球迷臨時無法前來,造成小小的delay......
集合完畢帶到餐廳,一行人浩浩蕩蕩坐進包廂,同桌的球迷們便聊了起來...
直到阿三宏亮的一聲"大家好"掀開了活動的序幕...
(不愧是阿三,打招呼就很有活力,呵呵!!^^")
接下來的時間大家多忙著吃飯,此時阿三說了"ㄟ...還沒說開動怎麼大家就吃起來了??"...呵呵...
後來進行了幾個活動,包括比手畫腳.樂透遊戲和終極密碼等.因為阿三和會長的帶動,氣氛滿熱烈的......
而且比手畫腳"通通有獎"喔!!因為負責猜題的阿三實在太聰明啦~~~昭儀.昭馨也忍不住想玩,不過他們一直把題目"秀"給阿三看...^^|||阿三出了個題目考小朋友:企鵝和北極熊誰會贏??.....@_@
後段的時間阿三除了忙拍照.簽名,也和大家說了一些話.
接下來則是大家圍坐在一起閒話家常...
阿三親切的和每一個球迷聊近況,也接受大家的提問.
這時,小昭葳已經睡著了......^^"
聊天的氣氛很熱烈,因為阿三有問必答,而且也和大家說了一些球隊的計畫,其實收穫還是很多的.
最後在大家大合照後結束了今天的小聚.
阿三還允諾明天上網和大家"續攤"喔^^
相信很多朋友會對今天的聚會念念不忘.
*****************************************************
筱雯的雜記:
上面寫的有點像小學生作文...@@"(天啊!我可是唸語文的人...)大家多包含!
今天是三生有幸的第三次活動了,不過與以往不同的是,第一次是阿三一個人來,第二次帶昭儀.昭馨來,而今天則是全家出動,玉梅姐和小小昭葳都一起來到現場.
這是很難得的喔......^^"今天有來的人賺到啦!!!
比手畫腳的禮物是簽名照一張,人人有獎啦...^^"
(照片是阿三抱著小昭葳)
其實玩終極密碼時,我有兩次都在生死關頭(3選1or2選1),不過平常每次玩這都會一猜命中的我,居然都逃過了一劫,哇哈哈~~~~~~^o^因為猜中的人要罰獨唱...
結果,我左右的人都被罰了......
說到這,被罰的人不是有五個嗎?有兩個落跑了...是誰?快自首!!!
lucky的人不只我一個,大家怎麼陷害阿三,就算只有2選1,阿三都不會命中...這真是太神奇了...^^|||(阿三說:開玩笑~這我從三歲就開始玩啦...旁邊球迷甲說:叔叔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雖然阿三還是應大家要求,唱了...1/2首...不過因為key的關係,宣告放棄~~(有聽到就好啦!!~~)
後來的聊天時間讓大家知道一些消息,也充分給大家和阿 三說話的機會,而且阿三一個個話家常喔...不敢漏掉任何一個球迷.
其實,一直很喜歡和阿三說話,沒有距離,沒有壓力...
因為阿三真的會顧到每一個球迷,和阿三聊過天的球迷應該都會了解,和阿三說話,不愁沒話說...^^"

嘿嘿...大家是否好奇樂透的禮物是啥呢...覺得自己最後剛好是4號,很興奮(因為是阿三的背號嘛^^)...更沒想到最後一個阿三抽出的得獎人也是我.
禮物是兩本書.其中一本"千禧連心"本來心想阿三為何要送這書,回家翻了翻發現裡面100篇短文中有一篇阿三的喔...^_^
而另外一本是新浪在蘇州的宣傳策,裡面介紹了每一個隊職員,本來沒發現特別之處,
看到後面因為有"筆跡",愕然發現......
裡面有...全體隊職員的親筆簽名...........
(包括Jason和David)

或許,今天是我的lucky day吧~~~^^


美中不足的只有沒能多認一些球迷...
(我天性害羞,哈哈...)
看到了老朋友Angel.小玫.小佳.ㄚㄚ.Rice...等,也滿難得的;認識幾位新朋友,更是令人開心^_^
那位唯一的男球迷是"賴皮"吧!?
還有Joey,小莊,Milly...加上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朋友,
其實我很想一一去"認"大家,不過...(突然怯場)
請大家要原諒我啊......
我想:阿三的用心,會長的付出,大家都看的到.
不管未來怎麼走,我都很珍惜~~
這次活動我沒能幫上忙,會長一人張羅十分辛苦.
大家別忘了多給他鼓勵!^___^

po這篇文章的用意是讓大家分享,如果今天沒能去參加聚會的人,我相信很快會再有機會的^_^
今天,謝謝Angel,阿三全家還有所有參與的球迷朋友!
給了大家一個特別的星期六~!

明天的聊天約會我要上鋼琴課,可能會晚到...
祝福每一個人開心!

另外,所有有拍照片的朋友,等到照片洗出來,希望別忘了和大家分享唷~~

from已回到台中的副會長--筱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