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中華隊效力是榮譽,我們何妨心胸寬大些?
其實換血的政策並沒有錯,錯的只是實在做的太急...
新浪的四主力都該入選中華隊才是最好嗎?不見得.
新浪的球員若單獨加入中華隊,就是沒骨氣嗎?
絕對不是,不為裕隆教練團,不為籃協,
球員打中華隊,立場就是代表國家,至於其他的,說句真的,我們和球員本身都無法決定.
今天你若問阿樑是否有意加入中華隊,我跟你保證他的答案絕對和阿三一樣.
這和"有沒有骨氣"扯不上關係.
是那份熱情......你能明白嗎??打中華隊絕不是委曲求全.
我必須說,說"要打就新浪四個一起打中華隊"這話是不正確,也太武斷的...
籃協和中華隊"裕隆教練團"的過失,更不該歸罪在小球員身上.(其實像田壘.玉明都是非常優秀)
顏行書和阿三誰強?我不想評斷...畢竟我們很久不見他倆人對決的比賽了,不是嗎?
就控球能力.助攻能力和領袖氣質三者而言,我必須強調言行書決不下於阿三,當然阿三也不下於他.
而顏書有體力與身高,阿三有經驗,這都是兩人無可取代的優點.
都是這麼好的球員,一定要分所謂高下的話,未免有些無聊...就我看,顏書與阿三同屬台灣的最優秀控衛,而陳志忠功力(尤其在助攻與領導能力上)仍不及兩人.
阿三對國家隊的心,我們都知道.

說了這麼多,其實也是白說.
因為決定的關鍵人兒---錢大教練,擺明不補人.
(我想除非有人拿刀架在他脖子上...)
大家頻頻爭論此事,似乎有些沒必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