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生氣了,怎樣?!
之前看到連署太激烈的文章都刪除,現在我竟不太想刪
因為我很懷疑,東森到底看到了沒有?!聽進去了沒有?!

對,我很任性,怎樣?!
我明明就知道這件事本來就不一定會有結果,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去做
那我就要平靜接受結果
(等一下~~還沒到結果還沒到結果啦! 我不管, 沒有到合約滿之前,我都要等奇蹟!!!)

開始思考著是否動作不夠大,是否訴求太溫和,以致於球隊不聞不問(雖然我早就預期是這樣).
我還能怎麼做呢? 鬱悶, 鬱悶, 鬱悶!!!

================================
(民生報)
阿三說:「打球與教球感覺大不同,帶隊的壓力尤大,觀護杯先測試我與劉華林的功力,至於是否就這樣高掛球鞋,轉往教練發展,未來將持續與球團高層溝通,反正下季SBL還早,起碼有半年緩衝期。」

已37歲「高齡」,周俊三卻捨不得退下,強調一生酷愛打球,也自認還可以,他說:「大我一歲的裕隆邱宗志,比我還能撐,也是我敬佩的對象。」

(自由時報)
東森控衛老將周俊三剛結束SBL鬱悶一季,觀護盃國際籃賽又卸下戰袍改任助理教練,儘管二連敗的東森火力全開,一○四比八十八拿幼敏快意開胡,賽後阿三哥未見欣喜,僅平淡表示:「真希望我也能下場拚一下。」

征戰籃壇十餘年,縱橫兩岸職業舞台的周俊三,高齡三十七寶刀未老,但合約到期後,在東森球團考量下「被迫」退休,暫時協助劉華林帶兵,並朝轉型為總教練邁進。

「當總教練是可遇不可求,我現在只算是訓練員。」也在德霖學院教球的周俊三,自認帶兵調度功力仍待學習,倒是身體狀況保養得宜,再打兩年應不成問題。

================================
聽了阿三的"真希望我也能下場拼一下"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心中的難過無法言喻...
也有可能是我生活上也遭遇到瓶頸吧,為什麼所有事情都不如意呢

三哥這件事我真的一點忙都幫不上,只能乾著急.只能乾生氣
我只是個"小"球迷,何其渺小??

原來我的"錯覺"不是錯覺,看那天對菲律賓的三哥,像個沉默的隱形人
全場就坐在那,無論領先或落後,沒有焦急,沒有欣喜.
或許我更該說,就像個局外者.

東森~~這是你們想要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對這畫面忍受多久,要我這樣為下季的東森加油,我絕對辦不到
三哥要當教練也不一定要在東森,跟劉華林能學到什麼?(好脾氣???) 帶這些球員又能有什麼成就感嗎?(怕還沒得到就先被氣死)
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何必委屈自己?

東森你們如果要逼阿三,當初起碼有一半的東森球迷是跟隨阿三哥過來的
今天遭遇如此,大家也只有跟東森說一聲 : 後會無期
面對以後更慘淡的票房,更奚落的掌聲,你們自己解決吧

我們是為了什麼支持東森到現在?
甚至上季多場難看的球硬是忍耐下來?
而東森呢, 有對的起我們過嗎?
明星賽,是誰讓東森的球員還能擠進先發?
例行賽,是誰場場對東森不離不棄?
這些你們都看不到??

那我只能說,我的心死了.
希望, 這不會是我們三迷跟東森的再見之日
沒有三哥的東森.逼退三哥的東森,下季走著瞧.

====================================
我一直對東森充滿著感激, 感激他們在新浪出現危機的時候拉了阿三一把
照理來講我不該怨他們的, 可是面對這件事, 我卻依然情緒化...................

我真的不想看到在板凳上默默無語,功用是遞版子的阿三,那我寧願啥都不要看到.
反正這季要是成績不好東森也不會有下季了吧,到時後又有誰要還給阿三公道嗎? 又怎麼"升任"總教練,夢裡去尋找吧.

我真的很失望很失望很失望很失望很失望

p.s我已經可以預想到假設結果真的是如此,阿三的留言一定會是"尊重球團的安排",他的風格一向如此,被冰的時候見過他說李雲翔什麼嗎?
然而我只能說,這也許會是第一次,我不想聽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