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今天你老闆叫你從正職員工改去當基層工讀生,不然你就給我走路,而你又只有這家公司可以做,你會不會說,工讀生也好.也不排斥?

但是你覺得,他會這樣說是代表他真的想當嗎?

以上這段話,在指什麼,懂的人就懂
我不想解釋.

====================================================
官網小白們,好啦!他的決定是什麼,我告訴你們啦
就是"繼續打球",OK? 那東森有沒有尊重他的決定???
好笑的,結果變成我們抗議是我們不尊重他的決定喔?
你以為東森真的"尊重他的決定"的話,事情會到現在還無法解決嗎?

是"他的決定",不是"東森的決定",小妹妹你們搞懂這兩者的差距沒?!

連署也辦了,該講的也講了,東森有重視過嗎?

我要提醒很多人,你們老是以為最後的決定就是三哥所選擇的
我先告訴你們,那不是三哥所選擇的, 是公司所選擇的
你以為三哥真的能選擇嗎? 很天真.
還有人連署寫==三哥你還可以打為什麼想要退,你不要退啊==
(已被版主刪除)
如果是他自己要退,不會有人幫他辦連署,因為球迷尊重任何球員的生涯規劃.

尊重他的決定?你們以為什麼是他的決定?
我告訴你們--繼續打球就是他的決定(不信就隨便你們),只是這個決定能不能實現,關鍵卻不是在他的身上,因為他想決定,決定權卻是公司

不要一直說請尊重他的決定,畢竟這是他所選擇的

當教練不是他選擇的
不當球員不是他選擇的
是公司,OK?
你以為他真的能決定什麼東西?

不要再搞不清楚狀況了.(一整個很火大)

今天大家為什麼要拿出來講拿出來抗議?就因為還沒有到"底定他非退休不可那一天",你以為真的底定了大家再鬧有什麼用嗎? 真的底定了又何必再討論,三哥的球迷就不會再出現在這邊,因為已經心冷了心死了.

還留言,代表仍對東森有期許,仍抱著球團會聽我們心聲的小小願望.
如果球團還是當作啥事也沒有,那麼我們也沒輒,頂多掰掰

反正qoo的球迷還在,東森球團不會在乎我們這些看球10多年的老球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