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啥好說的.
我看完上半場,傳完簡訊就去吃飯了,
沒看下半場,因為真的看不太下去
東森也就是這樣吧,我對他們 徹底死心

有什麼進步嗎?
罰球一樣爛, 一樣失誤多, 一樣愛折返跑,看的我頻搖頭
明明有身高優勢,吳俊雄跟蕭元昶還是不夠勇,我真的很失望
然後關鍵時刻, 還少了那個會好好組織攻勢的人....

那個人在哪?在休息區那拿著戰術版發呆
(我一直看到第二節中段才看到阿三,還想他有來嗎=.=!@()%!*^連一個鏡頭都沒有是怎樣)
劉教練都站起來走來走去
阿三就一直坐在那, 超級無奈=.=

我突然覺得,助理教練就像個可有可無的職位一樣.......
超無謂的,場上唯一的工作就是幫劉教練遞戰術版=.=......(心酸X1000000)

玉米有上,雖然打很少,人家幼敏老將都沒上喔
可是昨天對同一支球隊,人家上半場就領先菲律賓20分啦,我們呢,一路糾纏不打緊,最後還輸球
請問我們的球員是有比人家小嗎
明天是東森對幼敏 可以讓官網的小白們 把事實看清點
看看"我們愛的東森"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
很好,非常好,這種二流的比賽都可以打成一勝難求...........

講老實話,我看這樣的東森,今年準備墊底

我原本以為
要是阿三在當那隻球隊的教練
我還是會看下去
可是事實證明 這誘因太低了

真的一點慾望都沒有ㄟ

要是阿三部打球了 我應該會成為 無聊才會轉到espn的人....
而且連誰對誰幾點都不知道


剛剛看到東森官網=.=

"東森碰到外國隊伍都不會怕唷!!
佩服~~
真的好可惜唷!!
但是能看到東森的比賽就超興奮抖!! "


媽呀 好白痴
我受不了了.....................

其實呢在我的心中,東森來個全敗也不錯.
讓高層看看, 這就是你們的算盤?

沒有阿三的球隊
什麼是血淋淋的事實
給你們看看


p.s阿三穿白衣服牛仔褲喔~~一整個很年輕


=====================================================
以下是黑特

寶賜, 控球後衛一開賽拿了球就砍是要幹麻...我整個傻眼你知道嗎.....
澤鑫,你知道你鏡頭上肥到不行嗎?? 你要我怎麼看下去?!這是你回答我你會很努力把阿三當成師父的成績單嗎?你說啊!!

媽的
這兩個人要當東森下季的主力PG??? 讓我去死比較快........
還不如從南山找人,重新培養一個...
黃玟穎要畢業了,東森怎麼不找他??
他很乖 身材也還不錯,可以培養

不把沒用的轟出去,補點有用的人,下季還看個屁
你叫我怎麼看東森球!!!

就算阿三當教練也一樣, 今天證明了, 我看不下去的.

曾經,去年的此時, 我深深相信他們有未來, 即使未來阿三離開這支球隊或是高掛球鞋,我還是會支持他們
可是現在呢? 我完全的做不到...........
不是我變心, 而是我真的很心寒


說不定今年是我看籃球的終點了
以後 我就徹底的是一個路人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