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確實不能跟2年前比,然而,這就跟幽靈說的一樣,新浪也是人,他們當然會老!!

大家是應該修正一下心態.
事實上,我不期待新浪本季一定要拿冠軍什麼的...
因為這些我們記憶中的球員,本來對我門而言就是打一場算一場,每一場都值得我們珍惜.

抱著的,不再是當年國中生追球星的心情.

老實跟大家說,新浪這一季要拿到冠軍,甚至只是進冠軍賽...都是有困難的!!這是我在熱身賽前就有的看法.人要看實際面...阿三.阿樑依然是亮眼如昔,但一支球隊是無法靠兩個人的,他們的體能也確實有限,
新浪有很大可能打不過裕隆...甚至中廣,是很可以預期的.
新浪BBS那些對新浪歌功頌德的,我就不想聽了!我只是把我眼中的事實說出來.

事實上,到了現在,新浪的戰績怎樣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事;重要的是我們對籃球的那顆心...重要的是我們看的到昔日的英雄依然在場上奔馳...重要的是阿三阿樑能不能找到所謂的接班人//這是我更關心的.

真的這些老球員退了之後,籃球就不值得我們支持了嗎??我想阿三他們不願意這樣的.
而我在等著...........................

新浪本季不管打的如何.大家都不應該過份苛求...當然我相信球員們會花100%的力氣爭取好成績.不過我們應該重在過程,那種對籃球的愛,又豈是年輕一輩可以體會的.

真的要說......"珍惜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