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教練...我對他了解不多不便做過多的批評
不過任何事情都有一體兩面,他對球員責罵太過嚴厲是事實,不過平凡人說的,他讓東森這些懶鬼變得比較不敢偷懶也是事實
只不過帶SBL球隊畢竟不像帶國中,很多事不是罵可以解決的......
讓我們再觀察看看吧............

至於阿三的情況,聽了倒是放心不少
至少,第一點,東森隊友並沒有排斥三哥的情事
大家也可以相信阿三真的很努力在融入這支球隊
在挑戰賽的後2.3場我也感受到阿三與這些年輕人的互動
至於心裡是否對阿三的高薪感到吃味,這我不敢說...不過這會隨著時間改善的,看,不過加入一個禮拜,阿三不是用全方位的表現和與隊友的互動中,慢慢地在建立著默契?
我只能說...三哥很有一套的!:P我們該再給他和東森多一點時間......
如果三哥能把關係處理的很好,那麼我們更看到了阿三將來成為一個好教練的第一個特質--抓住球員的心
不是嬤?
這是對阿三的考驗,但是我相信他的.相信大家也是
阿三的好人緣,一定可以到達"通吃"的境界^___^
大家別再想太多囉......
給東森也給阿三多點時間
至於教練的問題
不是我們可以改變的,就看鄭教練本身和球團是否有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