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話說回來,你們最近練球如何?
>阿三:很操,老骨頭都快散了。我們這個隊上(東森羚羊)大砲很多,要球要很兇,或說回來,我在進攻上可以比較輕鬆,專心在助攻,不用考慮要自己得多少分。這些年輕球員對自己都很有信心。
>
>
>朱:在新的球季,你會先發嗎?
>阿三:還不一定。在「百萬挑戰賽」的時候我主要打替補,因為剛到嘛,正式球季開打後還不知道,不過我想可能會以替補的角色為主。其實不管先發還是替補,我都有信心扮演好角色。
>
>
>朱:會期待SBL趕快開打嗎?
>阿三:對啊,我已經有點等不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耳聞東森練球非常操......
對阿三來說跟年輕人完全是練一樣的份量
是很大的挑戰
不過三哥就是這樣...不服輸的精神......
期待新的球季
全新的東森和三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