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標題—反正是我的日記亂寫一篇

好,這篇就是,我在ptt和三生不願意說出來的東西(至於為什麼不寫,我是覺得這只是一些小花絮,沒啥好說的)。只是當日記寫…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吧!

星期天本是跟小白約好一起看球的日子,結果小白被抓去補考> <…嗚嗚嗚…可惡的交大助教,把小白攔截了> <…因為種種原因並沒有人與我同行,我好不容易的北上只好孤單隻身一人,反正是要考試非去不可,我想看球的心還是戰勝了我害怕「筱雯魔咒」的心…突然覺得我根本就不顧他們的死活嘛……硬是要去。(呼….還好還好,阿三謝謝你的三分球Q_Q淚)

星期天的我,很孤獨…
一個人北上、一個人坐公車去考試、一個人在三重發呆、又一個人看完了球。
到了球場,與艾蜜莉相認,艾蜜莉是好人唷!志彥的票沒了,無所謂,我買張票吧!買了票,我自己先進了球場,安安靜靜的坐在樓上遠遠的角落。好死不死的,後面居然有台啤球迷(拜託…已經很遠了)猛敲加油棒→我的耳朵快矓了。

看到比數,緯來落後16分,好,緯來你好樣的……發狠中
下半場完全沐浴在台啤球迷的尖叫中,然後緯來不管打幾號每個都猛投三分…這就是緯來要練的戰術嗎?一整個很悶+傻眼

後來東森對台銀,東森的狀況真的很不好,好死不死的阿三居然一直投不進@@我再度傻眼…完全無言
其實賽前看阿三練球就知道他手感不好,要知道,阿三平常中場是不太練投的,可他這一天練的可勤了…只是都不進= =,後來的比賽也證明了他的冷手感。看他在板凳上一直摸著他右手的手指,滿詭異的…該不會有小受傷?希望是我的多慮,但真的是一整個投籃不順。

還好,他進了一個三分球─而且就是追平的那一球,還好。
還好,贏球了,還好。

不過整個比賽內容真的是乏善可陳就是了。跟前一天差滿多的。
賽後我到樓下,剛好碰到艾,狗也看到我了^^…… 還好還好,有人可以聊天了…我看到許小鑫完全不理人的低頭快步離開…三哥依舊是最後出來的。還是被球迷包圍,我在他簽完了一群人要出一樓門口的時候才叫住他。

他前一天就知道我要來看,所以臉上沒有太大的訝異。第一句話是「怎麼樣?」我開玩笑問:「你是說球打的怎麼樣還是我考的怎麼樣?」他說:「你的考試啊!」還是關心我的考試…不過,我實在是很難解釋這其實是個小到不能再小的檢定啦……@@(搖頭) 算了…不解釋…結果因為這個不解釋導致了隔天更大的誤解= =

走了3.4步又有球迷來要合照,我只能說,阿三完全是好人一個……
我很笨的問他的手有沒有問題〈其實我是擔心…唉我這個笨蛋〉,阿三說:沒有啊沒有。如果真的沒有,我就糗了@@...人總有冷手感的時候,搞不好阿三是一直動他的手指心裡想著:到底為啥投不進啊…..應該是我想太多了,我是笨蛋。

中間我們不知說了啥(我忘了),到了外面,我很爛的說了爛掉的話—不管怎麼樣就是打好接下來每一場就是囉!阿三用很帥氣的語氣對我說:「你也是啊!好啦!”永不懈怠”!」我笑了,就是喜歡說這句話時輕鬆卻又堅定表情的三哥。

我跟狗離開了球場,好像沒跟艾打招呼就走了?@@<--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我@@此時有一個傢伙說要找阿三,我指著阿三走過去的背影,沒想到這傢伙居然望著阿三的背影發呆= =……後來才知道她是到我網誌留言那位姊姊@@...失禮啊失禮@@

一邊跟狗走去坐公車一邊才想到,我………………….
再  度  忘  記  問  阿  三 Reebok外套的事了= =


啊!!!!!!(笨蛋一個)

==================================
上面這個是分隔線,以下是4/18也就是星期一發生的事
星期一我請公假(至於未啥可以請公假…嗯…秘密XD),因為從台北回來太晚,若回家我會被罵,總之我住了朋友家,然後又聊到凌晨4點……= =

早上10點起來梳洗,朋友期中考要唸書,因此我就先上個網,但是—啊!沒有kk man真麻煩> <,BBS只能看不能留言啦!看了Nowel為我轉達的話,底下有15個推文。看到最後???耶!
“推 mmi:那我今天看到的那個長髮美女 果然是e版主囉 140.119.152.17 04/17”
這是啥啊= =………………………………………….
Ptt好可怕…到處都有眼線@@......不過mmi你看到的搞不好不是我(茶)
(天音:那比完賽一直走在阿三的旁邊的還有誰)
天啦!不要隨便到處監視別人@@.....................

看完傻眼的BBS,再回三生家,謝謝雅雯的幫忙都把新聞貼好了^^,正在看的時候此時手機響了……

手機顯示…………耶@@我沒看錯吧!呆住3秒鐘。阿三很少打來。
拿起電話想說到底是啥事
阿三:筱雯嗎?我是阿三哥啦!(你不用自我介紹啦= =)
阿三:你昨天去考電腦檢定對不對?那我請問你一個問題喔……(等…等一下…我可不是考證照考試好嗎= =是個有題庫…聽清楚…題庫喔…的小小小檢定,簡單來說是台北縣騙錢用的以上一串,怎麼可能跟阿三解釋)

我惶恐的說:呃好…(心中想:完蛋了)
阿三:我新換了一個主機啊!那我網路要怎麼裝上去啊?
筱雯:…………………………………………………………………..

此時內心之OS:我的天哪!阿三…這個我真的不會啦Q_Q…就算我會,除非我去你家幫你裝吧!電話我是要怎麼說啦> <…傻眼…傻眼…真的傻眼……….
我:你可能要問賣你主機的人喔!
阿三:那是我老婆的哥哥給的啊!
我:呃…就…你舊的那台怎麼裝的就那樣裝囉
阿三:我舊的那台…別人裝的,哈哈哈〈自己還偷笑= =)。

我投降了……我  我不知道啦!只好老實說。阿三一定會覺得:這個人還說考的還可以…媽呀……那是題庫呀!題庫題庫…完全無法解釋> <。
此時我想起了Reebok外套的事情,問了阿三,形容了半天(好笨…),阿三終於知道我在說哪一件。
「喔那件呀!怎麼樣?好看喔?」
我說有好幾個球迷在問那件外套,阿三說應該是有在賣吧,但是可能過季了 (也就是換了新的目錄),他說我可以去跟店家要目錄來看看,不過如過過季可能會沒存貨就是了。

好吧…我沒解答阿三的問題,卻問到了外套的事有問好像等於沒問@@...因為阿三也不知道吧!反正他的衣服都是廠商給@@

唉唷…小藍黑外套啊……你在哪(泣)

p.s今天補完習赫然發現附近有Reebok專賣店!補這麼久第一次發現@@...我有去看目錄…還真的找不到> <老闆說那是最新的………我說了半天她也不懂我說的到底是哪一件。真的過季了嗎?唉唷我找不到了啦= =

好,亂七八糟的兩天日記寫完了
我在這懺悔一下,三哥對不起,你的電腦問題我真的不會。
p.s難怪你這麼久沒來三生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