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決定要忍住,等季末寫總評了。但還是忍不住跑出來發表一下。
這篇真的要寫短一點…有什麼想多說的季末打完再說。
(礙於時間,以寫阿三為主,其他季末再討論囉^^…不要以為我沒有看到東森眾球員們的努力啊)
倒是三生家昨晚都非常的冷靜,只有2個人留言^^b……可能很多學生們都在準備考試吧。自己的事情要顧好這是沒錯的〈借阿三常說的話拿出來說〉--->耶,覺得說的好像是自己= =

阿三自從對完裕隆那場之後整個手感都很不好,不過任何東西都會失常,唯讀那美妙的傳球是不會失常的^^。

其實我比較驚嘆的,是阿三充沛的體力。有人說阿三老了、慢了、跳不高了。我承認比起他的巔峰時期,或許;但放眼看過去現在的年輕球員,我還真找不到一個有當初阿三巔峰時期那種體力的。直到去大陸甲A的阿三已經33歲,當時的阿三還是場場打35分鐘以上。

而昨天對緯來的比賽,當主播在讚嘆東森的小後衛執行快攻行雲流水的時候,阿三並不是一直坐在場下休息的。

事實證明,阿三絕對不是不能打快,而是戰術讓他有節奏上的轉變。

跑快攻的時候,我看到他飛快上籃的速度;
抄截後一箭穿心式的傳球,屢屢出現;
就連回防你都常常 最快能看到他的身影。
(這是他常常”非不得已”要去打火鍋的原因?…笑)
這是我們的阿三,拼勁依舊、那個總讓隊友在最舒服的狀態下拿到球投籃的阿三。

阿三那個對林宗慶90% 的火鍋,我忍不住笑了^^”……真的是很漂亮,包括有一球跳超高搶籃板的球也是,能說什麼呢?不得分的阿三,也可以光芒四射;手感不好的阿三,也能在賽後露出滿意的燦爛笑容。

Rbk的阿三台詞
「我就是喜歡在球場上奔馳的感覺」
「退休是必然的,但是絕對不是現在」
平實中見到阿三對籃球的那份執著與愛
東森打進季後賽的機率也許不高,
不管東森會成為SBL的籃網還是騎士,
對阿三的球迷來說,在乎的是還能多看他打幾場球。

12次助攻,僅僅一個SBL新高的助攻數字,在這個數字中看到了太多太多。
看到了東森全隊的齊力合作,每個人堅守崗位,為季後賽最後一絲絲希望努力;
看到了經過這麼長的磨合時間,東森球員開始信任阿三的組織與傳球;
看到季初的2.3個月不斷苦瓜臉與沉默的阿三,重新展現的自信與笑顏。

不敢說今晚裕隆對台啤會以如何的心態應戰,或是下週台銀新浪有沒有可能贏台啤一次,這都已經是我們無法干涉的事情。
東森最後的10場球,所有球隊全都贏,就只有輸給一隻應該已經確定可以是冠軍的球隊。偏偏最後這10場對那隻球隊有三場^^b…….關於這一點我們也只能摸摸鼻子無言^^b

不管怎麼樣,打好球,無愧於心—這是我一直傳達給阿三的。其實東森的每一個球員也是一樣。


最後一周,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