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馬與瓦倫,31輪的焦點之戰,結果與過程也同樣扣人心弦。

17分鐘皇馬的進球是本季以來我難得看到的漂亮難得團隊合作的結果,從第一個人觸球到Torres的助攻,最後由Ruud漂亮的凌空勁射入網。這個球得到了挑剔的伯納烏球迷全場一致的掌聲,連在電腦前得我都感到振奮,太漂亮的一個球了。上半場Ruud還獲得一個主罰任意求的機會,不過實在是差太多了=.=|||....害我忍不住看了在旁邊熱身的Becks一眼(好想念你的自由球啊T_T.......)。

整個上半場是讓人滿意的,皇馬佔據了主動權,要不是Ayala幾次漂亮的解圍,皇馬完全有機會2:0以上。

下半場開賽不久皇馬球迷最不想看到的畫面就發生了,Moro進球了 冏。Moro你一定要這樣嗎~~~~~~~(掩面哭逃)

通常這種時候版眾都會罵聲X,可是此時的ptt卻一陣默,版大說:我很想罵髒話,可是可是...是Moro啊><........。對照伯納烏的球迷,似乎也陷入一種奇特的沉默。曾經是白衣飄飄的親愛Moro....聽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攤手),對一個球員來說,他只是盡了他的義務罷了。進球後的Moro並沒有瘋狂慶祝,在這個他曾經無限熱愛的聖地,永遠無法討厭他的伯納烏球迷....雖然Villa跟Joaquin瘋狂的撲向Moro慶祝,Moro卻顯得異常的冷靜。這是個所有皇馬球迷都沒辦法怨恨卻感到哀傷的進球.....

話說回來,為啥Moro會有這種接近單刀的好機會呢,受害者還有小將Torres(orz),整個就是被Joaquin過假的ˇˇ......最慘的是還是用人球分過的方式,我沒去看國外論壇,但免不了又是一陣罵吧....。前一個進球依靠了Torres的漂亮傳球,希望大家不要對他太苛責才好。小朋友總是需要空間長大,我很高興這個球季動盪的皇馬還有個二隊的小朋友在一隊站穩腳步,在皇馬這真的越來越不容易了......

扯遠了,當大家還沉浸在Moro進球的無言中,進球後的瓦倫攻勢大起,皇馬球門連續幾輪都創造了險情(我快抖死了.....),還好一陣混亂中皇馬沒有丟球,可是此時的局勢實在讓我有似曾相識的感覺,當時就是覺得應該會被逆轉吧=.=|||...感覺隨時都會丟球。Guti還跟裁判喋喋不休,導致自己討了張牌吃(冏),此時就看到我們的隊長趕緊跑出來安撫Guti....再爭下去我怕他會拿紅牌orz,真的是有Raul真好。這場比賽隊長除了造成好幾次威脅(只差沒進球了)以外,還得適時安撫隊友(冏 Guti你都幾歲的人了.......老愛跟裁判討牌吃,這點跟Iker真像(小卡os:誰跟他像啊.....)),看到大家討論Raul改回來第二前鋒之後狀態整個馬上就回來了,我不知該高興還難過.......

Raul對皇馬的重要性不可言喻,他是皇馬的魂、皇馬的旗幟,可是這些年實在是太委屈他當萬金油,變來變去的位置,換來的卻是部分球迷和媒體的奚落「金童大勢已去」,幾個人記得,那顆為皇馬真誠跳動的心是無價的?這年頭,什麼都是假的,只有帳面成績是真的。我很高興最近這三場比賽Raul重新回到他最喜歡的位置,得到他早該得到的讚美,可是又開始擔心著小瓜要因此被犧牲>"<.....Pipita這賽季擁有大好機會,可是大多卻沒有把握,有很多原因,也許是他不在他最喜歡的位置上,也許是他還在學著適應歐洲聯賽,也許是.........,反正我就是私心心疼他,對他又一場沒進球就要被罵不會射門感到惱怒,當皇馬的前鋒真的好辛苦Q_Q.......希望不管下賽季的教練是誰,請不要對小瓜失去耐心。

扯回比賽,正當我覺得大勢已去的時候,Joaquin的下場給了皇馬喘息機會,而睽違許久不見的Becks上場解除了這僵局─以他的招牌,一記漂亮的自由球。當自由球的機會來到(同時也是Becks自己爭取到的^^),看到Becks走上他最熟悉的位置,莫名的就會感到興奮。此時的我想著:該不是要進球了吧XD?結果Becks一記精準傳中,只見Ramos高高躍起一記漂亮又有力的頭槌。

2:1。

感動真的是無以附加,Becks再度為皇馬立功了T_______T........。接下來的皇馬明顯恢復的該有的秩序,而瓦倫僅有的幾次機會,也都被Iker精采的撲救化解。(果然聖小卡就是會在最後關頭提醒觀眾他還存在XD)最後皇馬就靠著這顆進球在伯納烏拿下關鍵的3分。

也許是我烏龜,或者是我對皇馬這個球季起伏不定的表現怕到了,即使隔天巴薩輸了球,我還是很難對冠軍有信心。(Iker我對不起你一次又一次對球迷的信心喊話啊 冏)事實上本季皇馬對於強隊成績都還可以,或者該說很奇怪的就有比較高的戰鬥意志,可卻常常莫名輸給中下游球隊 而且還是慘敗(冏)。老實說我真的好想當那個幸運的球迷(支持球隊的第一年就冠軍),我也會想像著慶祝冠軍的景象.....連四年空空如也跟聯賽冠軍僅在一線之隔,西甲還真是熱鬧.....不過還是老話一句,踢好自己的比賽,每場都拿出100%的戰鬥意志出來。

想起世界杯期間曾經和一個皇馬+Moro球迷聊天,他曾說,未來如果皇馬對到有Moro的瓦倫,他希望,Moro能夠進球,而皇馬依舊能取得最後的勝利。而這場比賽的過程跟結果,也正如他想像的。只是,如果可以,我真的很不想要這種哀傷的畫面。(進球的人無法全心的慶祝,被進球的人無法生氣的咒罵.....只因為手心手臂都是肉啊)

祝福Moro,儘管我不曾真的認識過你;祝福皇馬,因為你是那麼多Madridista真心愛著想著的球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