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看到民生報李炎權這篇所謂對嚴凱泰的專訪
心馬上涼了半截|||
其實
這篇文章 不一定是假
但是流於片面卻是我肯定的
但是這樣聳動的標題 這樣"似乎很寫實"的內容
已經確實的傷害到信安了
這實在是不好...很不好..............

不管他漏洞有多少,或是有多少可信度
我敢保證會有更多人因為這篇文章加深對信安的歧見...

雖然我之前提過,會造成這樣的局面,信安自己也要想辦法去解決,這也是他必須要去面對的,這是代價
但是,事實是 這兩天看了一堆討論
真的是有一種難過的感覺,心中還是悄悄的疼了起來......

一定很多人很好奇,為何我對信安轉隊的事情有滿肚子的話想說......
這件事情很大條只是其中之一
大概很少版友知道
我記不得是多久以前了
信安曾經來台中比賽(應該是高中剛畢業?)
第一次看見他打球的我,驚為天人
不誇張的說法, 信安是我從阿三以後,第一次有那種很想支持他的感覺的球員
當然,那個時候的他 和今日身價已不可同日而語
但是我就是喜歡那時的他
後來他去裕隆,可能也因為很多原因 我沒有再那麼注意他
直到他赴美,我猛然想起,是啊 他還是我數年前在台中國體看到的那個信安

(我還有他的簽名,都是以前的事了,他紅了以後 我還沒有想去要過XDDD)
壓根沒想到, 離開中華隊後的阿三, 有一天還能跟信安再同隊.........(其實,內心真的很期待的)

對運動員來說,其實要求高薪沒有什麼對與錯
尤其是一個擺明了就是目前台灣第一人的球員
但是這陣子的媒體報導,卻很奇怪有意無意的去強調"人情"跟"道德層面"這一點
說台灣的球迷不成熟, 台灣的媒體 又成熟到哪邊??
自然 球迷都是比較幫球員說話的
在這個事件上, 我沒有意思要說信安都是對的 或是裕隆不值得同情 如何如何
再強調一次 沒有制度的事情 , 何來的對錯

只是我們的媒體, 在天秤的兩端, 又有公正嗎?

在我眼中的陳信安,還是當初我第一眼就喜愛的陳信安
追求待遇,沒什麼不對,但這篇報導卻是失衡了

衷心期待事情早日落幕..........................
讓事情脫離八卦跟傳聞
早日回歸基本面吧
大家該討伐的是制度.是心態,而不只是擁有"人之常情"的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