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報托福了
算一算 課還挺多的..................
今天一報完就馬上上了文法課.....
說真的, 我真的根英文脫節太久了, 雖然我都還有在聽空英,但也只是聽聽而已
去上托福,赫然發現,自己真的 不行了.......................

明天要上聽力, 應該是更會打擊自信的課吧
但是我豁出去了 不然怎麼辦?錢都繳了......
到線再還不明白自己報托福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如果年底考不過213我這一段努力有沒有意義
但是我不管了, 再想下去頭會爆掉
反正就讀 就唸 就考吧!!!!!!

我這個在一般人眼中英文算不錯的傢伙
跟真正外文系的人比起來 還差太多了
我要加油 我要加油啊

朝1天最多上一次網 邁進.....
(小芬os:是一次10小時嗎= =...........................)
清醒點啊劉筱雯!!

唸英文唸英文唸英文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念(表面上是為了年底前考過213),但還是要唸 唸唸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