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07
Dear三生夥伴們:

我又來了!!

時間過的很快, 賽季到現在, 東森已剩下最後的五場比賽。回顧這個球季, 說對球隊的調度、表現、成績不失望, 是騙人的。阿三有一場沒一場的上場時間. 東森有一場沒一場的積極度. 還有腦袋整個壞掉的小象令人無言的調度……不知道多少人願意跟我一起撐著看東森的比賽到現在, 這是個令人傷心的球季, 捨不得放棄, 都是為了阿三哥。

這封信, 應該是球季結束之前的最後一封, 我希望是。這兩天傳聞東森要解散的消息(雖然是糗爺寫的, 待查證)鬧的沸沸洋洋, 不過東森方面的態度始終是不承認也不否認, 讓人更加懷疑傳聞的其來有自, 不免也擔心起來……

其實我們怕的並不是東森的解散, 雖然我喜歡這些球員, 喜歡他們在一起, 然而,澤鑫、佳龍、qoo……這些球員, 他們就算到了不同球隊, 還是可以有一片天的, 也許甚至會是另一個契機, 對他們來說, 球隊解散一點都不可怕, 但是, 阿三呢???

就我的觀察, 三哥沒有想要退休的跡象, 我也不認為他會甘心這樣退(因為他根本就還能打, 這季調度跟戰績把他害慘了), 我的意思也就是, 只要東森不逼他退, 我們下個球季還是可以在場上看到他的身影…想必很多球迷聽到這要歡呼了, ~~好不容易聽到正面的訊息, 三哥”應”會繼續打球, 好高興~~而現在???

回到原來話題, 要是東森真的解散而且沒有企業接手的話(有的話還沒關係, 解散就完了), 其他的東森球員可以另謀發展, 但是東森會把阿三害死的!! 有些單純的球迷還覺得他可以回新浪跟阿樑搭檔什麼的, 天底下沒有這麼美好的事, 新浪本身經營上也有問題, 況且, 新浪當初不要他, 2年後又怎麼會要他?? 當然阿三還能打而且是「很能打」, 但這兩年內放眼望去, SBL各隊已經培養出自己的控衛了, 或是值得培養的後衛, 說真的阿三還能到哪去?? 當初要不是做了在東森退休的準備, 他就不會離開新浪。我說直接一點, 東森的解散也許會導致阿三今年原本沒有打算退休, 最後卻而不得不退休, 這樣說, 大家明白嗎??

球隊的決定我們無能為力, 也什麼忙都幫不上, 不過我懇求大家, 在這一切尚未定案之前, 想辦法做些什麼……在這裡我有一個計畫, 提供給各位阿三的球迷一起努力。

不論東森是否要轉手或解散, 我希望阿三的球迷們能在季末好好「表現」給東森球團看, 讓他們好好對待阿三, 珍視他的決定。微小的我們, 能怎麼做呢???

請聽我說:

1.現場部分:
我知道今年東森打出這樣的球和這樣的調度, 要大家到現場去看是一件太折磨大家的事, 但是這個球季我去現場看的比以往都多……難道是東森的比賽有比較好看嗎? 我想你們都會知道我內心的答案並不是, 但我還是去了, 都是從台中上去的。因為, 去現場卻是讓阿三感受到球迷加油最直接最深刻的方式。剩下最後五場了, 我希望大家能盡量抽空去看比賽, 並製作簡單的海報。很簡單就好, 用海報紙, 明亮的顏色寫上清晰的大字。要寫什麼?? 以下我提供幾個標語給大家—
「東森 請善待阿三」
「有阿三 才有勝利的期盼」
「阿三掌控節奏 東森才能有夢」
「愛用周俊三 勝利才不難」

以上可以任選, 或是自行想標語, 在現場如果看到重複的, 那就代表是三生家的啦!! 多也好, 少也好, 一張也好, 兩張也好, 總之, 我希望到場的球迷都能人手一張, 簡單大方即可, 字的大小要讓東森板凳區看的到。如果大家都願意做的話, 看起來就會很有氣勢了……氣勢, 就是我們現在要幫阿三做的東西。

2.網路部分:
希望球迷們可以多上東森官網留言發表支持阿三的言論, 可以的話1.2天就一篇, 此外球迷記者的活動到3/11( http://blog.yam.com/sblblog/archives/1122036.html ), 雖然說寫東森實在寫不出啥東西, 寫阿三總可以吧?! 真的不願意阿三的球迷在此活動缺席, 雖然他們上面規定要報名必須寫兩隻不同球隊或球員, 但我們參加的目的不在得獎, 而在為阿三打人氣, 只有一篇也給它投啊! 有什麼關係?? 還有幾天, 希望大家能加點油……好嗎?! 為了阿三還可能會有的下一季, 為他寫一篇文章(不論長短)應該不是件難事才對。

我知道我們做這些事情都只是冰山一角, 也許到時候東森有危機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但是我們不做就沒有機會, 最後五場(雖然是到四月啦! 中間有休兵)我們一定要幫阿三, 能幫多少就幫多少, 明星賽先發的奇蹟不就是在我們這樣的努力下辦到的??

如果你還想再看到阿三場上的身影與風采, 請你跟我這樣做!!! 我們唯一能做到的也就是這樣而已, 多一個人多一分力量啊!!!

這是球季中的最後一個網路加油活動, 能起多少分效用, 就靠我們了。

p.s有任何疑問請寫信給我, 這件事情……真的要靠大家了……


2006.03.07 三生有幸- 會長筱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