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看到了3個球員的blog,是大家都約好的嗎?怎麼這麼感傷......


給親愛的岱豪
你開了板之後,我從來沒有去留言給你過,但是我常常都偷溜去逛逛,希望你在那過的很好
你知道嗎?我上個禮拜在朋友家又重看了一次,去年4/30那場球,我們贏裕隆那場球
你一定記得那場球,記得你是怎麼比下曾文鼎
我一定記得那場球,記得你一個又一個神準的中距離,更記得你的策應,記得你跟阿三完美的搭配
沒有了你之後,東森真的好辛苦;
當我看見整個上半季球隊又沒有了可以跟三哥搭配的人,我看了好心疼
即便三哥跟玉米的搭配漸入佳境了(甚是比上季來的好),
但我不只一次想過,如果你在就好了...如果你在...

如果你在,俊雄不會頓失依靠,千斤鼎壓力上身.
如果你在,玉米可以專心當他的射手,不用還要飛身搶籃板.
如果你在,三哥可以輕鬆的把球送到你手上,不管你是要得分還是要傳球
如果你在,我可以舒舒服服的看東森全方位的進攻,不只是玉米的一人球隊
或許真的要等到失去才感受到你有多麼重要, 想著去年4/30的比賽畫面
我永遠都記得,那一刻.

知道你在那也要忍受許多的辛苦, 其實大家都是在奮鬥, 只是在不同的地方
只是岱豪, 我真的很想念你在的東森。
你一定不知道我說這些話有多麼的為難, 因為我的內心深處渴望著你回來和三哥搭配,
有了你東森才能在三哥還沒退休前有希望, 但---

儘管如此,儘管比賽看的多麼痛苦, 儘管多麼多麼希望你回來,
我還是深深的祝福你在那過的好.

也許有一天能站上更高的舞台, 那才是屬於你的地方, 那才是你應走的路。
至於球迷的牽掛, 球隊的戰績, 都不足以成為你的絆腳石。
因為你不該被困在這個小小島。



給親愛的佳龍
我沒看到那天你哭泣的臉, 因為我人在現場
或許不要看到是好的, 看到只會令我心疼
你是我在東森除了三哥以外最喜歡的球員,
我知道你為了每次的上場機會是多麼的努力
我知道你這麼努力還是沒有表現機會是多麼沮喪
然而我就是欣賞這樣努力這樣努力的你
那是一種不放棄的精神, 是我從三哥身上學到的, 我知道你們也在感受著
我們會陪你們堅持到最後, 東森雖然戰績不好, 我們還是一樣愛著球隊
因為我知道大家是這樣的努力著……
我只希望球團能看到你們的努力, 再給你們多一點機會
不要這樣就決定了你們的未來, 那太殘忍太現實
永遠給你掌聲, 吳佳龍。



給親愛的澤鑫
我一直記得, 去年打到季末那10場球, 偶爾我們還會在小白的msn上說笑
不管是贏球還是輸球, 你總是可以給我瘋瘋的msn對談
我知道那時的你, 充滿了自信, 充滿了幹勁, 充滿了對籃球的熱情

其實我也不懂, 球隊少了岱豪, 怎麼會跟三哥. 你. 寶賜的上場時間有關係= =??
(根本一點關係也沒有, 反正莫名其妙的變成了有關係orz……)
連三哥的調度我都看不懂, 我今年好像更少給你鼓勵, 實在是因為顧三哥都有困難><…
有時候現實就是這樣吧!

努力最多付出最多的人, 不見得能得到最大顆的果實, 這話套在東森身上最是明顯,
就像球季開始前, 三哥的狀況一直很好, 天曉得我有多麼期待這個球季, 可是真正開始之後呢?
一切都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三哥第一場沒打好, 接著下來的三不五時的奇怪調度不斷上演,
一場…兩場…直到季末, 也許球迷的反應就跟你坐板凳的心情很像吧!
以為只是一場打少一點, 然後一場…兩場…就這樣一個球季要結束了……

我知道你不甘心, 球迷們又何嘗甘心呢??
籃球場上是現實的,
就算我知道你們去年七月就開始集訓、早上天還沒亮就要起床、移地訓練好辛苦、早也練晚也練……
就算我都知道, 我都明白, 但是球迷們真正只能看到的是你們展現在比賽中的東西
練習再怎麼認真再怎麼好, 那些都沒人看的見……這就是球場上的現實
練習時的100顆練投, 抵不上關鍵時刻比賽中的一次失手
練習時100天的全神貫注, 抵不上正式比賽時一個失誤
這是籃球無奈的地方, 卻也是它充滿變化、迷人的地方

每次每次, 知道了你又從三哥身上學了什麼東西, 我都會很高興
高興的是三哥總是這麼無私教導, 高興的是你總是這麼認真學習
什麼什麼接班人那些都不要講, 那壓力太大也太遙遠
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夠了, 那個認真愛籃球的許澤鑫, 那個全隊唯一進球三哥會鼓掌的許澤鑫

你們要謹記著今年的痛, 不要灰心, 我相信你!!

Keep going!



給親愛的三哥
有好多話好多話想對你說, 不過, 等再過一陣子再說吧……


明年的東森會不會更好, 我不知道; 但我清楚知道的是,
要是還有明年, 我希望, 三哥還是可以繼續打球…….
我希望, 我還是可以這樣為你們加油……

球隊解散的痛, 一次就夠了;
球員轉隊的痛, 一次就夠了;
上層逼退的痛, 一次就夠了;


拜託, 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