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啤是輸在自己的手上為多,尤其是世念這場球很失常
歐陽打球的方式其實很待商榷,今天這場是讓你看到他狀況好,
他狀況不好的時候.........常常會跟玉米組成硬上2人組,再加上寶賜
然後你會看東森快來快去, 不進就是一個失誤對方反快攻
說實話他也是打過控衛的人,(雖然時間證明他還是打二號好)
但怎麼傳球是讓人一整個orz......= =

寶賜的部分,不得不提,李雲翔實在對他"很好",儼然是東森第一主控
沒錯,他今天打的很好,我對今天小象的調度沒有話講
不過之前呢? 誰告訴我小象到底給寶賜多少機會?!
打的好打不好, 完全不會影響小象對他的"信任"
阿三我就不提了, 說真的同樣的機會, 許澤鑫有過嗎?

不要說澤鑫不能把握有限的上場時間推銷自己,
事實上,如果你東森的每場球都有看的話,
你會發現, 大部分澤鑫的上場時間只要夠多,他都有一定水準,
某場球第三節連三個三分球投進,讓東森第四節仍保有競爭機會,
但是呢? 他有因為這樣的傑出表現爭取到下一場球的更多上場時間嗎?
事實上,完全沒有. 下場球, 還是黃寶賜
黃還是打不好也沒關係, 再下一場,
他還是依舊保有上場20分鐘以上的發揮空間....................................................

基本上在現在的東森, 只有楊玉明有這種待遇
(打不好也不會影響到他上場時間多少的待遇)
你說, 小象不是把他當作東森的第一主控, 是什麼?!

儘管名義上的先發是阿三, 但是阿三不管打的好打的不好
他常常第一節一下場, 再下次看到他已經是第三節後段的事,甚至第四節,
甚至,到比賽結束再也看不到.
小象對寶賜的耐心與信任明顯高過阿三.

上週對裕隆的比賽,東森明顯有贏球的機會, 阿三上場13分鐘傳出9次助攻
很明顯那場比賽是他一下就亂, 但是第四節呢? 他人跑到哪裡去了
在板凳上, 啥也不能做.

我對今天這場球寶賜跟歐陽的表現沒有話講, 也對阿三今天坐板凳沒有話講
但是李雲翔整個球季既不恰當的調度比比皆是,
我不敢說調度正常東森會不會四強,畢竟中鋒的問題顯而易見
但是至少, 調度正常的話, 我想他們原是可以保五的.

至於東森有啥內幕,不知道,這也不是我們球迷想知道的
只是李雲翔, 希望你能提起一點點身為教練的擔當
就這樣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對這場勝利矛盾的心情
應該是很開心很想大叫, 但是對照著坐冷板凳的三哥......
我笑不出來

而事實是,東森真的打很好嗎?
還是單打獨鬥居多, 只是今天的成功率偏高
多少有點運氣成分,還有台啤本身的失常(失誤真是亂七八糟...)

我不會否認寶賜跟歐陽的表現, 但他們表現不好的時候呢
小象給過別人機會嗎?...他給過澤鑫機會嗎?
開賽他說"大家聽三哥的", 真正比賽之後呢?!

唯一開心的是,佳龍收拾起上週哭泣的臉,一直努力的拼戰到最後
(雖然你的罰球讓我很抖...)
看著他每一次出手與拼搶, 想著他寫的網誌還有回覆球迷的留言,
我就是想給他最大的掌聲(對啦我偏心, 怎樣!)

我想,我已經快忘記贏球快樂的感覺了....................



不過, 線民傳給我的消息, 三哥今天有開心哦!!^^
沒戴帽T, 有簽名拍照, 也能跟球迷說笑
(三哥你不要再說誰誰誰在後面了, 上次說田壘這次說林志傑, 這招不管用了啦~~)
那就好………
那就好………


休息三週, 我們還有四場球。
為你加油, 到最後一刻。


歐陽澄清:「高層已向全隊承諾不會解散,但球季結束後會吸收高中球員補強戰力。」(from麗台運動報)---這是一堆新聞裡面, 很重要, 很重要的 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