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res,獵頭經紀人Mezquita的最後傳奇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futbol-torres-ultimo-legado-cazatalentos/dasftb/20080312dasdaiftb_60/Tes

"法國足球"認為皇馬的青訓系統是歐洲最佳。Casillas、Raul和其他54名目前在第一級聯賽踢球球員的成功,證明了青訓系統的成功。但不只如此。像Antonio Mezquita (Montemarta, Zamora, 72歲)這樣的專家在這方面的工作十分傑出。他持續工作了20年,從Molowny在1980年聘用他直到他在2000年退休。他最後的禮物是發現了Miguel Torres。

因此AS在Valdebebas辦了個聚會,Mezquita與教練Grosso, Amancio 和Del Bosque重聚,教練們指出發掘天賦的方程式:"球員能與時並進是很重要的。Raul就是這樣。Javi Guerrero得了更多分但是皇馬隊長對分數更為飢渴..."。Torres補充:"Mezquita就像其他教練那樣教導我們穩定很重要。我總是聽取他的建議。因此我知道我必須照顧好身體。才能跟別人競爭。"

Mezquita勾起了回憶,但記憶有些模糊了。"Torres在1994年從 社會級Zamorano的球隊來的(8歲XDD.....)。我很喜歡他的速度。他是頭公牛。就像現在這樣。(這是形容Torres嗎- -||||)當我看電視時總是很感動。" Torres聽得很認真。"Benítez(Mezquita的密友)會很高興有你的,Miguel。" 這名後衛進入小報的眼簾:" 就像Capello的時代一樣。我只想在馬德里踢球。這一年一切更輕鬆了些,球迷也更支持我們。此外這兒的隊友們人都很好。"(噢噢Miguel > <...........)

Mezquita為他最後的發掘辯護。"Torres比Marcelo好。" (揪甘心T_T)這位獵頭經紀人微笑著說:"很多踢他位置的球員更多的是喜歡射門,Galbiati(Capello的助教)很擔心。"(爆)

透過Mezquita的幫助他們也發掘了Alfonso, Granero和Casillas:"有天Illgner傷了。他們問我在青訓之中誰能跟球隊到挪威去,而我一點遲疑都沒有。我說:"打電話給學校,告訴他們我們要帶Iker。"(︿( ̄︶ ̄)︿)

許多小夥子證明了他們的眼光。但也有許多留在原地:"Hoyos就是其中之一。Camacho曾說他是Maradona之後最棒的左腳球員。" 而其他人則沒能成為伯納烏的一份子:"我看好Jorge López ,但他沒能取得教練團的信任。這沒辦法。當Negredo還在Rayo的時候我勸他到桑坦德B隊去。" (註:Negredo後來選擇了Castilla,但沒能進入皇馬一隊,上賽季轉隊Almeria) 而Torres沒有辜負信任。他是個幸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