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線,有一個朋友丟了一句話給我:

「三哥在僑光技術學院體育館四樓」

我都還來不及問那是啥鬼,他就閃人了。
=.=這是怎樣,我是聽說他在台中,可是原來在僑光喔!超近的耶 是怎樣=.=
然後我就批哩啪發戴隱形眼鏡,擦了防曬就騎車到那裡。(快被烤焦了)
10分鐘就到了,真的超近

到那才發現,是全國大專教職員工的比賽。
阿三是代表德霖技術學院出賽,我到的時候左右張望,因為不曉得他在哪...哈哈......
在角落偷觀察了一會兒,原來他自己在旁邊包腳,
媽呀!全套裝備,也包的太仔細......(不愧是職業球員)
我刻意閃的很遠,不想讓他看到, 然後我就遠遠的看他包他的天殘腳,
包超久......半小時有吧!因為真的很多層=.=
然後熱身也是那麼久.........加起來超過一個小時XDDDDDDDD
我看到玉梅姐也有來,最妙的是,她也是隊員......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場唯一的女生吧!不知道她身分的人應該覺得怎麼有女生XDDDD。
(按:那可是前女籃國手,他們不知道......)

內心正在納悶怎麼會只有爭3.4名(對手是中山醫學大學),
打電話跟阿洛說,阿洛說:「一定是隊友拖累他!」
哈哈哈......我想也是XDDDD
德霖根本是三哥的一人球隊嘛!三哥打滿40分鐘=.=
然後我覺得對方都只有在守他一個人,因為他的隊友也都投不盡=.=
結果最後贏5分  63:58,三哥得了30分有吧=.=,我沒仔細算
我站在對方球隊那上面看,
他們講戰術的時候也都一直針對阿三,普通人要守住阿三真的滿困難的XD

結果明明是很緊張的比賽(一人球隊VS5人),我一直看比賽一直大笑,
因為上半場阿三一直狂得分,後來下半場有的男的上來就一直做八爪章魚的動作,
那動作我不會形容,真的很好笑......
就在阿三前面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手揮來揮去,而且表情很凝重
我看起來整個在搞笑XDD,

不過阿三真的下半場就沒上半場那麼可怕,是搞笑發揮作用嗎XDDDDDD

三哥得那麼多分最後才贏5分,
主要是阿三的隊友們都有點年紀(還有點"份量"XDDDD),到下半場都沒籃板可言啦!!!
其實大家的表情都很嚴肅,打的很認真,
可是我真的一直笑場。
因為上半場阿三狂得分(球幾乎都給他處理)     
德霖領先10幾分,結果下半場對手就採取死守阿三策略,
後來玉梅姐上場,就是夫妻連線XD,
對方一開始都很客氣,女生的好處就是    男生不敢太貼上來    哈.......... 
後來三嫂有進三分球,對方就比較注意
最後還是靠三嫂的三分球跟三哥的罰球險勝XDDDDD

整場比賽三哥超忙的,一個人當5個人用XDD,控球得分籃板都他在負責XDDDD
到後來他得不了分,他的隊友還是得不了分=.= ,所以比數被拉近,他就開始用他愛的那招
----------"凹犯規"            噗........凹到不少球XDD

總之是個很歡樂的比賽
然後結束之後他忙著被拉去拍照=.=   很忙

整場比賽我都很低調,我都在樓上看,不過最後有點小緊張,三哥進球就很興奮的在那邊跳=.=
後來比賽結束的時候三哥坐在地板上,往上看就對我揮手=.=
(果然還是會被看到的orz.........)

是個眼睛很尖的傢伙耶他。

比賽結束才下去跟三哥和玉梅姐說話,我還以為他們包車,可是玉梅姐說他們是自己開車來的。
阿三問我最近在幹麻,=.=......(無奈的問題orz.......)
然後說他接到Angel的電話說她要結婚了,
我說:「對,她說要跟你說,我說她會嚇到你.......XDD。」
阿三:「對呀................」(一直搖頭,果然是有被嚇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阿三說:








「幹麻那麼想不開.....................」XDDDDDDDDDDDDDDD
(先生..........這是祝福別人的話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思健說我身為會長居然阿三在台中這麼近,而且5天了都不知道,
我說這誰會知道=.=,況且我沒事又不會問他。
阿三有幫我講話:「對啊這不會知道啦報紙也沒有咩。」

要離開的時候阿三說了一句:「晚上見。」就拎著包包閃人。
我說:「晚上?」,正在納悶,晚上見什麼見啊=.=..................
阿三說:「是『網上』見啦!」(嚇死我=.=........................)

不過,周先生,你還敢講網上見=.=,你100年沒上網了吧你..................=.=
還有你的skype已經11個月沒開過了喔=.=..........不要給我裝笑維......................

最後跟思健一起走出體育館,從後面開過的車突然伸出了一隻手對我說「掰掰掰掰.........」
(吼...完全沒注意到orz)
哈哈......很High耶他


6月天見到阿三,而且還在離我家10分鐘的地方,是完全沒想到的事,很幸運。


p.s我跟阿三的照片在某個傢伙那,照片照片,快把我跟阿三的照片吐出來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