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一個禮拜了才寫= =(遠目........),
其實沒什麼好寫啦(是真的)。

我只是要說我上班完有飛奔到現場去^^,人比我想像中多。
阿三坐角落整個很低調,因為他說活動完要跟全隊去吃飯,我就沒買什麼東西給他吃。
後來要走的時候買了杯葡萄汁,因為時間真的還拖滿久的 ..........。

活動進行過程阿三一直在台上的邊邊打電話。(有無聊到)
到簽名會,阿三躲到後台去我才有機會去找他講講話,也沒聊什麼特別的,一切就那樣(笑)。
我說阿三怎麼不上去一起跳舞,阿三說跟不上了 哈哈。
然後就是聊彼此的工作近況之類。
也幫資懿問了復健醫生的事情,阿三極力推薦周醫師,說他精通中西醫,還說自己的天蠶腳就是給他醫好的(笑)。
講到與東森的合約,阿三說「我可是履行到最後一天哦!」(笑)
講著講著幾個球迷發現阿三躲在後面納涼,漸漸的圍過來,我們幾個人就開始閃旁邊........
後來連阿樑的姐姐(?)都來了........難得來個台中開始了認親大會=口=

附帶一提不是我要說,羅興樑先生怎麼過著暑假變的更娃娃臉了?太恐怖!!
而且我們每個人都有感覺=.=.......他是有去拉皮嗎~_~|||
跟旁邊的小哈看起來根本像同一個年次=.=
阿樑之前就娃娃臉了,但我只能說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附帶一個插曲   好像是在玩遊戲的時候吧  志彥說要挑台下的球迷 結果小哈說樑哥要對面的= =.......
(對面就是-------鼎鼎大名的中港路金錢豹XDDDDDDD)

後來我肚子餓去吃旁邊的摩斯   還送了兩杯葡萄汁出去(一杯給志彥    一杯給阿三)。
據說我結束跟阿三的聊天沒多久 阿三就閃人回車上去了(真的有無聊到吼)
活動也差不多了<----完全無視於簽名會的存在........
要騎車回家剛好經過台啤大巴     動物園場景再現
(你們知道的 就是球員坐上車   球迷對著大巴活像看動物那樣招手照相)
我經過旁邊沒多看幾眼    只瞄了一下 阿三居然對我比YA
我整個有噗出來..............................||||||
(旁邊的球迷應該覺得這是啥情況.............)

不管怎麼樣能看到阿三是很開心的 尤其是在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