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實的說

因為時間
因為阿三不僅穿西裝鏡頭還越來越少
因為有了別的興趣
因為很多很多..................
我看比賽的時間已經越來越少
時間也不允許我再多分析些什麼
搞不好是我帶賽  本季難得能看的3場Live台啤都輸=___=
也就是說台啤的4場敗仗我就參與了3次(無言中..............)

剛好兩次對裕隆都看到了  坦白說
兩次都是讓煮熟的鴨子飛掉    無言

這樣也能輸   與其說人家運氣好  不如說這季的台啤    到底在幹什麼

自開幕戰後許久沒跟三哥聯絡  我想     他也很難說啥

超無奈  今天最後閻老跳出來罵人的時候  我看旁邊的阿三整個傻眼
礙於身份     他也不能說啥
輸球又輸人     又解決的了什麼事情?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這僅是一個冏字了得(冏冏冏冏冏)
上次是最後30秒領先6分  這次是最後5分鐘領先15分
唉        台啤啊台啤

不知道從何時起    台啤在ptt已經成為眾矢之的
當一步一步成績往上爬的同時  "顧人怨"的指數也默默超越了裕隆
成為新一代輸球會讓鄉民歡欣鼓舞的新指標(冏)
尤其在兩老漸漸退居二線之後  少了情感因素   鄉民對這支球隊更加不留情面
我本來要想這是不是強隊的宿命  人紅遭嫉  但真正的原因並不是如此

沒錯       台啤是強隊   還是人氣王
但是不知道球隊是不是已經漸漸忘記了
當初他們之所以從解散邊緣達到頂峰    最重要的東西

態度     不是用嘴巴說而已
態度     不是口號    不是商品    更不是專屬於台啤的附屬品
當黑人帶領一些人高喊這兩個字的同時   他們已經失去了這兩個字

再看看下面的例子:
台啤領先後    黑人太過招搖的手勢
台啤落後或是對方關鍵進球後   閻老的失控演出
世念犯規後    例行公事的向裁判叫囂
上面哪一項在這兩季中缺席?
甚至我們可以說   已經成為一種慣例

當一支球隊的領袖是這個樣子    裁判卻總是睜眼閉眼好言相勸
手下的球員膽子大了     跟著不看裁判在眼裡了   球場法理何存
為什麼討厭台啤的人漸漸多了    絕對不是人紅遭嫉
這些行為看在我老球迷的眼中   只覺得感慨
進而掩蓋了台啤還是有認真好球員的事實   壞事傳千里
王者球技的背後    該有王者氣度
更何況台啤不過拿一年冠軍   還遠不到談論王者的資格
我難過的是   阿三是這麼謙恭有禮   球隊卻與他的氣質相去甚遠


台啤出現狀況  阿三的壓力是很大的
尤其在外界一致認定本季是最完整雄厚戰力的衛冕軍
季初這個成績真的是無法接受  但這也只能靠阿三去苦思解決
只能禱告台啤盡快找回自己的節奏吧
(但閻老老是這樣來亂     神仙也沒救)
上季例行賽多次驚險贏球都有賴老爸最後時刻的穩定軍心
現在老爸退居二線    就陣容上來講本來也是可以理解的事
可是誰能當關鍵時救球隊的那個人?

志傑還是一個關鍵   我指的不只是他個人的表現   還有他對全隊的影響力
很遺憾的    目前為止看不到他該有的表現
也許是傷     也許是心態    無論如何     他不應只有如此

------------------------

其實   今天看球大部分的時候   我都在感慨

在感慨    沒有比阿三更好的後衛了  失傳了  嗚嗚嗚嗚嗚

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世念什麼   我只是想問    當你被吹犯規的時候

笑笑的舉手是不是很困難    還是   你不可能會犯規   你永遠都是對的

因為你的表情給我的感覺    就是如此

黑人不是說嗎   要給三哥難忘的退休禮物   現在這算什麼

已經不期望能看到阿三上場   打場從頭到尾的好球

對如今的台啤    有那麼困難?

如果你們真的尊敬三哥    不要在他只能在旁邊指導而不能上場時

用連續不斷的離奇失誤和莫名輸球  折磨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