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球迷:

我們用心用力支持的籃壇模範─阿三哥已經在前天的引退儀式後高掛球鞋,在未來的日子裡,他四號指揮的背影就只能封存在我們回憶的罐子裡了。你昨天到現場參與引退儀式了嗎?是否感到意猶未盡呢?即使你沒有辦法到場,並不代表你沒有機會對阿三哥說出心中的話哦!三生有幸即日起舉辦 ”我的籃球歲月 有「三」真好” 徵文活動,邀請各位打鐵趁熱,趁心中充滿滿滿的回憶的時候把你最真切的心情寫下來。就算你從未參加過活動,或是連三哥的面都沒見過,只要你見證了這10多年來台籃的興衰,只要阿三打的球曾經感動過你或是一直感動著你,都希望,你能一起來參加。

◎徵文方式:
請大家到http://www.badongo.com/file/8450319下載徵文格式並循格式打字完成文章,完成後以附件方式寄到信箱:jennyliu04@yahoo.com.tw,標題註明「有三真好徵文活動」,活動由即日起到4/30截止,逾期不候。文章將在集結整理後送給阿三,各位參與的球迷也可以擁有集結檔案一份。

以下是徵文注意事項,請大家特別配合。
1.設計好的格式請勿做任何大小或調字型、行距、浮水印的更動。
2.題目自訂,字數請至少寫「滿」第一張A4,至多則不限,要寫幾張都是可以的。
3.寫作方向:不限,以下為提供給難以下筆的球迷參考方向,不是一定要寫這些。
(1)開始看阿三打球的緣由、支持阿三的緣由。
(2)談談宏國、新浪、甲A、SBL你心目中各時期的阿三。
(3)阿三在你的籃球路上所代表的意義(如果你本身有打球的話)。
(4)看球、參加活動、球迷會,與阿三接觸的點點滴滴。
(5)支持阿三到今天,印象最深或是最後悔的事情。
(6)其他。
4.徵文格式上的流水編號請留空,其餘地方請填寫。
5.請勿使用任何注音文、火星文,文章請分段或分行,減輕整理的人的負擔。
6.可以是寫給阿三的一封信、也可以是多年來的心得文,都是OK的。
7.若你想用自己已發表過的文章投稿,請自行修改過後寄出。若你發表的同時想po在板上與眾人分享也是沒問題的。


我強烈建議大家在阿三剛剛高掛球鞋,大家情緒正濃的時候寫,會更容易一些喔!

這是一個完全是由球迷發起的引退禮物,沒有商業、只有熱情。讓我們一起再動起來一次吧!

附上昨日阿三於三生有幸的留言^^
-----------------

一直以來在籃球的領域中我算是非常幸運的一位,
老師的介紹加入甲組籃壇,

到拜入國內最佳後衛陳日興教練的門下,

得天獨厚的訓練環境,讓我能快速的進入優秀籃球員的行列,

十年的國家隊生涯也讓我接受不同的教練領導模式‧

在各位籃球前輩的努力之下,

成立了籃球員夢寐以求的職業籃球聯盟,

剎那之間我們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林副董以及各球團老闆,

不僅讓籃球員的社會地位提升,

也教導我們深為公眾人物所須具備的社會責任,

而這一些機會是許多球員所沒有的‧

而兩年的大陸甲
A之旅,

也讓我見識到了籃球強悍的打法,與地主球迷標悍的民風,

而這種前所未有的競賽壓力也是前所未見的,

而回到台灣原本兩季的球員規劃,

不過卻因為種種的因素,讓我又多了三年穿球衣的機會,

而這一些的影響若沒有大夥在背後的支持,

會變成如何的局面,那可就很難想像‧

不管如何感謝大夥這二十多年的支持與鼓勵

特別是昨晚有大家的陪伴,讓我又增添了一頁籃球故事,

雖然球員生涯已告一段落,不過籃球故事卻是未完待續,

希望大家據續陪我向前行‧


祝福大家‧感恩啊
 


阿三哥


2008.03.25 三生有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