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新莊體育館

看到了許多新朋友老朋友、和很多潛水的版友們

當看到現場一張張的海報  還有不認識的球迷跟我微笑

連林鴻道副總也是    儘管我跟他過去只有過一面之緣

但是我身上的宏國球衣  很快的就可以搭成我們之間的橋樑

一個微笑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永遠記得  當年擔任宏國告別球迷會的義工

結束後的晚餐聚會  副總是如何親切謙卑的前來跟有義工致謝

再加上他對阿三多年來的照顧    身為阿三的球迷   我也要對副總深深的感謝

我打從心底覺得  雖然經過了這麼多年  很多球迷早已熱情不再

但是    留下       陪他們走到最後的球迷       還是很多的:)

因為台啤不讓後援會插手這次的引退活動

因此我們所知的也很有限  我們所能做的也只是花些錢買花

花些時間做海報    讓場面盡可能的漂亮

至於台啤要如何安排流程和一切    我們無從置喙

但是看到現在這麼多老朋友  這麼熱情的呼喊  這麼漂亮的海報
(有別於以往   也許昨晚人不多    但是八成都是為了樑三去的)
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也很驕傲

昨天接受2次ESPN的訪問  從一開始的謝謝阿三的致辭

到後來我硬要補充的

" SBL能有今天  今天還在球場上奮鬥的人    你們真的要珍惜

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  今年即使樑三退休  他們依然心繫籃球

為什麼他們可以打這麼久還有這麼多球迷  因為他們真的用心   潔身自愛

大環境給你了  一旦不珍惜  很快球迷就不會再回來了 "

我相信     不會有什麼用    不過我還是想說

因為    我不希望阿樑阿三這麼熱愛著的籃球  因為這些人的漫不經心毀於一旦

說過了     也無悔了

--------
不好意思因為有好些事要忙    無法po詳細的心得文

詳細的心得文就待阿三退休的徵文時再與大家分享吧:)

徵文活動會在近幾天內待我思考一下就正式收件

大家可以開始寫草稿了XD

p.s所有徵文將會集結後做成檔案送給阿三  另外會給參與的所有人全部電子檔一份

不過在這之前我想徵求一下昨晚的照片orz  因為現場一片混亂

加上開始引退儀式之後黑人不准許後援會進入球場內拍照

我們有幾台相機  不過可能有遺漏沒拍到的地方

因此我只能跟大家徵求昨晚的所有照片

如果    你有任何昨晚相關活動   賽前   賽中    中場   賽後的照片

還有還有 你們昨晚帶到現場的海報 我昨天想跑去拍大家的海報 但是只有拍到幾張XD

如果可以的話  讓更多未到場的朋友一起分享吧:)

請你mail或是msn給我做整理  我整理之後再上傳至家族相簿

jennyliu04@yahoo.com.tw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