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 遊戲玩法: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長期/短期均可)
二、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長期/短期均可)
(以下沒有順序可言)
1.回我家鄉<---何年何月啊....
2.去西班牙玩耍兼看皇馬比賽,喔!我還想看訓練<---會不會太貪心這人
3.和外國朋友文化交流,不管何種形式
4.想學影片剪輯製作之類的東西
5.存多一點錢
6.找到自己未來迷惘方向的出口
7.旅行,沉澱
8.找到我能把心託付給他的Mr.Right
9.唱歌!!!<-------這是最容易的吧 我好幾百年沒唱了........
10.讓我在三哥退休前還能看到親眼看到他穿球衣暢快打一場好球

二、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1.請問你對A片的看法?
A:誰跟我說你沒看過?

2.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A:程度上的分別

3.穿褲子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左,回答這個問題前我還重新穿了一次以確定這件事<--白痴

4.喜歡男人還是喜歡女人?
A:這問題到底要問幾次啊

5.印象最深刻的事?
A:太多了

6.人生的定義?
A:就是喜怒哀樂通通都要有,其實當人很辛苦

7.失戀了該怎麼辦?
A:不怎麼辦,聽音樂、跟朋友聊天解悶,偷偷痛哭一場一覺起來生活還是要繼續....

8.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那就失去吧。只要他夠愛我也夠有決心的話。

9.如果最愛的人跟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A:心痛的祝福,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10.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該怎麼辦呢?如何相處呢?
A:這個問題有點奇怪,如果沒有交集沒有話題,我會很快放棄,因為我不是個可以忍受熱臉貼冷屁股的人。就當沒有緣分吧....

11.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是妳是怎麼確定妳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A:對我來說可能是,事事都站在他的角度著想,把他的事情看的跟自己的事情一樣重要,跟他在一起待多久都不會膩,不在一起的時候想到他會會心微笑......

12.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我聽不懂這個問題耶(茶)。

13.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那是啥

14.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看情況。不過我永遠不會選擇前者。

15.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能被愛是幸福的。

16.什麼事是你做過覺得最值得的事?
A:成為阿三的球迷。

17.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他如果也愛我我就會,我想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如果不.......我不懂追有什麼意義。


18.如果要從這二個選一個,你會選誰?
(1) 一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2) 一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你愛的人
A:我都不要。也許女人過了一定年紀會選1吧.....

19.戀愛很難嗎?
A:我覺得很難,也許對有些人而言不難吧。

20.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我也肚子餓。

21.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名牌吧大哥!
A:知道的話我就去簽了

22.你媽貴姓?
A:這很重要嗎

23.你愛不愛我?
A:你是誰

24.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
A:前者(後者感覺都有傷心故事........|||)

25.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最簡單?
A:(1)數學和理化 (2)國文

26.你喜歡被點名嗎?
A:還滿喜歡的(我真無聊)

27.如果你/妳有男/女朋友,但是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A:這個問題我有想過(認真)<--明明八字沒一撇的人...,不過我回答不出來(虛心的人....),我只能說要遇到才知道。

28.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有了喜歡的人但是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這個問卷整個很八卦取向(=.=)。他愛上我我可以不理他吧!(除非我也喜歡他?=.=)

29.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麼辦?
A:求救

30.你開心嗎 @3@?
A:現在不怎麼樣,覺得好心煩

31.現在想不想從101跳下去?
A:生命很寶貴,況且101也太遠了吧(噗)

32.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A:當然要。對的時間要遇到對的人....我信奉這個理論。

33.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麼辦?
A:很痛苦,但是也有甜蜜。不怎麼辦,就順其自然,誰叫要愛上了呢........

34.你未來最想讀哪裡?
A:還沒想到科系(什麼鬼),但想回家鄉念.....

35.有沒有男/女朋友?
A:沒有

36.有沒有喜歡的人是誰?
A:有。最好是能講啦。

37.我不知道要問什麼,跳過好嗎?
A:.....................................

38.現在想睡覺嗎?
A:不會

39.贊不贊成轟掉杜正勝?
A:如果可以投票的話我會發動所有人投贊成票.........

40.如果時間能倒轉,你想回到哪個時候的你?
A:選大學科系的時候,我想念某個歐語(英文自修就好)輔修商科。

41.最想毀滅什麼東西?
A:所有讓我不開心的東西。

42.你認為什麼是最重要的小事?
A:不做會導致其它事情無法進展的事情。

43.下輩子想當男還是女?
A:美女

44.有沒有想過人生最後一段希望怎麼樣?(講白一點就是身後事的打算)
A:只要快樂滿足就夠了,還有我希望我的離開沒有帶給還在人世間的我的至親痛苦。

45.西藏布達拉宮是為了迎接誰而建造?
A:不知道,我懶得查。

46.從小到大你支持最久的偶像?




※※※

三、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咳.......我不想點,願意回的人就自己寫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