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細細的思量(?),或者說,隨隨便便的想了一下(因為也沒有時間 冏)
我決定明天會帶著阿三球衣出現在復古明星賽的現場上。
看完復古明星賽就走,不浪費時間。(我也沒有時間 冏)

我真是個大忙人。這兩天快忙死我了.............................................................
電腦經過3天的組裝跟整理才差不多恢復原狀(我花了一萬多 雖然大過年 我還是很想說 夭壽!),
但是我還有很多東西要整理@@(有重灌電腦的人應該懂我的哀傷.........),
然後,英文還是要看的(雖然我自動忘記很多天...),房間還是要整理的,
還有足球新聞,只是三天沒看,會不會太多啊orz................(一整個無言)
就在這時候..............好了,阿三居然上場了..............................(遠目)。

這是什麼意思嘛。(摔板凳 摔桌子 什麼都摔了)
看了一場球,我就糊裡糊塗的決定明星賽不能缺席(我真是善變的女人....),
因為我竟然因為懶惰(本來這兩天有想去台北玩)失去了看阿三打兩場球的機會................

我對不起台中幫,因為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因為阿三爽你們的約會了。
我知道我是個大豬頭,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可是籃球的事情就是這樣沒辦法事先預知><。
我真的很歉疚,以後應該沒有朋友敢找我出去T_T。
下次請你們吃東西補償,對不起,真的。

儘管知道我對不起你們........儘管知道星期一我要上11個小時的超累班...........
可我沒有辦法拒絕去看.........龍三連線的誘惑(雖然說我真的也是變來變去的,都是黃寶賜啦<--什麼嘛)
然後我明天早上5點還要起來看馬德里德比........
雖然要趕去台北,雖然電腦還有一堆東西待整理(我討厭一團亂的感覺),雖然我星期一應該會累死...雖然我不能錯過阿三.........
但是皇馬的比賽,還是要看的啊....................(淚)

然後還有碧血劍剩2集要完結.......(很好,我的精神分裂可以少一個了)
為什麼

為什麼事情那麼多........................我的眼睛會瞎掉.......................肝會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