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週的兩場球
的確阿三的狀況不是非常理想, 而黃寶賜的狀況星期天很不錯
但是就星期六那場的調度來說, 也的確是非常異常
(星期天只打5分鐘就不必說了...............)
其實這個球季已經發生好多好多次了
我不太明白,小象是否常常忘了阿三坐在板凳上

先發上場之後消失2節的調度比比皆是
上季那樣打6.7分鐘休息3-5分鐘的調度是忘了嗎
這我們之前也討論過了,你要怎樣奢求在這樣的調度下,阿三還能打出場場好球......
不要說阿三了,對許澤鑫的調度也是很異常
拿上上週的比賽來說, 球賽都剩5分鐘就要結束了, 硬是要調他上來,
通常這種調度只會發生在球隊的超級板凳上,但是澤鑫在東森不該是這樣的角色,
不要說第一季久太他是主力控衛了,上季也有多場出彩的表現,難道非這樣用他不可嗎?

已經冰2節以上的話,之後都不上場觀眾也不會訝異,許澤鑫如是,阿三也如是...
記得某場澤鑫被冰整個上半場之後第三節中段要他上,從緯來的電視收音中聽到象哥對澤鑫說"澤鑫~動一動!動一動!"


調度,非得是這樣子不可嗎?

談談星期天那場球好了,老實說台啤打爛成那樣, 東森也可以輸orz........................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這種贏球機會可遇不可求,錯過了不曉得還有沒有下一次
記不記得本季初我們有一次對達欣(阿三受傷時),也是田壘狀況差到爆,結果我們第四節最後連續4次失誤斷送江山,
當時我就想,人家狀況不好還不能把握, 下次想贏就更難了...

沒想到,還是得一而再的發生...............


即使星期天的狀況是如此,但阿三下半場都沒上,我卻沒有意外,
上週阿三的狀況相當不理想,手感是都還行, 不過平常對他來說跟喝水吃飯一樣容易的傳球卻失誤連連,
我們只能希望是單純的失常,而不是病或痛...(三哥你有看到的話,請保重身體唷!!)

都過去了!一切再重新開始吧,東森要把自己的氣勢打出來
其實我們都知道這季很多不利因子困擾著球隊,輸球不要緊,要緊的是有沒有從中學到更多,或是有沒有把教訓謹記在心,沒有的話都是白搭......
4強只是一個標竿罷了,上季有岱豪都達不到(為啥東森每回前半季都要打的亂七八糟),
這季當然這也只是球迷跟球團的期許,能達到當然很好,要是不能,也不構成我們放棄支持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 我對東森會放棄支持的話,只可能有2個理由:
1.球員對比賽根本不用心
2.東森虧待阿三哥


當然,身為阿三的球迷
我第一個想到的事情只有.....................
這季剩下10場了...............怎麼那麼快.........
我不想那麼快啊............................


2.
從阿三到東森之後,別人我不曉得,但是他的球迷一定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他的努力融入
不管是跟隊友之間的一些打氣的小動作, 或是投進關鍵球或是贏得勝利的標準手勢
其實阿三哥一直都很幽默很風趣,心態也都很年輕^^

東森最近大概是流行起戴頭帶
不過當那天比賽我看到阿三戴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P
很有趣,不過整個跟東森搭在一起也很有"整體感"XD
說不定是想配合全隊的氣氛(?)
與其說造型說,我倒覺得想改運比較真的...
只可惜上週的運還是不好..................

希望這周多加油
其實有沒有進四強沒關係(我想還是來自上面的壓力吧)
最重要是打好每一場球,年輕球員也好好拼戰, 還有......

想告訴小象的是
不管東森有沒有機會進4強
這都不該構成三哥上場與否的理由......
希望我的憂慮不會成真
給我阿三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